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4.JPG

明明好不容易都快要過年了、桃園國際機場卻出現新冠肺炎的群聚案件,讓我不禁心情緊張了起來、希望疫情能確實防堵在社區感染之前,不然好不容易微解封的日子又要回到之前的狀態了啊!不過煩惱歸煩惱,也只好做好防疫措施從自身保護起來;同時間我採辦了「里仁」的素食年貨點心,希望能準備充足過個豐足無憂的好年。

236903747_10160152532237565_2063436809223125544_n.jpg

「里仁」堅持自然、健康、平實的理念,對食物的堅持從食材來源開始嚴格把關,多年來的努力獲得眾多國人肯定、一起支持蔬食環保。

IMG_8990.JPG

每逢過年「里仁」慣例會推出限定年貨商品:以台灣本土優質食材為原料,且不含化學色素香料、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等添加物!今年我家率先嚐鮮了生仁糖」、卡滋格子脆薯-湖鹽海苔」、「彩加福甜雪花餅」與 椒鹽玉米捲」,好吃也要吃出健康。

 生仁糖

成份:花生仁、糖、麥芽、麵粉、甜菜根粉、碘鹽

IMG_8999.JPG

記得以前回宜蘭老家過年、常會在點心盒裡看到紅、白兩色相間的傳統「生仁糖」,曾幾何時已經好久不見!

IMG_9001.JPG

里仁的「生仁糖」單包重 150 公克、使用特選(通過黃麴毒素檢測)的虎尾花生遵遁傳統古法製成。糖霜下的花生就如外表般優質。

IMG_9014.JPG

素食級別是「純素」。紅色是使用了天然的甜根菜粉染色,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以及防腐劑。

IMG_9016.JPG

傳統零食「生仁糖」外層糖霜酥甜、內裡花生香脆,有著令人好懷念的甜滋滋童年滋味。

 卡滋格子脆薯-湖鹽海苔

成份:馬鈴薯澱粉、脫水馬鈴薯、棕櫚油(非氫化)、糖粉(糖、樹薯澱粉)、麥芽糊精(樹薯澱粉、糊精、麥芽糖、葡萄糖)、酵母抽出物、海苔粉、鹽(食鹽、湖鹽)、辣椒粉、薑黃

IMG_8992.JPG

卡滋格子脆薯-湖鹽海苔」則是典型的西式零食、好大一包淨重 110 公克。

IMG_8995.JPG

設計概念是將馬鈴薯的美味以脆薯方式表現、並以湖鹽海苔變化風味,是經典的人氣美食。

IMG_8996.JPG

格子脆薯外型做成外圓內方的格子狀、上頭撒著點點的湖鹽海苔,口感酥爽而滋味鹹香。

IMG_9018.JPG

像這樣子的格子脆薯因為吃起來不太會有飽足感,於是總是一口接一口、真是邪惡的零食啊!噗噗。

IMG_9021.JPG

卡滋格子脆薯-湖鹽海苔開封後倘若無法一次吃完、把夾鏈袋包裝密封好就可以,方便保存與外攜’是聊天、看電影、追劇的上佳零嘴。

 彩加福甜雪花餅

成份:麥芽糖、吉福小餅(小麥麵粉,植物油(棕櫚油、椰子油)、糖、葡萄糖、乳清粉、乾酪粉(牛乳、鹽、乳酸菌、凝乳酵素)、蛋白分解酵素(小麥粉、蛋白分解酵素)、碳酸氫鈉(小蘇打)、鹽)、海藻糖、奶粉、洛神花乾、南瓜子、奶油、砂糖、濃縮乳清蛋白、碘鹽、大豆卵磷脂

IMG_9002.JPG

彩加福甜雪花餅」的製造廠商因為認同「里仁」無添加的素食理念、開發出素食者也可以吃的無添加雪花餅,這可就不常見了。

IMG_9004.JPG

每包素食雪花餅 150 公克,成分無添加動物明膠與蛋、也不添加膨脹劑以增加雪花餅的澎鬆感,讓人吃得更安心。

IMG_9005.JPG

開袋後每個餅都使用雲龍紙獨立密封包裝、方便攜帶與分享,也不容易吃過量。

IMG_9023.JPG

彩加福甜雪花餅」不但素食還採用減糖配方、使用海藻糖以代替一般糖的用量,並拌入洛神花乾令甜味更具層次。

IMG_9026.JPG

整個風味基本是以濃稠的牛軋糖做基底,咬下後能嚐得到裡頭南瓜子與吉福小餅的口感與滋味、再加上奶香與酸甜洛神花的點綴,風味與口感層次極豐富。讓人口齒留香。

 椒鹽玉米捲

成份:玉米捲(玉米粉、小麥澱粉、小麥粉、糖、鹽、碳酸氫鈉(小蘇打)、脫水蔬菜(辣椒、薑黃))、棕櫚油、糖、葡萄糖、鹽、黑胡椒粉、白胡椒粉、孜然粉

IMG_9006.JPG

 椒鹽玉米捲」應該是我這回宅配「里仁」年貨中最愛的口味,一包 90 公克用不著多少時間就嗑光了。

IMG_9008.JPG

椒鹽玉米捲」使用非基改玉米製作成型,再以鹽、孜然粉、胡椒粉調味。

IMG_9010.JPG

鹹香的椒鹽口味,全素也可以吃。

IMG_9011.JPG

玉米捲製作成中空的聖誕帽造型,入口時口感更酥脆。我最喜歡這類脆脆的玉米類零食了!吃完還想要再來一包。

IMG_9013.JPG

話又說回年前的防疫的話題。昨天我問了同事意見、說桃園的群聚會不會造成過年前像上次般停班停課?我問到的同事都有志一同說「不可能!」認為這回大家已經有所準備,相信可以很快就控制住情況!我也真誠這麼希望,吃著「里仁」年貨零食不禁覺得更香甜了些。大家防疫加油,過年加油!

 「里仁」官網:http://bit.ly/2oo0GoU 

FB: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里仁年貨  延續年節幸福味 無添加的懷舊零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KcoZyOL8g&feature=youtu.be

236903747_10160152532237565_206343680922312554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