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同事之前的舊手機用法令人嘆為觀止、螢幕的地方都摔裂一大片蛛網般的裂痕還在用,直到他家女兒存錢買了新 iPhone 12 手機給他為止!我說一台唉鳳要那麼多錢、以你女兒薪水不曉得存了多久?可要好好照管才行!結果同事決定入手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我覺得特別便借來開箱,發現是防護力強、質感好的手機殼。 

2.jpg

「BIG CAT巨獅」是以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技術為核心的國產防摔殼品牌、提供手機高規格的防護力。

IMG_4432.JPG

之前推出適用於唉鳳 12 的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型號,防摔效果之好讓我希望他們出「達西先生」(我的手機)可以用的安卓型號!

 「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

IMG_4445.JPG

規格尺寸為 6.1 Inch 的「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適用於 iPhone 12Pro、Mini、Pro Max 等唉鳳 12 手機型號,外包裝也頗有質感。

IMG_4421.JPG

具有美國軍規防摔認證,在蝦皮商品頁裡有實地測試影片顯示手機使用後從 2 公尺高地方摔下、手機仍然繼續正常播放影片,保護力令人驚豔。

IMG_4423.JPG

想到上次我的「達西先生」在充電時、只因為我的腳不小心拌到了手機充電線,令「達西先生」從不到膝蓋高的地方直接摔到地上~事後我發現螢幕上從邊角多了兩條長長裂痕!真的差太多,加上優質手機殼的防護力高強許多。

IMG_4428.JPG

外包裝上可以見到「內置防摔氣囊」、「鏡頭防護」、「360° 保護」等特色圖示。

IMG_4424.JPG

「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有紅色、黑色、軍綠色、藏藍色與藍綠色共五款顏色,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IMG_4436.JPG

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實際開箱入手,可以直覺發現結構輕巧、防護力堅強。

IMG_4447.JPG

特色的結構設計、不只是好看而已更增加抗壓性,同時還具有防滑的功能。

IMG_4450.JPG

實際安裝「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並不需要什麼技術,就是分清楚唉鳳手機正面、背面然後好好裝進去就是了。

IMG_4426.JPG

把唉鳳 12 放進「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時需要費點巧勁、因為防摔殼與手機的貼合度很高,相對之下要把兩者結合進去就沒有那麼容易。

IMG_4453.JPG

慢慢調好手機與防摔殼的角度後正確置入,完成之後格外能感受到兩者的貼合度非常高,由此能提供更高的防震耐摔力。

IMG_4457.JPG

手機鏡頭側邊有加高設計軟邊、具有避免刮花的作用;我用手機常擔心鏡頭會碰到、刮到,對此我覺得這加高的加強設計挺不錯。

IMG_4451.JPG

防摔殼邊框與唉鳳 12 兩個手機鏡頭很合、質感也很搭,要是不知道的話還會以為是原廠的設計呢。

IMG_4462.JPG

邊框軟邊材質採 TPU 軟邊+德國進口 PC 設計,手感滿不錯的。 

IMG_4465.JPG

防摔殼邊框與手機貼合度很高、做工也精細,從邊邊角角的小地方可以看得出來防摔殼完成度很高。

IMG_4475.JPG

無論從正面、背面、側面看「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我都覺得做工細緻、貼合,同事的手機殼選得不錯。

IMG_4467.JPG

使用了「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的唉鳳 12 呈現另番質感、也挺不錯,而且重點是防護力大增、對脆弱的手機來講真的是很重要哩。

IMG_4473.JPG

便是這樣,同事收到他女兒的新 iPhone 12 手機禮物、現在再加上「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增加防護力,論質感、設計感來說都不錯,讓我都很想要一個了。我來等等看他們願不願意出我手機型號的防摔殼。

 「BIG CAT巨獅」美國軍規認證防摔殼 商品頁:「BIG CAT巨獅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