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9.JPG

之前我把冰箱冷凍庫塞得太好太滿、我家父親勒令開始清庫存品,結果我家連續幾天都在吃我宅配的各式生鮮冷凍。噗噗。清出來吃掉的冷凍菜色第二彈,是台北「Mr.雲創意食堂 的「手作冷凍調理包」系列,原本我是想說宅配在冷凍庫反正放著、偶爾周末假日加個菜滿不錯,這下一口氣就加上了!桌上菜色琳琅滿目,不知道的話還以為小過年呢。

cmi_911e41fa.jpg

「Mr.雲創意食堂」是位於「臺北市松山區」的實體店家,從 FB 官網裡放的店內環境照片、顯得很好坐的樣子;然而考慮到未來我一、兩年內尚未排定計畫到台北,那麼宅配好吃食物海吃一頓總行了吧!就這麼決定。

101856601_954998678292013_4749560833770520576_n.jpg

草創於 2018 年的「Mr.雲創意食堂」就像許多台灣能幹的食品店家,除了店內提供餐飲、並大力開發外帶與宅配餐點,我這回宅配的是人氣菜色「黃金咖哩牛肋條」、「韓式泡菜豬肉」、「雲朵麵疙瘩」、「泰式打拋豬肉」與「中式經典控肉」,不論品質、口味都不錯。

黃金咖哩牛肋條

產品成份:澳洲牛肋條、泰國咖哩粉、印度咖哩粉、日式咖哩塊、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蒜頭、月桂葉、米酒、鹽、花生醬、起司粉、奶油、橄欖油、水等

IMG_4501.JPG

我讀到「Mr.雲創意食堂」官網自薦說,他們家的「銷售冠軍」是「黃金咖哩牛肋條」!自然是寧願殺錯也不能錯過的宅配好菜色。

雖然我不吃牛肉好幾年了,不過我家媽媽聽說有好吃的牛肋條可就高興了!也是一樣的。

IMG_4502.JPG

我將冷凍「黃金咖哩牛肋條」放冰箱冷藏解凍後、用平底鍋加熱好盛盤上桌。

IMG_4524.JPG

咖哩當中可以看到大塊「牛肋條」之外,還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配菜,一包份量足足 350 公克。

我有嚐了這「黃金咖哩」醬汁,日式偏甜的咖哩口味特別濃郁、以及豐富的香料氣味,看了成份表發現裡頭添加花生醬、月桂葉。滿用心。

IMG_4527.JPG

我問我家媽媽說「黃金咖哩牛肋條」味道如何?她說「很好吃!把那些好吃的形容詞都用上去就對了」……讓我頗感無言,不過看來是真好吃就是了。

 泰式打拋豬肉

產品成份:豬前腿肉片、牛蕃茄、鹽、糖、芝麻香油、沙拉油、米酒、白胡椒粉、台式打拋醬、泰式打拋醬、香菇蠔油、魚露、檸檬葉、蒜頭、大紅辣椒、九層塔、水等

IMG_4507.JPG

包括「泰式打拋豬肉」菜色在內,「Mr.雲創意食堂」的「雲朵料理包」系列包裝都是一貫藍天白雲的意象。 

IMG_4510.JPG

重量 200公克的「泰式打拋豬肉」,我先退冰再用小鍋加熱、配上白飯就是道滿不錯的主食。

IMG_4514.JPG

這「泰式打拋豬肉」用的不是豬絞肉而是「豬前腿肉片配菜有牛番茄,以及蒜頭、大紅辣椒、九層塔、檸檬葉……等調味,風味香濃。

IMG_4517.JPG

這道「泰式打拋豬肉」風味鮮香、相當開胃,選用豬肉片也讓整道菜更富口感。我挺喜歡這異國風格的鮮辣滋味!

 韓式泡菜豬肉

產品成份:豬五花肉片、山東大白菜、洋蔥、青蔥、糯米粉、蒜頭、魚露、蝦醬、薑、蘋果、辣椒粉、鹽、韓國香油、米酒、糖、韓國原味烤肉醬、韓國辣味烤肉醬、特沙醬油、水等

IMG_4492.JPG

「韓式泡菜豬肉」一包重 200 公克重,說好的密封包不知怎麼的給勾破了一個小洞,於是在退冰的時候悄悄洩出湯湯水水、都是韓式泡菜的香辣氣息。

IMG_4497.JPG

「韓式泡菜豬肉」裡主角「豬五花肉片」是一定的、不過在配菜山東大白菜之外還放了洋蔥、青蔥、蒜頭、魚露、蝦醬、薑、蘋果、辣椒粉、韓國香油、韓國原味烤肉醬、韓國辣味烤肉醬……等佐料與調味,那就非常不同於一般了!

使用這麼多種調味卻不彼此衝突違和,肯定要試調過很多次才行。讓人感受到當中的用心與創意。

IMG_4536.JPG

豬肉片的油花也恰到好處、在韓式泡菜醬汁的加持下肉鮮味美。

IMG_4539.JPG

「韓式泡菜豬肉」這道幾乎都是我家父親默默一個人吃掉的,可以看得出他很欣賞這鮮香風味。很下飯的一道韓式香辣料理。

 雲朵麵疙瘩

產品成份:中筋麵粉、太白粉、起司粉、鹽、水等

IMG_4481.JPG

另外一道人氣菜色則是大陸北方家常最常見的麵食之一的「麵疙瘩」,因為簡單方便、好消化而聞名。

IMG_4483.JPG

「雲朵麵疙瘩」是加入「Mr.雲創意食堂」創意製作的特色麵食,宅配包裝一包重 250 g。

IMG_4542.JPG

除了使用傳統中筋麵粉外,麵疙瘩裡還放了太白粉、起司粉,在麵疙瘩Q勁中加入淡淡起司風味。

IMG_4551.JPG

這「雲朵麵疙瘩」口感非常Q彈、我搭配著「韓式泡菜豬肉」佐料和湯汁吃,也頗富有特色。

 中式經典控肉

產品成份:豬五花肉、蔥、老薑、蒜頭、冰糖、鹽、白沙醬油、特沙醬油、沙拉油、米酒、雞粉、五香粉、百草粉、宮寶辣椒、八角、花椒、桂子、八角、草果、香葉、陳皮、肉桂板、甘草片、桂枝、香芹籽、黑胡椒粒、水等

IMG_4487.JPG

 復古的「中式經典控肉」一份重 200 公克,考慮到「Mr.雲創意食堂」的冷凍調理包一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關係、開封後我們當天就全部收到肚子裡保存!噗噗。

IMG_4491.JPG

 「中式經典控肉」做法復古、滷得軟嫩到味,帶軟骨的油亮亮三層肉光是用筷子挾起來就都快散架了!

口味是記憶中的傳統風味、微甜且充滿各式香料的香氣,非常下飯。這肉滿好吃。

IMG_4552.JPG

看看這三層肉連皮帶肉的肥嫩模樣,教人食指大動;我家父親特別讚賞說這「中式經典控肉」的肉質很好、可不是一般傳統巿場裡可以買得到的貨色。歐伊細!

IMG_4568.JPG

所以我從冰箱冷凍庫裡清出「Mr.雲創意食堂」的「雲朵料理包」吃掉,可以感受到每包冷凍調理包都做得用心、透出不同的創意風格,尤其是那道「中式經典控肉」手路菜、讓我不禁想知道負責掌廚的主廚是誰呢?有機會到台北松山、我滿想去店裡吃那現煮控肉哩。不錯唷!

  Mr.雲創意食堂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mrcloud/

樂天市場平台: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rcloud/

cmi_911e41f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