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珍

今年的春節我們公司從 9 日放假到 14 日收假、我已經預先準備了過量的點心、零食、甜點與年菜,就只怕放假餓到!只不過在短時間內吸收這麼多糖份與脂質我也不禁覺得有一點點罪惡感,幸好放假前夕朋友從嘉義遠迢迢送我過年禮物,有「百家珍」的「樂活果醋禮盒」和「活力能量醋飲」。可以適時平衡一下真不錯。

百家珍

「百家珍」品牌創建自 1973 年,以農化系的學術背景加上造醋的實務經驗,50 年來在釀造「食用醋」的從專業領域發展、至今已經是台灣家喻戶曉的製醋先驅。

以前我還不知道「百家珍」那麼有名、但是當我談到時不少朋友就有共同的回憶可以聊,是真正的製醋老牌子了。

百家珍

品牌的系列產品均通過 HACCP 食品安全系統及 ISO 22000 國際品質驗證,食安品質有保障。這回朋友給我的正是醋飲類的「樂活果醋禮盒」和「活力能量醋飲」,這年節就來喝!

「」//////--《》試讀 樂活保健禮盒

內容物:蔓越莓醋(減糖配方)、洛神蜂蜜醋

百家珍

「百家珍」製醋擁有超過 50 年的歷史、是台灣果醋的代表性企業,有濃縮果醋、即飲醋、機能醋飲、調味醋……等多種產品,因應人們送禮的需求亦推出果醋禮盒。

百家珍

朋友送我的「樂活保健禮盒」以大紅色的厚紙盒為外包裝、裡頭是兩罐 600ml 的果醋,用做過年伴手禮喜氣大方。

百家珍

我連上官網發現「樂活保健禮盒」原有三種不同的組合,包括:喝好醋飲!「百家珍」樂活果醋禮盒/活力能量醋飲/蔓越莓醋(減 蔓越莓醋(減糖配方)600ml*2、喝好醋飲!「百家珍」樂活果醋禮盒/活力能量醋飲/蔓越莓醋(減 洛神蜂蜜醋 600ml*2 與喝好醋飲!「百家珍」樂活果醋禮盒/活力能量醋飲/蔓越莓醋(減 蔓越莓醋(減糖配方)600ml*1+洛神蜂蜜醋600ml*1。我收到的禮盒內容物正是第三種組合,可以同時喝到兩種優質果醋真不錯。

喝好醋飲!「百家珍」樂活果醋禮盒/活力能量醋飲/蔓越莓醋(減 洛神蜂蜜醋

內容物:蔗糖、洛神花萃取液、釀造醋、水、蜂蜜、檸檬汁、鹽

百家珍

「洛神蜂蜜醋」屬於百加珍的「濃縮果醋」產品,其下又分為樂活百健系列、營養補給系列、青春美麗系列和超夯果醋,其中有不少果醋產品我都很感興趣。

百家珍

這次禮盒中的兩瓶濃縮果醋都屬於其中「樂活百健」系列,走養生保健風格。

百家珍

「洛神蜂蜜醋」的容量 600ml ,以手工熬煮萃取的洛神花液與蜂蜜、釀造醋等原料製成,無添加人工添加物與色素。

百家珍

包裝罐以塑膠拉環的方式封瓶,小心將塑膠拉環扯開就可以開罐。結果我輕鬆開封沒有問題。

百家珍

開罐後我就聞到一股不會錯的發酵醋味、以及熟悉的洛神花香氣,氣味自然芬芳。

百家珍

實際的「洛神蜂蜜醋」顯現洛神花液的酒紅顏色,包裝上建議以醋:水=1:5 的比例沖泡。

百家珍

就我而言我習慣喝淡一點的醋飲、喝「洛神蜂蜜醋」也大約是 1:10 的方式沖淡,在吃了大魚大肉之後喝一杯感覺特別清爽。

喝好醋飲!「百家珍」樂活果醋禮盒/活力能量醋飲/蔓越莓醋(減 蔓越莓醋(減糖配方)

內容物:水、釀造醋、蔗糖、蔓越莓汁、紅葡萄汁、野櫻莓汁、蘋果汁、蜂蜜、蘋果提取物

百家珍

「蔓越莓醋(減糖配方)」就更厲害了、是通過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醋產品,證實「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好厲害!

百家珍

一瓶容量 600ml,內容物包含釀造醋、蔓越莓汁、紅葡萄汁、野櫻莓汁、蘋果汁、蜂蜜……等成份,好自然的感覺。

百家珍

從罐中倒出來時,散發出醋飲不會認錯的醋味和綜合莓果的氣味,香氣馥郁

百家珍

說明書上建議稀釋的比例水兌醋是五比一,我喜歡喝再稀一點的約十比一。稀釋後的「蔓越莓醋(減糖配方)」顏色是寶石般的紅色,不知道的話會以為是葡萄酒吧?

百家珍

想到「蔓越莓醋(減糖配方)」每日一杯有助降低血中總膽固醇,我就會很認真地喝耶。過年期間吃了大魚大肉要好好調整一下總膽固醇。 試讀網址

「」//////--《》試讀 活力能量醋飲

成分:水、蔗糖、釀造醋、牛磺酸、濃縮野櫻莓汁、濃縮蘋果汁、維生素C、鹽、食用香料、咖啡因、玉米糖膠、支鏈氨基酸、檸檬酸、綜合維生素B群

百家珍

另一紙盒包裝的「活力能量醋飲」在百家珍的分類屬於「機能醋飲」,另外還有一種珍珠美妍醋飲--兩種包裝方式都走同樣易攜獨立包裝的風格。

百家珍

「活力能量醋飲」成分有:水、釀造醋、牛磺酸、濃縮野櫻莓汁、濃縮蘋果汁、維生素C、咖啡因……等多種成分,以及添加了綜合維生素B群。

百家珍

身為「機能醋飲」產品特色包括:添加 ㊙️ 牛磺酸、 ㊙️ BCAA 支鏈胺基酸與 ㊙️ 維生素 B 群,營養成分滿滿。

最特別的是添加了百家珍獨家菌種的醋酸分子,官網說可以幫助消化、調整體質,而且分子小可以幫助機能成分吸收。真不錯。

百家珍

實際「活力能量醋飲」的包裝是淺藍色的獨立輕巧包裝,每包容量 25 ml、一盒共有 10 包。

用剪刀剪開包裝項口的部份、直接啜飲就可以喝乾淨,很方便攜帶與飲用。

百家珍

剪開包裝倒出的醋飲顏色呈琥珀色、在陽光下有著好看的金黃色澤,帶著淡淡的醋飲獨特的混合微酸氣味。

百家珍

「活力能量醋飲」喝起來有能量飲的熟悉的滋味、與淡淡的醋味,與巿面上的一般能量飲很不同。包裝上有說一天不要喝超過兩包,活力能量十足。

百家珍

所以好友在過年前送來了「百家珍」的好禮、有果醋禮盒和活力能量醋飲,都是風味不錯而且養生自然的優質好飲品,我們都喜歡這類保健食品的同好呢!結果好友過完年大年初一又要北上回工作崗位、實在太拼了!我覺得比我還更需要醋飲的能量補給呢,大家一起加醋起來。新年快樂!

「」//////--《》試讀「百家珍」 官網:「百家珍」 FB:「百家珍

百家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