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7.JPG

之前到台南找朋友、中午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到素食店去用餐,我叫了一碗小的芝麻麵、結果真的送來小小一碗麵還要價四十五元;那碗芝麻麵是煮得真的很香,不過我三口兩口就把麵吸完還欲罷不能、很想跟老闆說我要打包剩下的芝麻醬回家自己拌麵!回家後我上網到知名的黑芝麻專賣店「芝福鄉」下訂芝麻醬、自己在家裡也可以吃到好芝麻麵,不必求人。

SQRfSKqaa7pZmlwLd4xUoclgfBCL93sx6IGRvmXR.jpeg

「芝福鄉」是專營黑芝麻的專賣店,業務包括黑芝麻批發、經銷與加盟店,希望能把黑芝麻的美味與營養發揮到極致;芝麻系列產品經過 SGS 檢驗合格、清真協會認證,食安品質有保障。

IMG_7856.JPG

這回我宅配了「芝福鄉」的小罐裝「芝麻醬」與「純黑芝麻醬隨身包」,在家使用小罐裝、外出還可以攜帶隨身包。便利。

 「芝福鄉」芝麻醬

成份:黑芝麻

IMG_7870.JPG

罐裝「芝麻醬」有大罐(600g)與小罐(300g)兩種,因為我家裡的醬料已經很多、所以添購的是小罐「芝麻醬」300g。

IMG_7859.JPG

芝福鄉「芝麻醬」從芝麻原料揀擇開始、每道製作工序都採高標準規格,採用的原料芝麻是來自於印度進口的優質品種黑芝麻「印度大黑」。

IMG_7861.JPG

「印度大黑」優點是含油量高、芝麻粒大小一致,在進口後於台灣合格食品工廠加工,經過專用洗滌、低溫烘焙、低溫研磨標準程序製作高品質「芝麻醬」。成品經 SGS 檢驗證明食品安全無虞。 

IMG_7865.JPG

「芝麻醬」食用方法除了我念茲在茲拌麵的吃法之外,通常還可以拿來抹吐司、泡牛奶、沾水果、咖啡、拌沙拉……等各種吃法,屬於用途廣泛的醬料。 

IMG_7864.JPG

芝福鄉「芝麻醬」不同於別家芝麻醬的特色是,堅持以長時間低溫烘焙芝麻後低溫細緻研磨,做出來的「芝麻醬」香氣溫和且內斂。

IMG_7892.JPG

直接品嚐的話吃得到濃郁的芝麻甘醇滋味、口感柔順不膩口。

IMG_7913.JPG

我在週末煮了白麵條、汆燙青菜,然後用「芝麻醬」、鹽、植物油拌成「芝麻醬拌麵」,最後再灑上蔥花點綴。做成的成品是特大碗的,噗噗。

IMG_7917.JPG

「芝麻醬拌麵」吃起來滋味濃醇、富有黑芝麻自然的香氣,再來一碗熱湯就超完美了。

 「芝福鄉」純黑芝麻醬隨身包

成份:黑芝麻

IMG_7873.JPG

「芝福鄉」還出了「純黑芝麻醬隨身包」,以紙盒加上提帶包裝、便成為送禮也相宜的黑芝麻醬禮盒。

IMG_7874.JPG

「純黑芝麻醬隨身包」製造原料同樣 100% 來自印度的高品質黑芝麻,無加入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等其他添加物。

IMG_7877.JPG

進口的「印度大黑」芝麻在台灣鶯歌以純手工、低溫烘焙與研磨的方式加工,製成保存最佳營養的「黑芝麻醬」。

IMG_7879.JPG

「純黑芝麻醬隨身包」通過 SGS 與多項農藥檢驗,產品內容是 15g 的隨身包共 30 包。

IMG_7880.JPG

「黑芝麻醬」經低溫烘焙、不鏽鋼機低溫研磨而成,保存了芝麻最佳營養成份與自然風味,隨身包裝攜帶方便、使用前先均勻擠壓過後擠出來的芝麻醬會比較均勻。

事實上我將隨身包擠到沒有芝麻醬跑出來後,還會用刀子割開把裡頭剩餘的芝麻醬也刮出來。甭浪費好東西。

IMG_7931.JPG

我將隨身包「黑芝麻醬」擠入溫牛奶裡頭便成為「黑芝麻牛奶」,風味溫和滋養、不需加糖有著濃郁黑芝麻滋味也好喝。

是說泡牛奶後「黑芝麻醬」會自然沉澱,所以喝之前要先搖勻再快速喝下是秘訣。嘿嘿。

IMG_7963.JPG

隨身包的「黑芝麻醬」因為攜帶方便、所以之後外出在麵店只要點大碗白麵自己再拌入「黑芝麻醬」、就有大碗「芝麻醬拌麵」可以吃了。很理想吧!

芝福鄉

然後使用「黑芝麻醬」拌燙蔬菜、豆乾的烹調方式我也覺得不錯,可以吃到黑芝麻醬原風味、還可以補充完整的黑芝麻優質營養。芝麻素啊、鈣啊之類的。

IMG_7898.JPG

這天我家煮了黃豆乾、我就再拌入了「黑芝麻醬」便成為「黑芝麻醬拌豆乾」,芝麻與黃豆的甘醇滋味交相融合、鮮味滿滿。這道小菜不錯耶!

IMG_7924.JPG

便是如此我在黑芝麻專門店「芝福鄉」購入了罐裝與隨身包「黑芝麻醬」。「黑芝麻醬」經低溫烘焙、研磨的健康做法最大限度保留了芝麻的完整營養,吃了還特別不會上火、不燥熱。這樣子在家裡也可以方便準備優質黑芝麻飲食,開心!

「芝福鄉」黑芝麻醬官網:https://www.zfx948.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zhifuxing804

禮盒商品連結:https://www.zfx948.com/product/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