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kimchi」喫泡菜    

這陣子冬季蘿蔔盛產,我先後醃漬幾次白玉蘿蔔及傳統蘿蔔的台式泡菜,不過總覺得意猶未盡且有點膩了。逛網路時當我看到「Eatkimchi 喫泡菜」不但有傳統大白菜泡菜,還推出菇類的「韓式泡菜黃金泡菜」!就默默宅配五罐「Eatkimchi」泡菜,分別是「韓式喫泡菜」、「招牌喫泡菜」、「韓式喫菇菇」、「黃金喫泡菜」和「黃金喫菇菇」。開薰!

「Eatkimchi」喫泡菜

這家「Eatkimchi」喫泡菜主打強調「安心」、「美味」及「天然」,開罐看內容物我發現罐內的泡菜都擺得很紮實、泡菜汁也不會多,各各嚐過後我覺得味道都不錯適合台式口味。感覺是會受歡迎的泡菜。

 韓式喫泡菜 (600g±10g/罐) 

「Eatkimchi」喫泡菜

「韓式喫泡菜」裡頭是有蝦醬的傳統韓式口味,酸酸辣辣的泡菜味裡頭還有個蝦醬的濃郁鮮味。我從冰箱冷凍庫我翻出一塊冷凍豬五花肉,所以想用這來炒道「韓式泡菜炒韭菜豬肉」。

「Eatkimchi」喫泡菜   

豬五花肉退冰後切薄片、用「韓式喫泡菜」醃漬半小時;熱鍋後用小火煎香醃漬過的豬肉薄片和蔥;加適當水轉大火滾後加韭菜一起炒熟。泡菜香氣四溢。這道五花肉看起來就很下飯,果然上桌後迅速盤底朝天,我家媽媽品評說「不錯吃」。我連盤底的醬汁都澆到麵裡吃光。這款韓式泡菜有對我胃口。下飯。

「Eatkimchi」喫泡菜 

我家很愛與同事團購美食的妹妹也評說這瓶「韓式喫泡菜」吃起來還不錯,這一瓶六百克的份量賣一百八還可以。別家有的韓式泡菜賣得貴量還少得多。能讓我家妹妹講幾句肯定的話都算不錯的。

 招牌喫泡菜 (600g±10g/罐)

「Eatkimchi」喫泡菜

週末星期六一早我打開「招牌喫泡菜」準備幫自己弄點早餐。這天是史無前例的「九合一加公投」選舉日,早聽說可能會弄得很複雜最好要有心理準備,我決定來個「招牌泡菜煮泡麵」吃飽飽再出門。(握拳)

「Eatkimchi」喫泡菜 

我吃飯不愛喝湯,煮泡麵的水量也是以泡麵煮好後只剩一點湯的量為準,加入泡麵、肉末與青菜一起煮滾,再加入「招牌喫泡菜」決定味道,最後打入蛋花兒滾關火。大功告成!

「Eatkimchi」喫泡菜

泡菜果然跟泡麵很搭,我三兩下把泡麵迅速吃完熱呼呼地騎車出門。這天選舉結果也是史無前例地辛苦,我看有的人等了兩個半小時投票,有人在行列裡頂不住還昏倒呢!我心裡不知道暗罵多少次,好在我先見之明吃了泡菜飽飽地充滿活力出門。頂得住! 

 韓式喫菇菇 (600g±10g/罐)

「韓式喫菇菇」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韓式「菇類」泡菜,裡頭有杏鮑菇、秀珍菇和金針菇。我喜歡菇類泡菜的風味而且又富含多醣體等營養。可是為什麼平常很少見菇類泡菜啊,嗯?

「Eatkimchi」喫泡菜

這款裡頭也有放蝦醬,有警語不適合過敏體質食用。過敏體質真沒口福。我覺得蝦醬風味配上金針菇脆脆的口感挺好的

「Eatkimchi」喫泡菜  

我用這韓式菇菇泡菜做一道簡單的「韓式菇菇拌韭菜米粉」試味!先燙米粉撈起、拌炒韭菜和米粉調味,最後再放上韓式菇菇拌開讓米粉沾上鮮香風味。簡單的炒米粉也能讓人吃得開心。唷呼!

「Eatkimchi」喫泡菜
 黃金喫泡菜 (600g±10g/罐)

「Eatkimchi」喫泡菜 

「黃金喫泡菜」使用韓國大白菜、白醋、生辣椒、香油、蒜泥……等新鮮材料製成,保存方式是冷藏保存 45 天。不過我記得泡菜越發酵就越酸的定理,因此我完全沒有打算要讓泡菜放那麼久,食物就是要在最適合賞味的期間趕快吃完不是嗎?我喜歡黃金泡菜,這罐在我家不到一星期肯定就能吃完的。哪來的貯存問題?

「Eatkimchi」喫泡菜 

我試味黃金泡菜的方式很簡單,打算就做道「黑米飯佐黃金泡菜」吧!黑米是我家媽媽到台東玩千里迢迢帶回來的有機黑米,是有味道的米。我用大同電鍋把黑米原味煮熟,再擺放上黃金菇菇加點芝麻海苔最後灑點綠蔥花兒。黑米的鄉土味襯著略辣的黃金泡菜很下飯。身為東方人懂得吃米飯和泡菜真好!

「Eatkimchi」喫泡菜  
 黃金喫菇菇 (600g±10g/罐)

「Eatkimchi」喫泡菜 

手工製作的「黃金喫菇菇」內容物也是「三菇六婆」的秀珍菇等三種菇類。我就是忍不住喜歡菇菇、不但喜歡吃就連在路邊看到菇類也會駐足欣賞一下!看到這味一整罐菇做成的黃金泡菜實在格外開心。

「Eatkimchi」喫泡菜 

我用黃金菇菇做簡單的「黃金菇菇泡菜蒸蛋」。先用適量熱水打勻生蛋黃和蛋清,加入鹽、蔥珠和黃金菇菇泡菜調味而已,我想嚐嚐簡單的蒸單味道;用大同電鍋蒸到開關跳起來後,等五分鐘定型再擱上點黃金菇菇擺飾兼加味。嫰滑嫰滑的蒸蛋果然跟菇菇很合,令人開心。

「Eatkimchi」喫泡菜 

話說這回我宅配這家「Eatkimchi」喫泡菜的五種口味泡菜,我家父親難得誇說這次口味還可以、不會太辣;我家挑嘴的妹妹則韓國泡菜還有菇菇_都好吃!這家泡菜在我家上下頗獲得好評,是我願意回購的一家。記在筆記本上。 

「Eatkimchi」喫泡菜  

 「Eatkimchi」喫泡菜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kimchi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