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生性粗枝大葉的用路人而言,使用eTag後不用再為過路費煩惱是一大福祉喔。 

eTag    

想起第一次國道付費的經驗就很糗!當時我還是十足的新手上路,戰戰兢兢奉命開公司的車出門;臨行前我瞥見車子儀表板旁置著幾張印有「國道收費」字眼紙張,自己以為是回數票就放心上了路。

無奈到第一個收費站我小心繳出「回數票」後,收費員卻一臉囧樣地拒絕:「不好意思,這是收據喔!」我才意識到遞出的是過路費收據,傻傻票與收據分不清楚!在我手忙腳亂湊錢之間,後頭已堆起長長的不耐煩車隊……

  那個   vs.     這個

超糗的付費經驗在我心中留下陰影。以致往後上路前,我都會神經質地再三確認有充足的過路費。如今申辦eTag後再也不用為此傷腦筋,不啻是冒失鬼的一大福音

「Keep Taiwan Moving~ I ♥ eTag!」徵文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