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la蕎拉」燕麥

前陣子我爸跟我說他覺得他吃得太甜了!平常我妹會習慣性購買各種甜食回家而他跟著吃太多!我也同意他實在吃太多甜食,光看我妹的體重就應該要知道接受那種嗜甜飲食會對身體造成龐大負擔,真的不要習慣那樣吃。我給我爸在全聯選了「蕎拉」新上巿的超級穀食燕麥產品,人要慎選優質的食物吃才對!吃得美味也能兼顧營養。 

「The Chala蕎拉」燕麥

「The Chala蕎拉」堅持「天然、健康與美味」的理念要求所有食材與製作環節,如對待愛人般為人們製作最安心的優質食品帶來幸福與溫暖。

「The Chala蕎拉」燕麥

我在公司斜對面全聯找到的是「The Chala蕎拉」推出的超級穀食新品:輕焙烤堅果與海鹽濃可可兩種燕麥食品。

「The Chala蕎拉」燕麥

這兩種燕麥食品與其他大廠牌的穀物系食品在展售價上擺一起,精簡的包裝與堅持零添加的堅持說服了我。要入手起來!

「」//////--《》試讀 輕焙烤堅果

成分:嚴選大燕麥片、糖、麥芽糖(樹薯澱粉、水)、芥花油、黃豆(非基改)、優質米、全麥粉、南瓜子、核桃、菊苣纖維、奇亞籽、海鹽(未含碘)、雙效分解酵素(異麥芽糊精、麥芽糊精、澱粉酵素、 解脂酵素、糊精)

「The Chala蕎拉」燕麥

「The Chala蕎拉」燕麥是雲林在地品牌,使用嚴選的優質大燕麥片為基底加上精選的食材製作超級穀食、補充人們一天所需的超級能量。

「The Chala蕎拉」燕麥

系列食品有多種創意口味,包括:蛋黃酥纖女燕麥脆片、瑞典蕎拉選即食大燕麥片、繽紛莓果派纖女燕麥脆片、比利時可可纖食燕麥脆片、靜岡抹茶纖食燕麥脆片、芝初芝麻纖女燕麥脆片、黃金蔗糖纖女燕麥脆片……等多種燕麥食物,繽紛有趣得我會想要都吃吃看耶!

「The Chala蕎拉」燕麥

「輕焙烤堅果」一包重量 300g,超輕纖配方添加了多種超級食物,包括:燕麥、南瓜子、奇亞籽與核桃,希望大家吃得無負擔。

「The Chala蕎拉」燕麥

製作過程堅持零添加,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代糖,還是 100% 純素是素食者的優良營養補給品。

「The Chala蕎拉」燕麥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堅果甜香,「輕焙烤堅果」一如想像呈現淡褐色堅果的色澤。

「The Chala蕎拉」燕麥

「輕焙烤堅果」入口爽脆、可以吃得到明顯燕麥的口感與滋味,與南瓜子、核桃和奇亞籽等堅果的滋味。越嚼越香。

「The Chala蕎拉」燕麥

直接吃就是很好的零食了,含有堅果特有的多種維生素、α-亞麻酸,還格外添加了菊糖可以調整消化道機能。

「The Chala蕎拉」燕麥

要是嚼得口乾「輕焙烤堅果」燕麥也很適合加入牛奶、豆漿成為燕麥粥,柔軟好味道就算老人家牙口不好也可以享用美味。

「」//////--《》試讀 海鹽濃可可

成分:鹽選大燕麥片、糖、麥芽糖(樹薯澱粉、水)、芥花油、黃豆(非基改)、優質米、全麥粉、可可粉(可可豆、碳酸鉀(品質改良劑))、黑巧克力(可可豆、糖、卵磷脂、馬達加斯加香草)、菊苣纖維、海鹽(未含碘)、奇亞籽、雙效分解酵素(異麥芽糊精、麥芽糊精、澱粉酵素、 解脂酵素、糊精)

「The Chala蕎拉」燕麥

「The Chala蕎拉」的超級穀食配方以 50%香脆濃郁 + 50%超級能量 = 100%超級元氣,為人們的日常活力儲備能量。

「The Chala蕎拉」燕麥

「海鹽濃可可」單包重量 300g 成分單純,堅持無添加的信念製作美味又自然的即食產品。

「The Chala蕎拉」燕麥

無添加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代糖,呈現了新系列無負擔的超級穀食。

「The Chala蕎拉」燕麥

「海鹽濃可可」的超級配方除了使用燕麥和奇亞籽,添加美味的黑巧克力與屏東可可粉,做出濃郁且受大家喜歡的巧克力風味

「The Chala蕎拉」燕麥

三大特色包括含有 70% 超級食物、每 100g 含糖量僅約 10g 的減糖配方,以及添加益生有助腸道消化。

「The Chala蕎拉」燕麥

「海鹽濃可可」顏色像可可、氣味也像可可,還沒入口就釋放出淡雅的可可甜氛。

「The Chala蕎拉」燕麥

海鹽的成分讓穀物吃起來更香甜之外、也襯得濃可可的滋味更加濃郁,用不著添加甜味劑也滋味十足了。加入牛奶就是闔家都適合享用的超級燕麥早餐。

「The Chala蕎拉」燕麥

也就這樣我在全聯為我爸挑選了「The Chala蕎拉」的輕焙烤堅果與海鹽濃可可兩種超級穀物系列食品,使用了超級穀物的減糖配方美味又養生、還是零添加的成分,直接當零食吃或是加入牛奶都很好入口,補充一天超級活力之所需。這個好唷,我特別喜歡

「」//////--《》試讀「The Chala蕎拉」燕麥 官網:The Chala蕎拉

FB:https://www.facebook.com/hithechala

「The Chala蕎拉」燕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赤匪狐 的頭像
    莫赤匪狐

    哪狐不開提哪狐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