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之前我家妹妹看我很認真戴智慧手環,問我除了看時間之外還有什麼功用?我就說主要是健康評估參考用的囉。之前我總覺得早上一覺醒來、經常有睡比沒睡還覺得累是怎麼樣?當我配戴智慧手環監測睡眠,果然發現整個月當中我的睡眠得分很少超過 60 、晚上睡眠時間也常常不滿 6 小時。現在我開始吃「永真生技」的「幫助入睡」調整睡眠品質。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成立於 2009 年,以「守護健康」為唯一宗旨,推出「永真嚴選」標章選用最高標準的嚴選產品,獲得眾多專業藥師的推薦。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其中的「幫助入睡」產品一如其名設計為調整睡眠品質,製造工廠具有 ISO22000 :2005、HACCP 之專業認證,正是我所需要的。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膠囊(30粒)

主要成份:L-色胺酸、紅藻粉(含海藻鈣)、香蜂草萃取、麩胺酸發酵物(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糊精)、菸鹼醯胺、二氧化矽、維生素E(維生素E、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二氧化矽)、鹽酸吡哆辛(維生素B6)、維生素B12

膠囊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鹿角菜膠、氯化鉀、純水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對於我自己的睡眠品質評做,我常態使用華米的智慧手環(詳前文:「Amazfit Band5」),利用手機「Zepp」應用程式閱讀智慧手環所記錄的睡眠、運動等健康狀態。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經過數個月「Zepp」的監測後,我發現自己晚上的「睡眠得分」絕少及格,最低還出現過「36」等讓人不忍卒睹的低分。

我發現我需要「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我查過資訊發現如果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單吃安眠藥,往往容易產生依賴、成癮,甚至更嚴重健康傷害的風險……基本上我希望透過飲食調理最好。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永真生技」的「幫助入睡」食品專門設計於協助調理身體狀態能:好精神、幫助入睡、不數羊與降火氣。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主要成份除了 GABA、色胺酸等有助睡眠的因子之外,最大特色是加入義大利植萃大廠的「香蜂檸檬草」,協助身體保留 GABA、色胺酸不流失。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除此之外還添加維生素 B 群、維生素 E、紅藻海藻鈣……等營養素,調節身體機能。

IMG_7987.JPG

倘若日常能身體健康、精神不緊張,照理說就應該睡得好才對。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幫助入睡」以亮藍色底、粉紅色文字的紙盒為包裝、裡邊玻璃罐採用同樣亮藍/粉紅色調性的標籤。

IMG_7983.JPG

單瓶「幫助入睡」裡頭有 30 粒膠囊、每粒就是完整一份量。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未開罐前有密封設計、開罐後需將瓶蓋鎖緊,避免受潮變質等後續保存問題。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實際「幫助入睡」的食用方法是建議每日一次,睡前半小時食用 1~2 粒。產品盒子上也有提醒「多食無益」,要是該看醫生還是應該尋求專業協助。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於是我從上星期日開始,在晚上睡覺前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內、配開水食用一顆「幫助入睡」膠囊。基本上膠囊的大小還算好吞。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頭一次食用過「幫助入睡」膠囊後隔天起床我就有感覺睡眠品質較佳,一看手機「Zepp」應用程式的「睡眠得分」發現是有紀錄以來難得的得分「 82 」,令我受到莫大鼓舞。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在接下來日子的睡眠得分情形,也普遍獲得優於之前的得分。可以感受到變化。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順帶講一件關於我的睡覺小事。在食用「幫助入睡」前一天我家父親剛跟我說,我前晚睡覺時不知道在跟誰說話、就好像跟一般人談話般聊天,所以他挪了張椅子坐到我房間想要聽我講些什麼?結果他坐了足足四十五分鐘卻連一個字也不說。我聽完就大概能了解為什麼我睡眠品質不佳了!希望食用「幫助入睡」可以協助調整所有此類等等的睡眠品質。加油。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永真生技」官網:https://bit.ly/3qTMChN

FB:https://www.facebook.com/YungChenBio

商品網址:https://bit.ly/36gwm2F

購買幫助入睡享95折+明星商品顧欣(10粒),折扣碼 blogger017(加入官網會員使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三路 118 號 電話:04-3500-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