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8.JPG

坐我對面的同事今年申請調動結果順利榮升,最近除了拜會對方主管認識人事外、對方也排定行程過來打招呼。一番人事異動終於塵埃落定盡如人願,可喜可賀!總之在辦公室一片慶賀團購聲中,我留意到了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強調純手工健康製作。既然人家都推說好吃想必不錯的,我就也跟著訂了一盒綜合口味蛋捲。的確風味香濃。

93257824_128564218754488_5624577102259945472_o.jpg

「Shi's House 璽氏工坊」強調「用最真的心、是純手工的製做」,堅持用純手工方式費心製作精緻千層蛋捲。

IMG_6784.JPG

宅配到家的「Shi's House 璽氏工坊」大紅色手提盒子顏色喜氣洋洋、倒很適合用來送禮,逢年過節時送禮提這樣一盒禮盒滿應景。

IMG_6787.JPG

我入手的是雙璽經典「綜合」千層手工蛋捲(276g),內容物是「招牌原味蛋捲」和「香濃芝麻蛋捲」兩種口味蛋捲。

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招牌原味蛋捲

成份:低筋麵粉、安佳無鹽奶油、新鮮雞蛋、砂糖、鹽

IMG_6800.JPG

「Shi's House 璽氏工坊」專職做手工蛋捲,口味有「招牌原味蛋捲」和「香濃芝麻蛋捲」、加上兩者都有的「綜合」千層手工蛋捲,簡明易懂。

我覺得各種美食工藝都是獨一無二,能將手工蛋捲做到最好就足夠開創一番天地了。

IMG_6807.JPG

「Shi's House 璽氏工坊」的原點「招牌原味蛋捲」,嚴選使用安佳無鹽奶油、牧場新鮮雞蛋製成,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及防腐劑。

IMG_6802.JPG

「璽氏工坊」手工蛋捲的外形倒是製作得很奇妙、將層次分明的蛋捲做成水滴形狀,兩塊水滴狀的蛋捲合起來剛好就變成一個「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形,真不曉得怎麼做到這麼剛好。

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只用糖鹽調味的原汁原味手工製作「招牌原味蛋捲」,吃起來口感酥脆、蛋香濃郁。

IMG_6815.JPG

向來吃過正餐後我喜歡吃點甜點啦、瓜子啦之類小零食,吃這手工蛋捲光吃一個難免意猶未盡、至少要吃兩個。噗噗!

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香濃芝麻蛋捲

成份:低筋麵粉、安佳無鹽奶油、水份、新鮮雞蛋、砂糖、芝麻、鹽

IMG_6792.JPG

人氣「香濃芝麻蛋捲」比起「招牌原味蛋捲」,論成份、形狀與包裝都差相彷彿。

IMG_6793.JPG

差別就在於「香濃芝麻蛋捲」點綴著星辰般點點國產「黑芝麻」顆粒。

IMG_6799.JPG

一盒「香濃芝麻蛋捲」有六個「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所以乘以二、共有十二塊芝麻口味的千層蛋捲。

IMG_6796.JPG
全程手工揉製的水滴狀千層蛋捲,單是放在點心盤裡就能散發出質樸的傳統氛圍。

IMG_6818.JPG

一口咬下「香濃芝麻蛋捲」,發出舒爽酥脆的嗤嗤嗤聲音。

IMG_6838.JPG

為了避免吃「香濃芝麻蛋捲」掉香濃蛋捲屑,我都一口一個直接塞進嘴裡嚼得滿口蛋捲香、邊嚼還邊想說日本大胃女王俄羅斯佐藤一口可以塞進兩個蛋捲吧?噗噗!

IMG_6822.JPG

濃郁蛋捲香與芝麻醇香是很好的搭配,越嚼越香。搭配紅茶和拿鐵都很合。

所以我跟風宅配了低糖少油的「Shi's House 璽氏工坊」手工千層蛋捲,「招牌原味蛋捲」和「香濃芝麻蛋捲」兩種口味蛋捲口感實在、風味醇香,是滿不錯的蛋捲。來跟同事反應一下說這手工蛋捲有厲害,哈哈!  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手工蛋捲!「Shi's House 璽氏工坊」千層手工蛋捲/ 「Shi's House 璽氏工坊」官網:https://shishouse.dr-douxi.com/index/tw/?

FB: Shi's House 璽氏工坊 IG:shis_house
--------璽氏工坊×杏屋聯名據點------------
台中勤美店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155 巷 13 號
臺中黎明總店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 885 號
臺中大甲店 |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 95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