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2.JPG

喜歡甜點美食的我家大宅,這回上網宅配了兩樣知名的「糖村」烘焙坊甜點:(經典蜂之戀)哈尼捲/(靜岡抹茶)牛軋糖,為溽暑帶來多些甜蜜蜜的滋味好開心。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冰涼哈尼捲尤其有人氣,迅速成為只堪回味的過往記憶了。

IMG_7338.JPG 

「用點心,過生活」、「透過美味甜點,分享美好生活」是知名甜點烘焙店「糖村」的標語。創辦人 Grace 小姐以她對蛋糕、西點的過人熱情,不斷尋訪名師學習與國外參訪,自 1996 年創立了「糖村」烘焙餐廳,研發各種別具特色的糕餅、蛋糕、糖果將源自童年及加拿大求學時期的美好甜點回憶化為甜滋滋的點心

IMG_7339.JPG    

一個夢想的實現,緣起於 Grace 過往嚐到美味甜點時的內心感動,為了將這份幸福原原本本傳遞給他人,從基本的食材挑選、品質控管各項流程就嚴格把關通過多項檢驗合格、不含人工添加物讓人吃得好安心。

糖村家的甜點禮盒包括牛軋糖和法式甜點馬卡龍都很知名,可網上團購也很適合彌月蛋糕送禮。二十年的用心烘焙,「SUGAR & SPICE 糖村」已從台灣為立足點登上國際性甜點舞台。這次就嚐嚐她們家的(經典蜂之戀)哈尼捲與(靜岡抹茶)牛軋糖。 

IMG_7340.JPG   

哈尼捲 經典蜂之戀開箱後首先看到的是用四方形空氣塑膠袋襯墊材料保護住的糖村包裝盒,蛋糕襯盒上了一層塑膠密封包裝袋和乾燥劑保鮮,細心的設計讓裡面的蛋糕更能新鮮保存,令冷凍與冷藏造成的影響降至最低。

IMG_7344.JPG 

水藍色包裝盒走植物風設計也另有巧思,可惜我收件那天特別忙拆封時格外匆匆,是事後回收紙盒才發現唉呀!他們的包裝盒特別設計能從側邊打開取出蛋糕哩!

IMG_7345.JPG  

糖村的哈尼捲食材,用上了友善飼養雞場的雞蛋、鮮奶油(含鹿角菜膠)、上白糖、日本麵粉、鮮奶、友善飼養蜂場蜂蜜及北海道鮮天然奶油,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吃起來安心無負擔。

IMG_7352.JPG 

蜂之戀蛋糕的口味別富獨家巧思,日法混合的鮮奶油加上台灣契作蜂農的純正蜂蜜,吃進嘴裡每口都是甜蜜蜜味覺饗宴。我覺得嚐起來是較不甜的長崎蜂蜜蛋糕風味,細蜜綿蜜口怠與濃郁的蜂蜜香氛,襯著剛從冰箱退冰表現出如冰淇淋般口感的奶油,清爽而不油膩。無論搭配咖啡或茶品都很適合。

IMG_7360.JPG    

蛋糕盒上的保存有效期間說明,是說盡量於當天食用完畢;保存攝氏 5 度以下冷藏期限為 3 天。不過哪需要保存那麼久,很快就吃完了。我家媽媽特別誇說糖村的哈尼捲很好吃。

IMG_7356.JPG 

靜岡抹茶 牛軋糖說到「糖村」這個品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牛軋糖。代表台灣傳統記憶的牛軋糖,糖村的口味榮獲「小紅書」票選為全球零食榜 Top 5,是台灣的驕傲,也是訪友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IMG_7337.JPG 

糖村的牛軋糖,原料使用麥芽糖,美國加州頂級杏仁粒,砂糖,植物油,奶粉,香料,法國進口奶油靜岡產一番茶製成的抹茶,蛋白,鹽……等精選食材;奶粉、法國進口奶油形成溫醇的奶香風味,與抹茶香取得了有趣的平衡。

IMG_7341.JPG  

在糖村的不斷改良下,糖村的牛軋糖已成為大陸兩岸旅客的經典伴手禮,聽說胡志強也買糖村的禮盒來送人的。

IMG_7342.JPG

說真的,我其實對一般牛軋糖成份裡麥芽糖黏牙的口感向來覺得困擾。不過糖村的牛軋糖不但能維持形狀,還能維持爽脆不黏牙的口感,是我喜歡的清爽口感。 這套製糖技術果然大有學問,聽聞大陸對岸一直都有人搶著邀請糖村到大陸設廠生產呢。

IMG_7343.JPG  

在包裝盒上顯示牛軋糖的有效保存期限果然是比蛋糕久,禮盒上建議冷藏保存(攝氏 25 度以下),期限是 40 天。我的品嚐心得是發現當牛軋糖從冰箱冷藏拿出來要食用時,如果能稍等一下回溫風味更顯濃郁。在肚子餓的時候往嘴裡塞兩個抹茶牛軋糖,也能有效安撫饞蟲哩。所以我在一個星期內就消滅了牛軋糖啊!

IMG_7347.JPG  

女生總說:「甜點是放在另一個胃」,要我說的話,吃飽飯後吃點好吃的小點心是件令人感覺愉快的事。譬如在夏日午餐後,來塊糖村的蜂之戀哈尼捲或牛軋糖就是小確幸呢。就這樣,這次已美美地享用了宅配的糖村甜點。挺高興,唷呼!

IMG_7351.JPG

 糖村

官  網:https://goo.gl/px9a7V

團: https://goo.gl/fkJbWf

活動網頁:https://goo.gl/QH5zD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