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2.JPG

上個月底我們公司辦活動、主任替協辦單位的人員都訂了早餐,我協助分發了工作人員餐點;當時我發現到雖是簡單的食物店家卻用具風格的包裝紙盛裝,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留意到當時訂餐的店家是鳳山的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便與朋友趁平日休假約在「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踩點。我們發現餐點與氣氛都經營得不錯。

IMG_0276.JPG

問谷哥尋找「Lane 28早午餐」可以發現在高雄有三家。不過我聽小道消息說鳳山「文龍店」是連鎖店裡唯一有冷氣的,餐點值得期待、也特別好待。

IMG_0279.JPG

「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座落於鳳山區這幾年相繼新建的公寓大樓群之中,位在文龍東路和北文街的十字交叉路口。

IMG_0296.JPG

「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裝潢是可愛的城巿風、富有時尚溫暖的設計元素。

IMG_0284.JPG

設有放置餐具的抽屜櫃、以及調味醬的自取區域。

IMG_0283.JPG

特別的是「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供應柚香和風、鳳梨優格、葡萄柚優格與蔓越莓優格等四種調味優格可以取用。

食用沙拉時自然是要來取些優格品嚐的啊。

IMG_0306.JPG

「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的餐點供應各種拼盤、茶飲、咖啡、吐司、磚塊厚片、漢堡、三明治、蛋餅……等中、西式早午餐。

IMG_0293.JPG

在早餐菜單上畫好餐點之後、送到櫃台去點餐結帳後,就可以回到位置上等待餐點。

IMG_0280.JPG

點餐櫃台擺有捐助弱勢兒童的存錢筒,特別會讓人在找錢後想投零錢進去。

IMG_0313.JPG

不用多久店員就將我們的餐點與飲料逐一送上,這就開動囉!

 香草嫩雞拼盤

IMG_0352.JPG

朋友與我這天點餐的策略是點一份「拼盤」的基本餐點,再加點其他想要吃的風味食物。

IMG_0355.JPG

香草嫩雞拼盤」內容物有:時蔬水果沙拉、香草嫩雞、炸物、小麵包、玉米濃湯。總份量不少。

IMG_0363.JPG

拼盤」裡的料理從沙拉、麵包、主菜、炸物到濃湯都有,基本上已經是挺完整的套餐。就只差沒有紅酒了,噗噗。

IMG_0365.JPG

香草嫩雞拼盤」裡每樣餐點表現都不錯,尤其小麵包裡有藜麥籽、香草雞肉處理得鮮嫩,小地方可以看得到巧思。

 炭烤骰子梅花豬拼盤

IMG_0366.JPG

我點的「炭烤骰子梅花豬」單點主食,灑上黑胡椒等香料送上。

IMG_0368.JPG

炭烤骰子梅花豬」味道中規中矩、富有嚼勁與肉汁,雖然我原本期待會炭烤得更焦香一點,但是這樣的火候想必吃得比較健康。

 酥炸唐揚雞拼盤

IMG_0372.JPG

朋友單點「酥炸唐揚雞拼盤」的主食「酥炸唐揚雞」,放在具有文藝質感的英文包裝紙裡送上。

當時我在公司就是注意到這款包裝紙而被吸引來的啊。

IMG_0373.JPG

朋友咬了口「酥炸唐揚雞」就讚說「好吃!」,日式唐揚雞外皮香酥、裡頭雞肉柔嫩多汁。這家很會處理雞肉。

 韓式炸雞拼盤

IMG_0334.JPG

韓式炸雞拼盤」我們同樣單點主食「韓式炸雞」,顏色紅通通的並灑上白芝麻、賣相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0340.JPG

韓式炸雞」是酥炸後裹上韓式醬汁的做法,雞肉香酥多汁、醬汁算有點辣,是那種讓人胃口開的辣法。

 打拋豬肉 

IMG_0332.JPG

這天我們在「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除了「拼盤」類的餐點之外,還點了不同口味的「蛋餅」系列小吃。

IMG_0342.JPG

這道是朋友點的「打拋豬肉」蛋餅,說實在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還有打拋豬風味中、泰合一的蛋餅!

IMG_0344.JPG

打拋豬肉」蛋餅裡頭的打拋豬肉、放的是九層塔偏台式的口味,不需沾醬就頗有風味了。沾上甜辣醬吃又是另番風情。

 招牌起司披薩蛋餅

IMG_0329.JPG

「招牌起司披薩」蛋餅則是我詢問店員有什麼推薦之後,店家推的創新口味蛋餅。

IMG_0347.JPG

看看這中西式合璧的「招牌起司披薩」拉出的起司,這道不但具有口感、且風味香濃。

 醇濃豆漿

IMG_0325.JPG

朋友點的「醇濃豆漿」,豆漿風味醇香表現不錯、也不會過甜。

 可可牛乳 

IMG_0323.JPG

我的飲料點了「可可牛乳」,可以喝得出是用鮮奶調配出來的香醇。

IMG_0359.JPG

早上喝一杯風味醇濃的「可可牛乳」,感覺這一天都醇香了起來。令人心情好。

IMG_0375.JPG

便是這樣朋友和我在平常日休假到「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吃早午餐、吹冷氣,從餐點到店氛圍都可以看出經過精心設計、表現可圈可點,怪不得主任會看中這家早午餐店。想必日後我們公司還會更常吃到他們家的各種餐食吧,可以期待。啾咪。

「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FB:Lane 28早午餐文龍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 238-1 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