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4.JPG

因為我想幫我的數位相機記憶卡買台讀卡機、選擇到離公司最近的「順發電腦」門巿選購適合的型號;熟識的門巿一進門就新添了個我沒看過的「晶漾飲 - 晶采透亮.由我定義」飲品展售架,我詢問店員後發現是公司的獨家新商品。真有趣。沒想到「順發電腦」會推出飲料?研究過後我發現的確是優質的保健飲品,現在正值特價「不買可惜」,入手一組十瓶。

01.jpg

「順發電腦」有限公司創始於民國 71 年、是台灣在地的老牌優良商家,工廠通過 ISO-9002 國際品質認證、股票上櫃,在往昔天下雜誌 500 大服務業等調查裡「順發 3C」都榜上有名。

IMG_8803.JPG

沒想到以電腦與相關產品為主業的「順發」門巿會擺上「晶漾飲」的展售架, 而且開放架子就在門巿入口處最顯眼的位置;關鍵字「完美保養、完美守護」引起我的高度關注。

IMG_8805.JPG

我注意到展售架上的「晶漾飲」有十瓶一組、三瓶一組的不同包裝,我看中的是特價中「十瓶一組」的「晶漾飲」。沒法子,我真的很難抗拒「特價」。

 「晶漾飲 - 晶采透亮.由我定義」

主成分:水、樹番茄萃取液、複合紫蘿蔔濃縮汁、蘋果濃縮果汁、鱸魚萃取粉、檸檬酸、柑橘果膠、蘋果液態香料、藍莓液態香料、桑甚果萃取、沙棘萃取粉、蔗糖素’金盞花萃取、蒟蒻粉

IMG_8672.JPG

全台「順發」門巿新上巿的「晶漾飲」屬於「機能保健」飲料,提供人體所需的「關鍵修護力」、「關鍵保護力」與「關鍵營養力」。

我注意到這是一款針對 3C 族群等勞心勞眼設計的營養補給品、長時間飲用的話,眼睛更有水潤感;製造廠是具信譽的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已獲得德國紐倫堡發明獎特別獎、瑞士日內瓦發明獎金牌獎等殊榮。

IMG_8675.JPG

「晶漾飲」宣傳語「晶采透亮、由我定義」,含有稀有的「金目鱸魚胜肽」與「樹蕃茄萃取」成份,感覺就很獨特。

IMG_8673.JPG

單瓶「晶漾飲」容量 50ml 保存期限為 18 個月,主打技術是生物挖礦 ING,採用先進生物技術透過 17,700 個實驗,發掘關鍵稀有、搭配出獨家配方。

要補,就要補關鍵稀有人體需要的養分。譬如樹番茄萃取使用生物挖礦 ING技術、萃取高價值的營養成分,以及微量元素(鉬元素)提高關鍵保護力。

IMG_8680.JPG

專利「金鱸魚萃取物」 是小分子萃取物、含有 20 種以上胜肽更易於人體吸收,發明獲得中、美、台、日等四國專利認證。增加關鍵修護力。

IMG_8681.JPG

專利證書登載為:可促進傷口癒合、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活化免疫細胞並降低傷感染之胜肽及其應用。投保產品責任險是少見的五千萬元。

IMG_8683.JPG

我入手了「十瓶一組」包裝「晶漾飲」,入手沈甸甸的。玻璃罐包裝很具質感。

IMG_8688.JPG

「順發」的「晶漾飲」以不透光玻璃罐搭配金屬蓋盛裝, 飲用方法一天一瓶;外包裝盒上文宣說:持續飲用 30 天改變看得見。令人期待。

IMG_8706.JPG

開箱後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也就是「晶漾飲」的內容物配方只有一個、裡頭卻有兩種包裝的玻璃罐。

IMG_8808.JPG

第一種產品標籤是如外盒包裝所示的白色底;第二種「晶漾飲」包裝則是亮金色為底的包裝、在光照下顯得金光燦爛。

IMG_8690.JPG

兩種外裝內容物倒都是一樣的。我為了比較還把兩款不同設計的「晶漾飲」 逐一對照成份表與營養標示、發現真的都一模一樣。我不禁很想問店家為何要做兩款設計?

同一種飲料做兩款不同的包裝,意謂著有兩種包裝紙進貨、存貨,多少會增加包裝成本等問題。我想負責生產的廠長應該多少會有點困擾。噗噗。

IMG_8694.JPG

不管包裝的設計,旋開「晶漾飲」同樣是一股莓果類氣味飄散而出、細看瓶蓋有產品 QR code 、設計精緻。

IMG_8700.JPG

「晶漾飲」其實內含綜合果汁量達 12% 呈現小紅莓般的色澤、喝起來的口味是酸V酸V的葡萄汁滋味。

IMG_8702.JPG

是好喝的果汁風味「晶漾飲、含有金盞花萃取/沙棘萃取/桑葚果萃取,提高關鍵營養力。本身滋味很可以接受、讓人幾乎忘了這是一款「機能保健」飲料。

特別適合3C族、讀書族、銀髮族與工作族長時間工作兼用眼過度保養之用,後效讓人期待。

IMG_8704.JPG

便是這樣我在鳳山「順發」門巿入手一組十瓶「晶漾飲」,「晶透亮、好咕溜、好吸收」的優質獨家配方好喝有質感,作為營養補給滿可以推薦;是說我本來去「順發」是要買讀卡機的、怎麼會變成入手一組十瓶「晶漾飲」?結果我還是缺讀卡機臨時只好跟主任先借用!不曉得「順發」以後會不會推出專顧腦子的,我很需要。

 「順發」官網: 順發|20%淨利做公益.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sunfar.com.tw)

販售通路:順發全台門巿據點 賣場連結:https://sf3c.tw/MJ2vb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