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4.JPG

暑假到了我常會打個清涼的蔬菜汁、果菜汁什麼的,既可以補充水份又能攝取足夠植物饍食纖維,一舉兩得;只不過我家果汁機現在用的是我妹妹的小容量果汁機,要是我煮了鍋紅豆什麼的就要多次才能打成泥、並不方便,所以我在看到「華麗熊 RICH BEAR」的造型多功能果汁機時心中一動,就下單了綠色款。我家父親評論外型說:「很有復古造型呢!」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桃園的「華麗熊 RICH BEAR」是新興的居家生活品牌,用心於提供給消費者質感舒適的生活用品,從包裝到產品嚴選把關、打造質感兼優的風格選物。

IMG_3738.JPG

之前我有在看痞客邦格友的分享裡看到「華麗熊 RICH BEAR」的吹風機、折疊掛燙機等產品文,格友都給了正面的評價。這次我入手是不同的「R.BEAR 多功能果汁機」,也就來開箱分享囉!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

機身材質:丙烯腈-丁二-苯乙烯(ABS);隨行杯材質:聚碳酸酯(PC);梅森瓶材質:苯乙烯-丙烯腈(AS)

IMG_4194.JPG

「華麗熊 RICH BEAR」豐富生活、提升品質為軸心思想、分享各式生活中好用的居家用品;前陣子我在部落格看到格友「華麗熊 RICH BEAR」的「折疊掛燙機」分享文,就充滿了生活感、連帶讓我注意到她們家的「R.BEAR 多功能果汁機」。

IMG_4155.JPG

「R.BEAR 多功能果汁機」採拉搖手搖桿的復古造型設計,共有白、綠兩個顏色可選。我挑選了適合大自然的綠色。

IMG_4164.JPG

宅配到家的「華麗熊 RICH BEAR」內容含有果汁機主體+「梅森杯」(含蓋子)、另外附贈一個「隨行杯」(加吸管),設計簡約而使用方便。

附有完整產品使用說明書與保證書、我瀏覽了一下發現操作很簡單。

IMG_3744.JPG

其實現代家電基本上都有防呆裝置、大可不用說明書自己摸索也能用啊。嘿嘿。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小巧機身

「華麗熊 RICH BEAR」不同於一般具有「拉霸搖桿復古造型」,機身小巧 1.4 公斤、也不怎麼佔空間。

IMG_4197.JPG

手搖式的懷舊拉桿只是好看用的、不用當真手搖打果汁,所以一邊拉桿是固定的、另一邊前推就可以啟動機器(要插電)。

IMG_4199.JPG

雖然原本我有點期待沒有插電時,果汁機要是也可以手搖打果汁那就更酷炫了。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安全材質

「R.BEAR 多功能果汁機」主機材質是丙烯腈-丁二-苯乙烯(ABS) ,屬於強度高、韌性佳、適合加工成型的熱塑型高分子塑料,好處是不容易損壞。

IMG_4203.JPG

與機身與相接的附刀片「梅森杯」底部也都採高硬度的 ABS 材質,旋入時向左是鎖住、向右是解鎖。

IMG_4205.JPG

我查過一般家用的果汁機容量大約就是 600 毫升上下,「華麗熊 RICH BEAR」的容量符合我日常打果汁所需、畢竟容量太大一次打太多果汁喝不完也是浪費。

IMG_4173.JPG

「R.BEAR 多功能果汁機」除了果汁機主體+相嵌合的「梅森杯」外、另外還附贈了一個「隨行杯」,打好的果汁不用另外準備容器就可以帶著走。

IMG_4179.JPG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不銹鋼刀頭

與果汁機主題嵌合的「梅森杯」,旋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四片不銹鋼刀頭、亮晃晃的我可不會想用手指試鋒利度。嘿嘿。

IMG_4212.JPG

刀片採用的是高硬度304不銹鋼刀頭、聽說就像古代名劍般削冰如泥;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拿來削冰、省著刀片,等真的熱到不行再拿來打冰沙、綿綿冰。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梅森杯」部份材質是苯乙烯-丙烯腈(AS)、本身就有杯柄、所以打好果汁之後如果是個人獨享就可以直接飲用,豪邁方便。

IMG_4217.JPG

附杯蓋、打好果汁之後倘若沒有直接喝也可以就這樣加蓋保存,是相當體貼的設計。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10 秒鮮榨,簡單 3 步驟

用「R.BEAR 多功能果汁機」打果汁很簡單,第一步驟是將水果切適當大小放入「梅森杯」、擰緊刀蓋。

IMG_4222.JPG

水果塊裡頭要是加點水會比較好打果汁,不過因為「R.BEAR 多功能果汁機」的馬達扭力不錯、所以差別其實也不太大。

IMG_4234.JPG

將「梅森杯」與果汁機主體接合卡好後就可以啟動把手,接著一陣嗡鳴的呼喇呼喇聲便開始運轉。

original.gif

啟動「R.BEAR 多功能果汁機」後、十秒鐘鮮榨果汁就完成了。

IMG_4244.JPG

「梅森杯」的好處是有把手的設計、因此把刀蓋擰開來就可以大口暢飲,杯口寬也方便清洗。

IMG_4249.JPG

現在季節已經進入「小暑」,各式蔬果都很適合拿來打果菜汁、解渴又消暑,現在大西瓜和小玉西瓜正盛產一斤都十多塊錢、最適合打果汁。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倘若啟動把手時果汁機一動也不動,那就代表「梅森杯」與果汁機主體沒有嵌合好、或者是沒有插上電源,兩者檢查都 OK 的話那就再試一次。沒有問題的啦……應該吧。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用果汁機打像大西瓜、小玉西瓜……這類有籽的水果,我是懶得先去籽,直接用果汁機打一打比較快。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外面別人家賣的西瓜汁也都沒有去籽的,在最底下會有破碎西瓜籽的渣渣再倒掉就好了。其實也沒有問題。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現打現喝果汁暢快無比,再鮮美不過了!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一機雙杯 

果汁打好如果需要外帶的話,還有材質是聚碳酸酯(PC)方便攜帶的「隨行杯」可以使用

IMG_4259.JPG

容量 600 毫升的「隨行杯」附有無毒吸管設計,只是我既不愛用吸管、也不擅長洗吸管,原來外攜的「隨行杯」對我來說已經夠方便的了。

IMG_4264.JPG

用後「梅森杯」與「隨行杯」的杯口都還滿大、方便洗滌;四刀片設計的刀蓋也很好洗、水沖一下就好,我就不建議用手試試看洗乾淨沒……因為要是割傷讓果汁嚐起來有血味就不好喝了。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IMG_4270.JPG

便是如此我入手了「華麗熊 RICH BEAR」的「R.BEAR 多功能果汁機」,懷舊的造型古拙可愛、使用方式也是簡單便利到不行,一機配兩個杯子的設計也讓儲存果汁的方便性大幅提高,不錯。這個暑假果汁機我還要到很多次的,我覺得肯定會使用愉快。唷呼。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華麗熊 RICH BEAR」官網:https://www.richbear.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

商品頁:https://www.richbear.tw/products/juice-multi

復古果汁機!「華麗熊 RICH BEAR」多功能果汁機/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