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9.JPG

今年春天我從種子開始種了幾棵辣椒,到夏、秋兩季就結實纍纍垂掛了整株紅辣椒果實,風味辛辣到我都要流淚了!我把採收的紅辣椒陸續分送給同事做成泡椒水或辣椒醬,就有熱心朋友推介了款獨一無二使用「鱘龍魚油」泡漬的「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 ,連愛吃辣的同事聽到也感訝異。宅配後開箱發現這瓶魚油辣椒醬風味鮮辣。

122123634_3696633403720552_2613483176062474903_n.jpg

「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來自 MIT 商家「鱘寶」,獨家專精鱘龍魚食品的研究、開發出熱銷的鱘龍魚加工食品,包括冷凍鱘龍魚肉、鱘油香蔥、鱘龍 XO 醬、鱘龍魚油辣椒醬……等特色產品,別具特色。

IMG_3706.JPG

這回我下單宅配了「鱘寶」三種鱘龍魚特色商品,當中的「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屬於風味醬料,我最先開箱嚐鮮。

 鱘龍魚油辣椒醬

原料:鱘龍魚油、辣椒、蒜頭、米酒、糖、醬油、豆瓣醬、花椒

IMG_3709.JPG

近年海峽兩岸因為「鱘龍魚」富含 EPA、DHA、Omega3、Omega6……等營養成份,經醫學研究對心腦血管有不錯的影響,始終被視為價高金貴的高級食材;「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特色即在於使用優質「鱘龍魚油」製作辣椒醬。

1602754726-2098441690-g_n.jpg

這罐辣椒醬成份除了說好的「鱘龍魚油」與辣椒之外,成份中添加花椒、蒜頭、米酒、豆瓣醬、醬油……等天然食材,以自然素材決定風味。 

IMG_3711.JPG

店家的辣椒醬商品文宣打出「吃出健康的辣」口號,強調由  100% 純鱘龍魚油製造不飽和脂肪酸、吃起來無負擔。為健康聰明把關。
IMG_3715.JPG

不二主角「鱘龍魚油」嚴選自宜蘭的無污染鱘龍魚,經食品檢測無重金屬、無藥物殘留,食品安全無疑慮。

希望吃得美味、當然也要吃得健康囉。

IMG_3717.JPG

「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由達人以純手工炒製而成,根據食材與火候調製最佳風味。

IMG_3721.JPG

開罐時可以看到「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的辣椒與大蒜炒製得恰到好處,紅辣椒碎鮮豔的色澤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IMG_3794.JPG

同事初聽到我分享新入手「鱘龍魚油辣椒醬」時,曾經問說「你不擔心會有魚腥味喔?」其實完全沒有魚腥味,純屬多慮

IMG_3727.JPG

紅殷殷的辣椒醬滋味鮮醇、辣勁犀利,在我心中的辣度表是接近「中辣」的辣度。

IMG_3732.JPG

為了試味我煮好關廟麵和蔬菜、拌入「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做一道最能顯味的 「鱘龍魚蔬菜油辣麵」。

「鱘龍魚油辣椒醬」裡的魚油成份潤滑了白麵與蔬菜的口感、辣味則能刺激食欲,我幾筷子上下就吃完了這道鮮辣的魚油辣麵。風味鮮香。

IMG_3755.JPG

午餐時分我準備了玉米蛋炒飯、同樣加入一匙「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於是家常炒飯就像(從電話亭出來的)克拉克般搖身一變為 「鱘龍魚油辣味炒飯」。 

IMG_3779.JPG

我覺得就算再怎麼尋常的蛋炒飯、加入喜歡的醬料都能提味生香,拌入鱘龍魚油辣椒醬就是不錯的辣味選擇。

​​​​​​​IMG_3787.JPG

以及最近因為天氣冷涼街道上賣「烤蕃薯」攤販多了起來、我也順便入手幾個,吃幾口原味後加匙「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更添風味。

「香辣烤蕃薯」甜辣的味道組合,很可以推薦給喜歡吃辣的人!

IMG_3791.JPG

在我開罐「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後,考慮到醬料不含防腐劑所以我用過後就冰到冰箱冷藏室保存;下次拿出來這罐魚油辣椒醬之時,原本我以為雞油等動物油冷藏後都會凝結、由此預計這罐魚油辣醬也會結凍。結果一開罐發現沒有凝結情況,很特別!

人家都說鱘龍魚油脂是「不飽合脂肪酸」、富含豐富的 DHA 與 EPA,成份結構的差別造成眼睛都能分辨的差別。好魚油眼見為憑。

IMG_3799.JPG

所以這是我最新入手的「皇贊」鱘龍魚油辣椒醬、是同事家人前所未聞的動物油辣醬,很有意思。這週末我首先在家試味過這瓶獨特的鱘龍魚油辣醬、滿不錯,下星期我準備帶到公司分享給同事這辣味新發現。好唷!

「皇贊」鱘龍魚辣椒醬   官網:「鱘寶

FB:https://www.facebook.com/SymbolSturgeon

​​​​​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