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2.JPG

公司的斜前方新開了一家全聯店面坪數很大,相較之下我家附近的全聯就比較小間、進貨也沒那麼快速和齊全,所以我現在多半在下班後走路到對面採買好後再回家。便利。上星期五我下班先繞進全聯,入手了「金福華食品」的「MONINI Classico」義大利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這下歐洲知名橄欖油生產國的初榨橄欖油我都用過了。是真的不錯!

217351042_1644913862372751_9216098878380356749_n.jpg

「金福華食品」是創立有二十餘年的台灣食品品牌,主要經營項目是醬料與冷凍調理類食品的研發與生產,標準化作業流程通過 ISO22000 及 HACCP 國際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IMG_5741.JPG

全聯商品架上的這款「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是「金福華食品」進口自義大利的原裝優質橄欖油,置身於琳琅滿目的外國油品間仍然顯眼、令人想嚐鮮。

 「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

主要成分 : 100%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

IMG_5626.JPG

「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來自義大利第一橄欖油品牌「MONINI」、創立於 1920 年至今擁有百年生產最優質義大利橄欖油的歷史。

1629437500-3251644357-g_n.jpg

莫尼尼家族 25 公頃的莊園上擁有 8,000 棵綠意盎然的橄欖樹、均採用最環保的傳統歐式農法種植。

IMG_5629.JPG

每當橄欖成熟時莫尼尼家族將樹上適度熟成的橄欖採收在網籃裡,除了網籃內的新鮮果實、一旦掉落地面就會被留下來成為自然肥料,「化做春泥更護橄欖」囉

IMG_5631.JPG

採收後的橄欖經過洗淨於採收 24 小時內新鮮壓榨,採用現代化的離心萃取技術過濾和澄清、以保持莊園橄欖最佳營養與風味。

IMG_5637.JPG

瓶裝的「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成品、以黃和淺綠的自然色為標籤背景色,淨重 1 公升/L。

IMG_5630.JPG

來自於義大利莊園橄欖 24 小時內現榨完成、並採原裝進口,保存期限為 2 年。

IMG_5640.JPG

標籤上的食用建議,適合於調味、煎、煮、炒、炸與涼拌。用途廣泛。

IMG_5634.JPG

早期台灣認為橄欖油只適合於涼拌其實是誤解。冷壓初榨(Extra Virgin)橄欖油發煙點大約在攝氏 200°C、而一般家庭即使油炸溫度也頂多約攝氏 180°C, 因此初榨冷壓橄欖油在家庭式烹調中品質是沒有疑慮的。可以用啦。

IMG_5647.JPG

實際開罐後可以發現「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的瓶子導流口、與一般油瓶設計不太相同,意大利語叫「tappo antigoccia」是為了預防滴漏。總之好用最要緊。

IMG_5652.JPG

「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在陽光下呈現月光黃色、擁有明亮的溫柔色調,入口時嚐得到青草的清香與雅緻的橄欖辣味。整體屬於優雅溫柔的風味。

IMG_5657.JPG

因為是最高品質的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所以從鮮食到油炸都能使用,實在是居家、料理的好幫手。

IMG_5746.JPG

在歐洲人們會用麵包直接品嚐最好最新鮮的橄欖油,我也使用土司條沾「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可以嚐得到橄欖的微辣鮮滋味與淡雅植物清香。不錯。

IMG_5751.JPG

吃過早餐後我用「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做日式油醋醬、加入殺青好的洋蔥絲調味成「肉丁洋蔥橄欖油日式沙拉」。

IMG_5663.JPG

剛下過雨蔬菜騰貴相較之下根莖類蔬果價格平穩、我家買了好幾顆大洋蔥,我取了切薄片後用鹽與糖殺青過,再加入日式油醋醬與肉丁、最後灑上黑芝麻增色,就是開胃的夏日小菜了。

IMG_5661.JPG

中午的主餐則是「烏魚子橄欖油拌麵線」:風味柔和的「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顯然很適合拌麵,我家幾乎每天都吃麵、這天有烏魚子便來做一道簡便的橄欖油拌麵線。

IMG_5667.JPG

燙好麵線後拌入「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與鹽巴調味,擺上前一天沒有吃完的烏魚子再灑上杏仁片裝飾就好了。

初榨冷壓橄欖油的油香溫柔雅緻、實在很適合拌食物,簡單的麵線這麼拌味道就很高雅。

IMG_5673.JPG

便是這樣我入手了「金福華食品」的「MONINI Classico」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義大利原裝進口橄欖油擁有老饕級的好味道 ,用以調味、煎、煮、炒、炸、涼拌都優質,這罐可以推薦!唷呼

「金福華食品」官網:https://www.golden-howard.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goldnhoward

MONINI連結:https://www.golden-howard.com/about/Monini/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