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3.JPG

眼看時間越往中秋佳節流去、讓人越會浮想中秋節吃月餅烤肉的風情;在這時節我家收到了正應景的「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來自於做蔬食有聲有色的「里仁」。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吃到「里仁」的月餅,但是今年吃他們做的蔬食「棗泥核桃酥」與兩種四秀仔,無論包裝與風味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原來「里仁」的甜食不但食材健康,還好吃得很!

IMG_8629.JPG

「里仁」二十年來與在地有機農友和廠商結合、堅持從食材源頭把關,努力共同製作健康讓人安心的好食物。

如今「里仁」同樣以「找回食物真實本味」為理念,每年逢中秋便推出以無人工色素、精選食材製作的蔬食月餅,希望每個人都能安心享用。好巿多美巿大賣場

IMG_8661.JPG

在這秋月漸圓的時節,我開箱的是「櫻桃爺爺」之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秋月星斗禮盒」(奶素),內容有棗泥核桃酥」、「芒果牛軋糖」與「堅果巧酥」三種甜食。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堅果巧酥(柑橘)

成份:腰果、麥芽糖、核桃、南瓜子、砂糖、橘皮丁、白芝麻、大豆油、鹽

IMG_8673.JPG

「秋月星斗禮盒」的內容物共含兩種糖果與核桃酥,其中兩種糖果都使用獨立的小紙盒分裝。

第一種糖果是置於藍色「秋月」盒子裡的「堅果巧酥」,盒上兩隻小兔子正從弦月上引頸企盼。

IMG_8670.JPG
內容的「堅果巧酥」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方便保存、攜帶與分享他人。

我拿「堅果巧酥」分享熟識的小朋友時,還特別叮嚀這是很好的糖果免得他們以為是尋常的零食浪費了。重點是食材健康且很好吃喔!

IMG_8990.JPG

「綜合堅果巧酥」成份裡頭除了基本的麥芽糖外,含有核桃、南瓜子等核果、與最別緻的元素「橘皮丁」。

IMG_8638.JPG

堅果巧酥」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甜甜杏仁和其他核果的淡淡香味,一經咀嚼在麥芽糖甜氛中就能嚐到滿滿腰果、南瓜子、白芝麻的綜合滋味;而且在這當中又有股特別的柑橘皮香料氣味,非常獨特。

IMG_8993.JPG

堅果巧酥」那馥郁香甜的柑橘滋味、特別讓人記憶深刻,是非常別緻有味的核果酥。里仁很會做零食嘛!

IMG_8989.JPG

當我分享「堅果巧酥」給同事的時候,就有位厲害女同事看到就說:「這個很好吃喔,不過熱量高不能吃太多、會胖!」

我心想說,哪來那麼多里仁的「堅果巧酥」能讓妳吃到胖啊。哈哈!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芒果牛軋糖

成份:麥芽糖、海藻代糖、芒果乾、紅甘藷粒、進口奶油、砂糖、乳清蛋白……

IMG_8669.JPG

芒果牛軋糖」的杏黃色「秋月」盒子上,月亮就已經滿月了,而且賞月的改成藍紅兩隻笑咪咪的大兔子。

IMG_8662.JPG

內容物「芒果牛軋糖」每塊都採用獨立密封包裝,顯然延長了保存期限、也方便攜帶。

IMG_8701.JPG

芒果牛軋糖」成份除了牛軋糖經典的杏仁與麥芽糖成份外,最特別的是添加了「芒果乾」喔!

IMG_8697.JPG

添加了芒果乾的芒果牛軋糖」吃起來口感酥軟、只有稍稍一點黏牙,一經咀嚼可以在奶香中吃到杏仁和芒果乾的風味、口感也很具層次,別緻好吃。

光看這「芒果牛軋糖」照片的賣相,就可以領會到那香糯的滋味了有沒有?嘻嘻!

IMG_8703.JPG

我拿這好吃的「芒果牛軋糖」分享同事、還獲得同事做的好喝梅酒當回禮,真幸運。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棗泥核桃酥

成份:棗泥餡、麵粉、無水奶油、核桃、大豆油、砂糖、奶粉、白芝麻

IMG_8636.JPG

秋月星斗禮盒」裡的第三種甜食「棗泥核桃酥」,分別都採用獨立密封包裝共有三個;在包裝上印了顯眼的「櫻桃爺爺 CHERRY GRANDFATHER」商標。

IMG_8650.JPG

棗泥核桃酥」一個淨重 60 公克頗有份量,一個有 269 大卡的熱量;一個重量 65 公斤的成年人,一次要是吃超過 5 個就滿足了一天所需的熱量。要珍惜著吃喔。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誰會像你吃那麼多啊你

IMG_8655.JPG

棗泥核桃酥」的實物,可以看得出來是「油酥皮」做法;「棗泥核桃酥」是奶素,因此廠商刷上奶水(奶粉、糖、水),再烤過。

當年我不過學做過一次「油酥皮」餡餅就已經覺得麻煩到不行,完全不想做第二次!現做的真好吃但還是吃人家做的就好。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IMG_8681.JPG

我用刀子切開一個「里仁」做的「棗泥核桃酥」拍切面,結果刀子很容易就滑進核桃酥裡了。露出的切口果然非常平整漂亮。

IMG_8682.JPG

從橫切面可以看得到「棗泥核桃酥」層層餅皮、綿密的棗泥餡,還有正好被切個正著的核桃塊。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8686.JPG

層次分明的「油酥皮」香軟、含紅豆的棗泥內餡香糯,咀嚼到當中的核桃塊時更增添核果的脆甜風味。

這滋味會讓人想要配牛奶、紅茶、咖啡等飲料,我是用棗泥核桃酥搭配豆奶吃就好吃得很!

IMG_8689.JPG

所以我在中秋前就先開箱了「秋月星斗禮盒」(奶素),內容物棗泥核桃酥」、「芒果牛軋糖」與「堅果巧酥」三種甜點水準都很高、好吃,才不過沒幾天我就全都分享光了,然後感嘆說不過癮!我想說「里仁」的中秋零嘴真細巧講究,厲害喔!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 櫻桃爺爺 官網: https://www.cherrygrandp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grandpa01/

里仁 官網:http://bit.ly/2oo0GoU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素月餅要好吃,看看里仁怎麼做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633

中秋禮盒!「櫻桃爺爺」秋月星斗禮盒/里仁聯名/蔬食月餅/無人用料單純的月餅 其實超級不簡單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