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素T

又逢換季時節也好久沒有添購新衣物了,我盤算著找幾件簡單百搭的衣服;近來逛網頁時候會特別留意銷售衣飾的店家,看到專賣素T的「TaiChi素T」品牌推出不少男性素T的版型滿吸引人,順利下單宅配了「克拉克版型(短)」、「飛魚版型(短)」、「大學T(長)」及「八分魟魚版型(長)」四件T恤。收到新衣後我開心搞了狐狸臉開箱外拍。 

TaiChi素T

「TaiChi素T」是個專賣T恤的台灣品牌,核心理念是「百搭」,最近在奇摩與痞客邦等媒體都可以看到他們家廣告、曝光率不小。他們的百搭設計理念,對我這種從來搞不清楚時尚今夕是何年的人來說,真是合拍!

TaiChi素T  

下個我同樣關心的衣飾重點是「材質」。「TaiChi素T」長短袖素T,布料材質因內含的「精梳棉」(combed cotton)與「彈性纖維」比例變化而有不同,感覺是很關心舒爽與造型的精心設計。

TaiChi素T     

好,那就來宅配試穿看看吧!我選了兩短兩長共四款簡單素T,增加日常穿搭組合變化。

 克拉克版型(短) M size 「精梳棉」90%「彈性纖維」10%

TaiChi素T

收到新衣這週末我跟朋友約好在興達港吹海風吃飯。我想說難得去海邊就順道把新收到的「TaiChi素T」開箱外拍吧!不過遠迢迢到興達漁港卻沒能看到沙灘,只有豔陽下熱呼呼散發與冬日不協調熱氣的水泥碼頭場景。朋友還一邊直呼高雄這麼熱怎麼如何受得了?

TaiChi素T

然後朋友看我帶了一堆衣服並聽我說了我的素 T 狐狸臉外拍的計畫,邊聽邊笑摸了摸衣服肯定地說「這衣服材質不錯啊!」,「TaiChi素T」感覺就是這樣質料做工都不錯的素 T 。首先穿這款黑色的「克拉克版型(短)」,穿起來主要觸感是棉質衣料的舒適性。

TaiChi素T 
 飛魚版型(短) M size 「精梳棉」90%「彈性纖維」10%

TaiChi素T 

平常我買衣服少買白色等淡色系衣物,理由純粹是容易弄髒怕麻煩;偏偏我的膚色深--常自嘲說只要照日光燈就能曬黑了--買衣服還是要多選淡色,穿起來顯得不會那麼灰暗。

TaiChi素T 

況且物理學家說,白色比較能反射輻射熱因此不吸熱!於是在這(與冬天不相稱的炎熱十一月底氣候下)天外拍後,回程我就穿著這件「飛魚版型(短)」白素 T 騎約莫六十分鐘的摩托車回家。

TaiChi素T 

穿著的感想是我覺得這白 T 穿起來有彈性、好穿舒適,有棉質衣物的舒爽但又有型,穿著騎一小時機車期間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質感不錯。

 大學T(長) M size 太空棉(聚酯纖維):100%

TaiChi素T 

在「TaiChi素T」多款素面設計版型當中,我還挑了「大學T(長)」,理由是官網上說明這件素T材質採用的是國際運動品牌同性質布料『太空棉』、特別肩寬的設計產生挺拔有型的風格。

TaiChi素T 

這件「大學T(長)」穿起來較前兩件穿起來確實不相同,外型顯得比較正式然後明顯較保溫;似乎是所使用的『太空棉』布料特性是將體溫鎖住在內層,因而用做外搭特別保暖。穿這件我的心得是,裡頭先穿件舒適內衣會比較好穿。

TaiChi素T

 八分魟魚版型(長) M size 「精梳棉」100%

TaiChi素T 

「TaiChi素T」有滿多種板型可以選擇,當中的「八分魟魚版型(長)」這件穿在官網帥模特兒身上確實顯出「微落肩日系」休閒設計的優雅;但是同樣穿在我身上卻因為肩窄,穿這件灰色素T就顯得較鬆垮沒有型。衣物果然還是要試穿了才曉得合不合適啊!我會期待「TaiChi素T」如果能有店面提供試穿,能慢慢找到最適合自己身型的素T版型。

TaiChi素T

八分魟魚版型(長)素T的材質則是 100%「精梳棉」(combed cotton),純棉的材質與(「精梳棉」90%、「彈性纖維」10%)的「克拉克版型(短)」質地可以感受到不同,這件感覺也很舒適,但表面就較容易起皺顯得適合居家穿著。

我在晚上試穿這件,一不小心就把它當成我平常的灰色家居服穿著入睡,完全沒有感到違和之處。相當家居的一件。

TaiChi素T  

另外在「TaiChi素T」的官網上說明,他們家的 T-shirt 從人員、設計、布料、加工到包裝全部都在台灣完成,全程Made In Taiwan」 ;最近剛選舉完不是大家都在高唱「愛歹晚」嗎?台灣成衣技術世界頂尖,從衣服品質到設計時尚都讓人信賴。我得到四件百搭台灣魂素T恤加入日常穿搭。好開薰,唷呼! 

TaiChi素T 

 「TaiChi素T」 官網:http://bit.ly/2z2SUT4
FB粉絲頁:http://bit.ly/2z6TAqk
銷售頁面網址:http://bit.ly/2z3Wy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