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4.JPG

之前我家媽媽因為健檢時骨骼密度指數不理想、特別在意鈣質的補充,為此平常我也會格外留意如何補充鈣質等等資訊;近期我從連鎖「好藥坊藥局」為我家媽媽宅配了日本「青年生技」的「常衛佳鈣」,店家強調這牌子的鈣吸收率超高之外、風味也不錯。

P_20200324_1049412.jpg

「好藥坊」全名為「Good Pharmacy Square」簡稱「GPS」,因應團結力量大的現代經濟趨勢、結合全台各地經營多年的地方藥局,以「好藥坊」連鎖品牌共同服務消費者。有許多特色商品只在這裡才買得到。

補充好鈣!「青年生技」日本常衛佳鈣/好藥坊/日本進口/吸收率

如今「好藥坊」連鎖通路提供的特色商品包括:藥品、化妝品、清潔用品、醫療器材與食品,其中不少都是獨家代理的優質產品。

IMG_7370.JPG

當中​​的「常衛佳鈣」是日本「青年生技​​」推出的專利補鈣食品,在這之前已在台灣還有「常衛佳益生菌​​」銷售風評也不錯。

補充好鈣!「青年生技」日本常衛佳鈣/好藥坊/日本進口/吸收率 日本常衛佳鈣

成分:檸檬酸鈣、蔗糖、粘多醣、碳酸鎂、檸檬粉、檸檬油、薄荷粉

IMG_7360.JPG

「常衛佳鈣」的鈣成分屬於「檸檬酸鈣」,專利製造技術獲得日本、中國、美國、韓國與歐洲三國等七國專利,鈣吸收率特別高。

IMG_7353.JPG

畢竟食品中「鈣」含量是一回事、人體的「鈣吸收率」卻又是另外一回事,補鈣還要身體能夠吸收鈣才有效果。

「常衛佳鈣」號稱「吸收率97.5%」,確實引起了我的關注。

IMG_7355.JPG

綠色的商品包裝象徵著內容「植物鈣」的成分,生物利用率之高完全不亞於動物性成分。

IMG_7358.JPG

來自日本進口「植物鈣」成分,在一小時間的腸道平均吸收率高於牛奶與碳酸鈣。滿優的。

IMG_7357.JPG

我認識好些長年茹素的師兄、師姐需要補充鈣質時,會因為鈣片成分所含的動物性成分而感苦惱。植物性鈣質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IMG_7364.JPG

「常衛佳鈣」一份 2 公克小包裝,一次吃一包、免去商品開罐接觸空氣造成變質的問題,既方便攜帶也吃得安心。

IMG_7368.JPG

每盒 60 包小密封包裝、總共有 120 公克的含鈣內容物,入手滿有份量。

IMG_7372.JPG

銀色塑料密封小包裝亮閃閃的,有方便手撕開的切口、或者用剪刀豪邁直接剪開也是可以。

IMG_7375.JPG

白色微顆粒狀「常衛佳鈣」可以空腹食用、包裝盒上的「食用建議」有提到空腹食用吸收更好喔。

IMG_7378.JPG

食用方式每次 1 包、每天 2~3 包,檸檬酸鈣在潮濕天候下有吸濕特性,開封後想當然要儘快吃完。

微細的顆粒粉配開水就可以吃下、不過小小 2 公克直接含在口中慢慢吞下就可以搞定,更加簡便。

IMG_7382.JPG

這「常衛佳鈣」是入手要給我家媽媽補鈣的、為了勸食我也嘗試了一包,風味甜甜香香的、就好像小朋友吃的糖粉。這個是連小朋友也會願意吃的口味!

IMG_7383.JPG

我家媽媽收到這「常衛佳鈣」很高興,說有一個檸酸的甜香味道、甜甜的很好入口。看她接受度高我也高興。

IMG_7374.JPG

便是這樣我入手了「好藥坊藥局」的特色「常衛佳鈣」食品、日本製造的專利微顆粒植物鈣的吸收率高味道又不錯,希望媽媽記得常吃。加油加油! 補充好鈣!「青年生技」日本常衛佳鈣/好藥坊/日本進口/吸收率

補充好鈣!「青年生技」日本常衛佳鈣/好藥坊/日本進口/吸收率  好藥坊藥局 官網:https://www.gps.club.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harmacySquare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