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7.JPG

這學期我唸研究所照舊申請了學校宿舍、一個星期有兩天會在男宿裡過夜,已經很習慣逢週五準備至少兩天的衣物才到學校上課;當中我一直無法適應的點是,才兩天的衣物用宿舍洗衣機洗是量太少、不洗的話將髒髒濕濕的內衣褲塞包包裡我又感難受……我最新折衷之道是使用「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貼身內衣、襪子就洗澡時順手洗好晾乾吧!

cmi_a7abfd66.jpg

「妙管家」是台灣最知名的家用清潔品牌之一,各式清潔用品包括:洗衣精系列、漂白水系列、香氛系列、除濕系列、洗手乳系列、疏通系列、地板系列、柔軟精系列、洗衣粉系列……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用過他們家的清潔好物。

IMG_2262.JPG

我在辦公室很習慣使用「妙管家」的玻璃亮光清潔劑、搭配報紙擦窗戶很好用,不過應該較不適合用來洗衣服……因此這次我在全聯入手「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

我說「妙管家」不愧是有實力的領導品牌,他們的潔衣皂如今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通路都買得到,也可以網購宅配。夠方便的了。 

 超能植萃潔衣皂

成分:棕欄物油皂化成分、污垢分解劑、高級香精

IMG_2265.JPG

通常我在洗高級衣服衣領、袖口與貼身衣物時,會傾向使用潔衣皂手洗,因此我對潔衣皂向來很感興趣。 

IMG_2267.JPG

「超能植萃潔衣皂」如商品名稱使用棕櫚油為底的植物性配方,不含苯、磷與螢光劑,強效潔淨技術不傷玉手。

IMG_2269.JPG

黃色為底外包裝、三個一組的潔衣皂,保存方式置於通風乾燥處期限 3 年。

以前我曾遇到過手工皂被老鼠偷吃咬出洞洞的經驗,所以我覺得肥皂還是收好不要亂擺比較好。哈哈。

IMG_2270.JPG

「超能植萃潔衣皂」使用說明,是可以用來清洗高級衣物&寶寶衣物的溫和皂體。

IMG_2272.JPG

我喜歡質地溫和又強效的皂,選用好的清潔皂能讓「手洗」這回事輕鬆不少。

IMG_2274.JPG

一組「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內容物是各自採獨立包裝的 3 塊皂、需要使用時拆封皂膜就可以直接使用。

正常使用潔衣皂都可以用挺久,用完一個再拆下一個方便保存。

IMG_2275.JPG

不用拆開皂膜就可以看到茉莉黃的潔衣皂體以浮雕方式呈現「超能」兩字,單塊皂是重甸甸的 220 公克。

銅板價可以買得到這麼大一塊清潔皂,CP 值不錯。

IMG_2277.JPG

皂的正面與側邊都有貼心的凹槽設計:使用時方便抓握、比較不會從手裡滑脫,使用過後凹槽設計也有利於通風乾燥,其實是不錯的設計。 

IMG_2281.JPG

就價格來說這塊「妙管家超能植萃潔衣皂」實在算是便宜、用做家事皂也很經濟。

IMG_2283.JPG

實際入水後的「超能植萃潔衣皂」輕輕搓洗後就產生泡沫,這時皂體週邊符合人體工學便於抓握的凹槽設計可以發揮止滑作用,單手的掌握感不錯。

IMG_2285.JPG

從拆開皂膜後可以聞到明顯植物系香氣、洗後衣物與手上也會留有這股淡淡花香。

IMG_2290.JPG

「超能植萃潔衣皂」的泡沫既細緻、用清水洗也好沖洗;我的機車手套稍搓一下就黑水橫流、洗淨力滿好。

自然植物油配方清潔力強不傷衣料、質地溫和又不傷手……對於一塊銅板價的潔衣皂而言,夫復何求?

IMG_2287.JPG

那就這樣我這學期在男生宿舍已經使用「超能植萃潔衣皂」好一陣子,一星期手洗一次或兩次的頻率用量很省、因此其他兩塊我留在家裡做為清潔貼身衣物、衣服頑垢之用,也已經獲得不錯的好評。滿好。

「妙管家」官網:http://www.amah.com.tw/amah.asp

FB:https://www.facebook.com/magicamahtw

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網購通路:東森購物、蝦皮、YAHOO 購物中心、MOMO、生活市集

cmi_a7abfd66.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