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今年我的工作有了決定性的轉變,責任增加煩心瑣事也跟著增加;然後我家媽媽開始有時會問說:「你看起來累累的,需不需要補一補?」儘管我一概使出「沒聽到!」戰略,不過幾次之後開始想說也該適當補充營養、調整體質。適逢友人贈送「國鼎生技」的「牛樟芝菌絲體」及「紅敏風」,我就變成這牛樟芝健康食品的使用者了。呷好再倒相報。

 牛樟芝菌絲體(120錠)

產品成份:牛樟芝菌絲體(99%)、硬脂酸鎂(1%)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國鼎生技」牛樟芝類產品通過人體安全性試驗,是台灣第一家取得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的優良食品公司。

有時候我在有線電視台會看到有些節目推銷效果不明的保健食品」,我都抱著很保守謹慎的態度;對所謂「健康食品」我相當務實,要看到有政府掛保證的小綠人「健」字號、GMP、SNQ 等字樣標章才買帳。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牛樟芝菌絲體」包裝盒標示獲計認證的內容是:「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大鼠肝臟的損傷,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PT(ALT)值」,亦通過 90 天動物安全性試驗。

正派的健康食品標示效用就該像這樣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是電視賣藥人那一樣一支嘴胡纍纍介紹得天花亂墜!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牛樟芝菌絲體」產品盒子封口處有雷射條碼防偽貼紙封固。內容物產品嚴格品管,經過 SGS 檢驗機構依 CNS 國家標準檢測通過。品質與消費者權益有保障。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土黃色紙盒的外包裝。內裝 120 粒「牛樟芝菌絲體」膠囊,以 PChome 的「牛樟芝菌絲體」產品網址,建議一天以常溫開水服用四粒膠囊。算起來是一個月份量。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說起來我在收到「國鼎生技」的「牛樟芝菌絲體」,為了「什麼是牛樟芝?」的問題我從市圖書館借閱了牛樟芝的參考書;當中由中興大學森林學系「王升陽」教授著作的《你所不知道的--牛樟芝》科普書,我看得最詳細。

IMG_8813.JPG

森林學系王升陽教授參與中興大學蕭介夫校長的「牛樟芝產學計畫」研究團隊,以「牛樟芝」為研究主題發表過數篇正式研究論文肯定牛樟芝效用。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你所不知道的--牛樟芝》一書當中,王教授以使用者角度深入淺出介紹牛樟芝,就牛樟芝的活性成分、食用效果做介紹,將牛樟芝稱為「森林中的紅寶石」。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王教授自己也在書序中自敘,他平日也是以牛樟芝保健身體。說得我都躍躍欲試了,這就來開罐服用唄!

黃色紙盒的外包裝,打開來裡頭是有封口的白色不透明塑膠罐包裝。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是黃褐兩色,內容物是以特殊萃取技術保留下的牛樟芝菌絲體精華。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學術上牛樟芝全名「牛樟薄孔菌」,是只寄生在台灣特有植物「牛樟樹」上的藥用真菌。

如今牛樟樹是國家一級保育植物、牛樟芝也被禁止摘採,野生牛樟芝是當前最昂貴的野生真菌其價如真金!國鼎生技在控管的無塵環境下以固態培養方式培育牛樟芝菌絲體,使用者得以較合理價格服用牛樟芝。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尤其是膠囊中牛樟芝指標成分 Antroquinonol®(安卓奎爾®),是獲得多國專利(包括 9 項美國專利)的專利保健成分。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然而做任何事情都有正確與過量的差別,再好的醫藥倘若不正確服用對身體也是弊大於利。所以在服用「牛樟芝菌絲體」前我很注意閱讀了【服用注意事項】包括:

✔ 正在接受治療者,請與醫師商量後再服用

✔ 有病請看醫生,這是食品!無法治療矯正任何疾病

✔ 避免孩童自行取用

✔ 食用過量有安全疑慮!

✔ 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對標示警語沒問題就來服用了。每顆膠囊重量 608 毫克、內容物重 500 毫克,算是有點大的膠囊。要好好配合適量溫水吞服。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我也像好奇的貓一樣把膠囊打開、將裡頭內容物倒出來看究竟是什麼樣子?結果膠囊裡頭裝的是細緻紮實的褐色粉末,直接嚐起來就是 …… 一股藥味。不算好吃。用膠囊直接配水吞服還是比較適合無誤,噗噗!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官方網站與包裝盒文字都建議早、晚餐後服用最恰當,為此我將幾乎沒用到過的三餐藥盒翻出來用。嗯,這樣比較不會忘記吃。  

「國鼎生技」牛樟芝菌絲體   

是說我看國鼎生技官網上列出適合「牛樟芝菌絲體」服用的對象包括:經常性熬夜、晚睡、作息不正常、生活忙碌、精神不佳、應酬頻繁、體質虛弱、注重養身保養者 ……好像我們或多或少符合當中的幾項標準哩?總之能留意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就是對的,大家一起要加油唷,啾咪! 

「國鼎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國際通  

官方網站:國際通 

Momo購物網:國鼎生技

 

(影片出處:國鼎生技,來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8&v=9VVkDSmZ1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