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09.JPG

上星期我看冰箱冷凍庫清得差不多,之前貯存的食物大多已經加菜吃到肚子裡去了,正是再擇優補貨的時刻;考慮到高雄最近下完雨後又重新出大太陽、熱氣蒸騰,早上十點我們辦公室的溫度計顯示室溫是攝氏 34 度!我想要來點輕食、也許還是甜食,來迎戰這過於溽熱的氣候。於是我宅配了「蒸冠」的「芝麻」與「奶黃」兩種口味甜包子,吃甜甜胃口大開。

吃甜包子!「蒸冠」包子/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優選食材 食

「蒸冠」包子以優質麵粉與紐澳發酵奶油、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製作特色包子,成為團購有名的專家包子品牌。

IMG_4362.JPG

最新主打「爆漿芝麻包」與「金沙奶皇包」、都是我最愛的甜包子口味,這就來大口吃包子!

吃甜包子!「蒸冠」包子/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優選食材 食 蒸冠 爆漿芝麻包
產品成分:麵粉、棕櫚油、麥芽糖、芝麻粉、酵母

IMG_4371.JPG

「蒸冠」的「爆漿芝麻包」採大容量的袋裝經濟包,一包 12 粒包子容量約是 780 公克。

IMG_4376.JPG

採冷凍方式保存、賞味期限達 180 天也就是 6 個月,結果在我家很受歡迎不過一個多禮拜就吃光光了。噗噗。

IMG_4373.JPG

冷凍的「爆漿芝麻包」確定要吃時、先在前一天退冰再蒸,比較好操作口感也較好。

IMG_4374.JPG
蒸熟的方法可以用大同電鍋外鍋加水蒸過,或者是用蒸籠、微波、氣炸鍋或鍋蒸汽加熱,很方便。

IMG_4386.JPG

「蒸冠」的「爆漿芝麻包」算是很好蒸的包子,蒸好了白白胖胖富有彈性、並不會濕濕軟軟的。

IMG_4391.JPG

我是貓舌頭吃東西怕燙、所以這「爆漿芝麻包」我是看鍋子冒出蒸汽了就關火、用悶的悶透,這樣子芝麻呈泥狀對我來說熱度剛好。

IMG_4396.JPG

如果不怕燙的話那就要充份加熱到熟透,我有看網路上格友分享將「爆漿芝麻包」充份加熱後芝麻餡就像黑色的岩漿般呈液狀,那樣肯定很好吃(也很燙)。我想。

IMG_4415.JPG

蒸好的「爆漿芝麻包」外皮鬆軟,裡頭的黑色芝麻內餡料不會太甜、也不會覺得乾,一口咬下吃得到濃郁的芝麻甜香滋味。這風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4402.JPG

對我來說一個「爆漿芝麻包」就是三到四口的份量、中午帶便當放兩個包子再加兩個蛋就簡單解決了一餐,省麻煩。

吃甜包子!「蒸冠」包子/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優選食材 食 蒸冠 金沙奶皇包
產品成分:麵粉、棕櫚油、奶油、全脂奶粉、克寧姆粉、酵母

IMG_4368.JPG

金沙奶皇包」包裝上大大的「金沙奶皇包商品名稱和商標,用的是金黃的字體、充份表徵了奶黃餡的意象。

IMG_4364.JPG

「蒸冠」的金沙奶皇包」除了餡料用了奶黃餡,外皮也充份揉入奶黃餡元素呈現金黃色調。

IMG_4366.JPG

一包有 12 顆包子,大包裝超值平價。

IMG_4367.JPG

單顆「金沙奶皇包」是 65 公克、其實挺有份量,我發現一餐吃兩個甜包子再隨便吃點什麼就差不多了。

IMG_4388.JPG

冷凍的「金沙奶皇包」要吃之前先退冰後再蒸熟、據我估計是冒出白色蒸汽後約五分鐘可以蒸透,用蒸的效果也好、不會過濕也不會過乾。

IMG_4395.JPG

金沙奶皇包」的內餡料很多、口感潤滑口味也不會太甜,這內餡味道對我而言剛好。

IMG_4409.JPG

平常吃東西我習慣先吃乾物最後才喝飲料,料多口感潤澤的「金沙奶皇包」不用配牛奶豆漿我也能隨意吃下兩、三個;這包子在我家受歡迎度高,消耗也特別快呢。哈哈。

IMG_4412.JPG

便是如此我宅配了「蒸冠」兩款甜點包子、蒸到夠時內餡就會像岩漿般濃滑;在這大熱天中午吃甜食要容易多了、今天我就帶了兩個「金沙奶皇包」當午餐主食,也是沒幾口就順利地吃掉了!是說兩種包子才不過入手了一個星期多、就都已經快要吃完囉,這樣我又得物色新的貯備食物呢。哈哈,大口吃起來! 

吃甜包子!「蒸冠」包子/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優選食材 食「蒸冠」包子 商品網頁:https://ycf.1shop.tw/flour

吃甜包子!「蒸冠」包子/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優選食材 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