IMG_9211.JPG

最近高雄不時下點小雨、影響所及造成多處積水,同事紛紛抱怨在一、二樓層面辦公或活動時蠓與蚊子增多,特別是使用一樓廁所往往要先趕蚊子才有辦法用!我們公司徵求同仁們提供意見防蚊、以及徵求有效的防蚊液,其中「免驚蚊」DEET 敵避防蚊液可以直接使用在人體上、效果滿好,一個辦公室配一瓶反應不錯。 

cdf0839e36d84ea18efd91c79997397e.jpeg

防蚊品牌「免驚蚊」是由 MIT「薇薾登」公司所生產、知名的「速必效」殺蟲系列就是他們所開發,各式除蟲環境用藥防治蟑螂、螞蟻、蚊子、塵蟎……等蟲蟲困擾。

IMG_9194.JPG

對於小黑蚊與病媒蚊,如果只是要防蚊自然就是要「可直接噴塗皮膚」的「免驚蚊」DEET敵避防蚊液、持續效果有 2 小時

 「免驚蚊」DEET 敵避防蚊液

有效成分及含量: 敵避(Deet)--- 7.0 % w/w

IMG_9189.JPG

「免驚蚊防蚊液」分配到辦公室使用時,原本有同事說殺蚊子怎麼發那麼小瓶?當解說是可以噴在身上的防蚊液時就了解了。

IMG_9190.JPG

目標效果是「防止小黑蚊、病媒蚊叮咬」。所以如果是要拿來殺蚊子就該買殺蟲劑、別浪費這麼高級的防蚊液了。

IMG_9192.JPG

「免驚蚊防蚊液」有效成分是 7.0% w/w敵避(DEET),可防止小黑蚊、病媒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家蚊)叮咬,持續效果可達 2 個小時。

IMG_9199.JPG

防蚊主成份「敵避(DEET)」是巴西奧運及美軍在叢林作戰指定使用的防蚊成份,經實證含「敵避(DEET)」成份的防蚊液比較持久與有效。

IMG_9197.JPG

經過毒性測試與皮膚敏感試驗、可以直接噴塗於皮膚上,受病蟲害防治學者與專家所推薦。

IMG_9201.JPG

「免驚蚊防蚊液」擁有全臺第一張由環保署核發、含「敵避(DEET)」成份且可直接噴塗人體皮膚的環境用藥許可證,讓人用得放心;不過還是應避免接觸眼睛、嘴唇、黏膜與傷口才是。

IMG_9203.JPG

單瓶容量 80 mL、採按壓式噴頭設計,再說一次是用來噴皮膚不是噴蚊子的喔。噗噗.

IMG_9212.JPG

我們辦公室推我試噴「免驚蚊防蚊液」看看、因為我的皮膚最黑看起來最粗糙,大家估計耐受力應該最大吧!

IMG_9207.JPG

直接噴「免驚蚊防蚊液」在手、腳皮膚裸露處時,清爽不會油膩!蚊子和小黑蚊的忌避效果約是 2 小時。噴了是真有差,味道還香香的、就像植物性香水。

IMG_9209.JPG

如果真不放心,將防蚊液直接噴灑於活動範圍內的物體如:紗窗、紗門、帳篷等表面,也可以起防蚊效果。

IMG_9211.JPG

就這樣我們公司開始使用「免驚蚊」DEET 敵避防蚊液,使有衛生署核可直接噴塗皮膚也可以的環境用藥、效果達 2 個小時,有效且用後還香香的。這個可以喔,要跟公司反應續購。

 「薇薾登」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驚蚊 
實體通路購買:愛買、家樂福量販店、特力屋、Citysuper

cdf0839e36d84ea18efd91c79997397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