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2.JPG

最近高雄天氣一天比一天燠熱、我的胃口隨氣溫升高反而降低,一餐都吃不了兩大碗白飯了。再這樣下去我會變瘦啊,真糟糕!像這種天氣就該吃點消暑開胃的泡菜促進胃口!我上網以「黃金泡菜」為關鍵字搜尋,挑定宅配了好評不斷的「譚記泡菜」順帶索取試吃。品嚐過後發現這是我吃過具有前三名實力的好吃泡菜,就懊悔當時沒多宅配些。

95748613_2604643559816091_931206002773065728_n.png

「譚記泡菜」以「養身」、「健康」觀念為宗旨,採用高山蔬菜與獨家風味醬汁製作無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的健康泡菜。泡菜產品具有 SGS 食品檢驗報告,食安有保障。

IMG_6044.JPG
這趟我主要宅配了「譚記泡菜」的「極品泡菜」,順帶索取「海帶絲泡菜」、「薑黃高麗菜」、「青木瓜絲」與「舒果泡菜」試吃品。好吃的話可以開個辦公室團購什麼的。

  極品泡菜 

產品成份:蒜頭、辣椒、米醋、鹽、白菜、韓國辣椒粉、紅蘿蔔

IMG_6069.JPG

「譚記泡菜」官網推薦的熱賣商品,包括有「極品黃金泡菜」、「薑黃海帶絲」與「韓式泡菜」,在琳琅滿目的商品頁上看起來都滿不錯。

IMG_6071.JPG

第一次入手該選哪樣泡菜好呢?就像某位智者(?)說的,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泡菜就挑熱賣商品吧!

IMG_6073.JPG

由此我的第一選擇就是顏色鮮豔的「極品泡菜」,一副很能促進食欲的賣相。由於「譚記泡菜」全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所以呈現橙黃顏色的極品泡菜」我想是成份中的胡蘿蔔素所致。

IMG_6077.JPG

極品泡菜」吃起來口味微辣、鮮味濃郁,大白菜醃漬得很入味、尤其是蒜味會讓人胃口大開。

星期六早上我奢華地用了「極品泡菜」泡菜汁做麵湯的調味,最後在煮好的麵上再擺放新鮮的「極品泡菜」,成為這碗 極品黃金泡菜鮮蔬拉麵」。

IMG_6082.JPG

「譚記泡菜」的「極品泡菜」濃郁蒜味與微辣的口味,令這碗拉麵成為風味鮮香的泡菜拉麵,一大碗麵轉瞬間就被我風捲殘雲吃得一乾二淨。啊呣!

 青木瓜絲

產品成份:蒜頭、紅蘿蔔、糖、醋、鹽、青木瓜絲、韓國辣椒粉、檸檬汁

IMG_6066.JPG

「青木瓜絲」呈現的色調與「極品泡菜」相似,同樣因「紅蘿蔔」與「韓國辣椒粉」上色。

IMG_6068.JPG

刨得較粗的條狀木瓜絲口感緊緻。媽媽吃了一口「青木瓜絲」卻誤當成了是「大頭菜絲」,兩者或有異曲同工之妙吧,哈哈哈。

IMG_6087.JPG

「青木瓜絲」成份中因為添加「檸檬汁」的關係,風味較偏向東南亞的微酸滋味,冰涼過後更爽口。

 海帶絲泡菜(微辣)

產品成份:薑、紅蘿蔔、糖、醋、鹽、海帶絲、辣椒、薑黃

IMG_6049.JPG

「譚記泡菜」另一熱賣商品「薑黃海帶絲泡菜」,差在添加「薑黃」成份於是呈現黃綠的顏色。頗特別。

IMG_6051.JPG

海帶絲泡菜」使用的海帶絲柔細如髮,與一般做「海帶炒豆干絲」用的海帶絲大不相同。

IMG_6104.JPG

細緻柔軟的「海帶絲」飽含泡菜汁,大蒜風味香濃很開胃。配白飯吃很下飯。

IMG_6108.JPG

我家挑嘴的妹妹讚美說:「海帶絲好吃。」海帶絲的醬汁調味開胃,妹妹就把泡菜汁都拿去拌麵用得涓滴不剩、還意猶未盡問我要在哪裡買?可見風味確實不錯。

 薑黃高麗菜

產品成份:蒜頭、薑黃粉、紅蘿蔔、糖、醋、鹽、高麗菜

IMG_6061.JPG

呈現金黃色澤的「薑黃高麗菜」中點點的紅色是辣椒碎,帶蒜頭濃郁鮮味的口味整體而言微辣不辛。

IMG_6062.JPG

由於添加了薑黃,表現出的金黃顏色格外鮮豔亮麗。

IMG_6094.JPG

在風味鮮濃的高麗泡菜加持下,我在尋常的白煮蛋切片放上薑黃高麗菜」就是不錯的鮮味小菜。

IMG_6097.JPG

薑黃高麗菜」的香濃泡菜汁我也都善加運用拿來拌麵拌飯,天氣熱要促進胃口果然就是要吃泡菜!

 舒果泡菜

成分:百香果、新鮮鳳梨、梅子醋、蘋果、辣椒、紅蘿蔔、米醋、糖、鹽

IMG_6053.JPG

舒果泡菜」是水果成份豐富的水果系泡菜,內含:百香果、新鮮鳳梨、蘋果等水果,與梅子醋、辣椒、紅蘿蔔、米醋、糖、鹽等調味一起,就變成了橙黃色水果泡菜。

IMG_6056.JPG

飽含亮麗顏色泡菜汁的舒果泡菜」,光視覺效果就讓人覺得清涼消暑;口味則是酸酸甜甜的初戀般滋味。

IMG_6112.JPG

我用隔夜飯和蛋、加舒果泡菜」連泡菜汁和一點鹽調味,做成了金黃色的 舒果泡菜蛋炒飯」,最後還在泡菜蛋炒飯上放了新鮮「舒果泡菜」與蔥花,就可以開動了。

IMG_6115.JPG

用水果系舒果泡菜炒出的炒飯帶有鳳梨等水果的鮮甜、滋味足而不膩,我一下子就吃掉一大盤炒飯。我怎麼那麼厲害啊,噗噗! 

於是我家宅配了「譚記泡菜」的黃金泡菜,我家媽媽光看到顏色鮮豔的泡菜上桌就很開心,等全部泡菜都嚐過後還負責做總評說:「這次的泡菜都不錯!」是風味濃郁令人開胃的蒜味泡菜,我下次再多宅配些來對抗這悠悠炎夏吧。 

 「譚記」美味黃金泡菜 官網: http://www.m3366.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m3366

客服專線:潘小姐 0981347694 LINE ID同左,歡迎公司行號去電客服索取試吃

地址:新北巿樹林區忠孝街 13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