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2.JPG

當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就算不想承認仍是要面對身體折舊的保養問題;向來我身體清潔偏好使用皂類,所以多半會優先使用各式優質的清潔皂。這幾天我宅配了一組「GOORUMI 咕嚕米」的「〔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取代我上星期痛失的一塊手工清潔皂。咕嚕米新組合不錯,我心情有變好了!

1568426440-3794240349_n.jpg

「GOORUMI 咕嚕米」的品牌創辦人崇尚簡單基礎的保養,強調從日常生活中實踐「輕保養美學」;對我這向來粗枝大葉的個性來說,「GOORUMI  輕保養美學」正符合我(大而化之)的美麗需求!

IMG_5419.JPG 

這次我新入手的保養好物是「GOORUMI 咕嚕米」的「〔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2入組」,簡單保養觀念從洗臉開始。

 蜜桃輕顏皂

成份:水蜜桃萃取、維他命C、玻尿酸、神經醯胺

IMG_5444.JPG

「GOORUMI  輕保養美學」就從基礎的「清潔」開始,他們家主打的兩款洗臉皂,分別是綠色的「冬柏控油平衡皂」與桃紅的「蜜桃輕顏皂」。我選擇的是後者。

IMG_5446.JPG

桃紅色澤的「蜜桃輕顏皂」用同樣桃紅色為底的簡約夾鏈袋做為包裝,打開夾鍊袋就可以取出「蜜桃輕顏皂」。

「GOORUMI 咕嚕米」的皂表裡如一,包裝也略過繁複、支持簡單。

IMG_5449.JPG

就像我向來比較不愛乳狀的清潔產品,而傾向使用簡單、具質感的固體皂狀清潔產品。

IMG_5456.JPG

這塊「蜜桃輕顏皂」成分包括:水蜜桃萃取物、維他命 C、玻尿酸與神經醯胺。從「清潔」步驟就特別注重保濕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成分中含有玻尿酸」與「神經醯胺」保濕成份的清潔皂。雖然這兩種是最常看到的保濕成份。

IMG_5458.JPG

我上網查過資料後,發現「玻尿酸」與「神經醯胺」兩種保濕成份畢竟不相同。

其中「玻尿酸擁有很強親水性、是維持肌膚水分的關鍵;神經醯胺(賽洛美)則是一種天然脂質,分布在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牢固角質間連結、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各有各的優點。

IMG_5452.JPG

「蜜桃輕顏皂」成份包括蜜桃萃取物」也有保濕作用,因此號稱含有百分之九十的保濕成份,功用是在溫和清潔後、能快速補水及保持水分。

IMG_5460.JPG

其中因為含有「水蜜桃萃取物」所以成為決定性的桃紅色澤;另一款洗臉皂「冬柏控油平衡皂」則因為含有山茶花油及鋸棕櫚的萃取、呈現的是綠巨人的綠色。

IMG_5471.JPG

而「蜜桃輕顏皂」桃紅的顏色粉粉的,就像是我易碎的少女心(?)一般、都可以當做「戀愛皂」用了!

IMG_5473.JPG

實際使用時只要輕輕搓就會產生多量、細密如棉絮般的柔軟白色泡泡,洗時能輕柔按摩臉部洗起來舒服。

IMG_5477.JPG

用「蜜桃輕顏皂」清潔臉部後會帶有淡淡的水蜜桃香,我也想洗出甜蜜健康的蜜桃水感肌。 ​

 天然潔膚蒟蒻球

成份:天然蒟蒻

IMG_5423.JPG

另一樣我入手的洗臉好物是「天然潔膚蒟蒻球」,和「蜜桃輕顏皂」同樣是桃紅色調。

IMG_5430.JPG

使用極簡夾鍊袋的「天然潔膚蒟蒻球」,直接打開就可以取出「蒟蒻球」。

IMG_5440.JPG

對於這顆桃紅色的「潔膚蒟蒻球」,前幾天我跟某位偶爾也寫美妝文的痞友聊到時,痞友還反問我「蒟蒻球」是什麼?

IMG_5462.JPG

「天然潔膚蒟蒻球」其實是使用天然弱鹼性的天然蒟蒻製作的潔膚球,性質溫和過敏肌膚也適用。自然材質可以環保自行分解。

IMG_5464.JPG

「GOORUMI 咕嚕米」的「天然潔膚蒟蒻球」上頭串了條棉繩,我想是可以套在手腕上免得潮濕蒟蒻球從手裡滑開的設計吧!滿貼心。

IMG_5432.JPG

原本是乾燥狀態的「天然潔膚蒟蒻球」質地輕盈、總重才幾公克而已,在泡入乾淨的水中就開始默默吸水,顏色更顯得紅潤可愛。

IMG_5486.JPG

差不多二十秒左右「天然潔膚蒟蒻球」就吸滿了水,用手輕輕把多餘水份擠出就可以用來潔膚。

IMG_5492.JPG

「天然潔膚蒟蒻球」具有彈性、柔濕的觸感滑順柔軟,與細膩的肌膚接觸不傷肌膚。

蒟蒻球也因為具有彈性、因此所以比起雙手更能幫助清潔毛孔,適用臉部去角質。比起天然菜瓜布細緻好用。

IMG_5494.JPG

使用「天然潔膚蒟蒻球」時同時搭配潔面產品,同時達到清潔與去角質功效。是適合每日潔膚的清潔好物!

我想要天天使用後擁有彈性水嫩肌。 

IMG_5498.JPG

然後我想順帶吐苦水,上星期一位同事誤把我私人的清潔皂,當做是業務用肥皂拿出去公用了!等我發現後心裡不禁大聲哀嚎,哪有人這麼漫不用心會把(幾百塊錢的)天然香料手工皂當做(十元有找的)業務用肥皂呢?這位同事肯定沒有粉紅色少女心啊,嗚嗚嗚!

結果這幾天我用著「GOORUMI 咕嚕米」的桃色「〔讓我皂顧你〕蜜桃輕顏皂+天然潔膚蒟蒻球-2入組」,輕柔去除臉部角質、洗完後會帶有淡淡的好聞蜜桃香。心情不禁變好了不少。所以大家一起來蜜桃水嫩肌唄!  這傢伙嗑太多藥了

 「GOORUMI 咕嚕米」 官網:GOORUMI

Facebook 粉絲專頁:GOORUMI 咕嚕米

Instagram:GOORUMI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