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在我家先前準備了環保的酵素洗碗粉做為餐後清洗之用、不過使用率始終不高,理由是家人還是慣用整罐的液體清潔劑、而且擠點清潔劑就想要把一堆鍋碗瓢盆洗乾淨才算……連我家妹妹都新郵購了一大罐成分複雜的什麼洗碗精……沒法子,我新購入了「南僑水晶 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提供家人符合天然理念又有效率的優質液狀洗碗劑。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成立自 1952 廣受到國人喜愛,歷年來曾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最佳人氣品牌」、「最佳產品」……等多項榮譽肯定,系列清潔產品從經典的南僑水晶肥皂、南僑水晶液體肥皂到最新的「南僑水晶抗菌系列」,都以過人的優良品質獲得肯定。

IMG_4317.JPG

我這次因為讓人頭痛的洗碗問題、選擇的是「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品質榮獲第 16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清潔類全國唯一首獎。獲得國家保證讓人安心。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1000ml 

主要成分:水、天然油脂皂化物(芥花油、棕櫚仁油、椰子油)、椰子油單乙醇醯胺、十二烷基醚硫酸鈉、烷基聚葡萄糖苷、植物萃取除臭劑、青蘋果香料

IMG_4320.JPG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是設計用以洗滌食器碗盤、烹飪器具以及蔬菜水果的洗劑,因為與我們的食器與蔬果密切接觸因此食安標準特別高。

IMG_4323.JPG

主要成份包括使用食用級菜籽油、椰子油、棕櫚仁油……等天然油脂製成,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漂白劑、防腐劑、螢光劑等化學物質。 

IMG_4325.JPG

成份中的生質含量高達 99%、獲得美國農業部 USDA 的綠色產品驗證,格外環保自然。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單瓶 1000 ml,採用傳統按壓式容器包裝、擺在廚房流理台旁使用就很便利。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說到這點,前幾天我家妹妹宅配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洗衣精、洗碗精等清潔劑,那洗碗精好大一瓶結果我看完成份表就決定我不會去用……理由是成分包括一堆看起來就很化工的化合物質!我不希望當它流到河裡或大海變成某種環境荷爾蒙,所以還是算了。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產品包裝以白色、綠色系的設計為底色,相信是象徵環保的意象。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按壓式瓶蓋設計、使用起來順順的不卡卡,是好用的按壓頭;我就曾買過按壓頭很難用的罐裝洗劑、結果我還要去找合適的替代裝置,真的感覺很囧。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在透明的 PET 瓶中呈現好看的清澈橙色、按壓出來後在食器相襯下呈現趨於透明的色澤。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使用時取適量洗滌液沾於海綿或菜瓜布上擦洗、或像我一樣習慣直接加於清水中使用。使用時散發出淡雅的青蘋果香氣。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洗滌劑加到水裡搓洗後呈現白色、洗大力一點攪入空氣還可以產生泡泡,不過大致來說不怎麼產生泡沫;充份洗滌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好了,洗掉用水算滿省滿好沖洗。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使用時因為「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是鹼性的 pH 值:10.0,所以成份雖然安全在洗滌時仍然需要留意,要是不小心直接弄到眼睛還是要用大量水沖洗喔。

按照一般使用習慣稀釋使用,與水混和後 pH 值接近中性就沒有問題了。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而且是可以用以洗蔬果的高安全等級,洗蔬果時官網建議在 2 公升清水中加入約 3ml 洗潔精、將蔬果泡於 3~5 分鐘後於水中搓洗蔬果,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我拿來洗蘋果、芒果、芭樂……等蔬果滿好洗的咧,感覺清爽不殘留。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便是這樣我入手了「南僑水晶」的「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用做我家的洗碗劑、洗蔬果清潔劑,洗起來清潔力強又環保、是好用又讓人能放心的優質洗潔劑,我這就要鼓吹我家大力用起來。唷呼。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

環保洗碗精!「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極淨&去味/天然理念/「南僑水晶」官網:https://www.crystalsoap.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產品說明:https://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73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