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這陣子我注意到了小七新推出「老虎牙子」有氧飲料廣告,兩種新品分別是青色包裝的「決明有氧」、與粉紅包裝的「美力有氧」。老虎牙子是熟悉的老牌子,我不禁好奇新品老虎牙子口味如何?尤其是最近接了新工作,往往忙得團團轉總覺得缺一口氧氣,正需要來瓶有氧飲!於是上網信手宅配了新品「老虎牙子」來喝有氧的。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老虎牙子」創業於 1991 年,是第一個以有氧為品牌核心的台灣牌子,之後陸續研發出多種有氧飲品、有氧膠囊系列產品,多年來奠定了優質品牌形象。相信就算真沒喝過老虎牙子,總也聽過吧!

這次我宅配的是添加「決明子」與「青花素」成分的「決明有氧」。都還沒喝就感覺有氧了些。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245ml

主成分-碳酸水、高果糖糖漿、白葡萄柚濃縮汁、蘋果濃縮汁、蔗糖、台灣蜂味糖漿、蜂蜜、香料、刺五加萃取液、刺五加抽出物、水、決明子粉、複合型花青素……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原來老虎牙子品牌名字所以這麼特別,是因為老虎牙子成分中的明星班底「老虎蔘」,在台灣以「剌五加」為人所熟知、或在大陸東北被稱為「老虎獠子」或「老虎牙子」。因為很有特色,於是就這樣定名了。

植物「老虎牙子」含有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以及超氧化酵素SOD(Superoxide dimutase)複合物具良好抗氧化功能,並且能有效提供人體攝氧量。以「老虎牙子」為名、從「有氧」為出發點,感覺就是很時尚的飲品。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而新品「決明有氧飲」的主成分包括「花青素」與「決明子」,都是近幾年受到生物學家關注的營養素;加上老虎牙子的經典班底「刺五加」,對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或 3C 族群飲食是不錯的營養補給品。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飲料包裝採用 245ml 的「易開罐」鋁製罐頭,大大的拉環滿好開罐。我到現在開了半打一個拉環也沒有拉斷。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打開罐子倒出內裝的決明子飲,肉眼就可以看到飲料裡頭富有多量的氣泡;傾倒得越快泡沫越多越激烈,有十足倒香檳氣泡酒的感覺。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倒出的「決明有氧」飲顏色是清晨朝陽斜照入屋時的陽光色調,呈現溫潤的金黃色澤。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飲料裡的泡泡起得快,消掉得也快。考慮到物理「氣體溶解度」原理,氣體對水的溶解度隨溫度上升而下降,因此較低溫度的有氧飲想必可以溶解較多的氣體。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因此我喝「老虎牙子」向來喜歡冰冰的喝,多少可以留下較多的氣體--就像喝啤酒趁冰涼爽快喝下。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決明子飲入口是十足氣泡酒口感、風味則是清爽的決明子口味,以含有碳酸的「機能性飲料」呈現時,決明子的風味活潑許多。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當一口喝下充滿氣體的冰涼老虎牙子,不論哪種口味都讓人不禁精神振奮不少!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所以今天下午我到隔壁辦公室串門子,聽到辦公室主任頻頻打哈欠時,不禁取笑了主任一下「累了喔?喝了再上!」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畢竟「氧氣與食物及水一樣是生命的元素,大腦原本就是人體中對氧需求量最大的器官;在讓人疲累的辦公室下午時刻來瓶冰涼的老虎牙子、搭配堅果或岩燒海苔等小點心當下午茶點,能確實振奮精神。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另外我家今年中秋節賞月想要清爽一些,所以除了應景的月餅和柚子之外,今年的中秋飲料就是冰涼的「老虎牙子」有氧飲囉。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在玻璃杯一口氣倒出冰得涼爽的決明子有氧飲,冒著泡泡的金黃色飲料色澤很清爽,能沖掉月餅的甜膩十分搭調。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想到我常去(捐血的)岡山捐血中心,常會泡一壼決明子熱茶讓捐血人補充水份。所以在我印象中一直覺得決明子茶很營養而已。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可是我覺得充滿氣泡的冰涼決明子飲更加解渴消暑。真希望捐血中心改提供這「老虎牙子」決明有氧飲,那我除了捐血外沒事就會想去坐坐了。 

老虎牙子-決明有氧   

再回頭說到新近常看到林酉芯主演「老虎牙子」有氧飲廣告,林酉芯飾演工作能力強、又能享受生活的優質女孩,廣告詞主打「要你看清我的美!」讓我也想更努力喝,希望能如林酉芯般粉紅好氣色的……而且最好工作生活都得意。很棒對不對? 

 老虎牙子 官方網站:老虎牙子

Facebook粉絲專頁:老虎牙子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