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近年來隨著台灣提倡 2030 雙語政策,我們公司開會時好幾次強調英文會話能力的重要、希望同仁在與客人的洽談中使用部份英文或全英文對談,並且要增加業務中使用英語專有名詞!要全英文對談對我來說很令人憂懼,但也只能配合公司方針去進修,所以我報名「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課程,加強我的會話能力。經由這幾堂課和老師們的對話練習後,我進步不少也不那麼害怕口說英文了。

線上英文培訓!「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E

「OEE Education」是線上英文培訓機構,以線上英文教育的方式為成人、商務人士與有出國進修計劃的學生量身提供所需的英文教育。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培訓課程的優勢在於針對教材資源、教學實踐與支持服務都提供高品質的規劃與設計,提供學員有別於一般線上英文課程的教學服務。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經由個人化獨立進度排課、雙主軸課綱(ESSENTIAL/LIFE SITUATION)、ESL 核心教學理念、學員專屬英語諮詢群組與 1 on 1 客製化研習型課程,提供學員量身設計的學習內容。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課程的開始會需要做一次 「CEFR英文能力程度分析」,分為:A1入門級、A2基礎級、B1進階級、B1+高階級、B2流利級與C1精通級,為接下來的課程做準備,才知道自己要從哪一本書開始上課。

線上英文培訓!「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E

「」//////--《》試讀 CEFR 英文能力程度分析

「CEFR」是一種國際通用的語言能力分級制度 ,它表述了在某個等級上的人對該語言應有的運用能力(can-do statement)。

線上英文培訓!「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E

「OEE Education」的「CEFR英文能力程度分析」測驗採線上方式,可以使用手機、電腦或平板上課,因為需要聆聽與對談因此至少需要備有耳機與麥克風。

線上英文培訓!「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E

實際分析課程透過「Zoom」會議方式落實,我在約定的時間加入老師開的會議室後、我們就選定的主題以全英文方式對話。所需的時間約是 30 分鐘。

線上英文培訓!「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E

課程一開始其實並不難,我的基礎也還行,但進入到更高難度時,我就只能簡單地回答「YES!」、「NO!」和「HMM?」這類短句,老師還是很老道地就我對常見單字、文法應用,以及英文能力是否能在生活中表達的流暢度、應答能力等做出評估。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評估後老師除了評定我的聽、說、文法等各項等級之外,還建議我要練習加強文法與字彙。謝謝老師。。

「」//////--《》試讀 預約課程

經過英文能力程度分析後、得以依個人程度安排後續的課程,也會提供對照能力分析程度的課本。

 

在開通課程帳號後就擁有課程點數,進入官網登入後便可以開始操作選課訂課。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依規定課程 24 小時前就要訂課、12 小時前可以取消,所以安排課程時間前最好先排除掉其他干擾因子好好上課。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課程分為「Essential 專業語言學校系統課程」與「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依專業語言與生活情境雙主軸課綱排課,另外也有提供學生有客製化需求的 Customized 課程。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我第一次上課預約了 9 月 17 日中秋節在家裡上網各上一節 ESSENTIAL 與 LIFE SITUATION,以及隔一星期的 9/24 進行下一次課程。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課程預約範圍從下午一點開始到晚上十點,每天都有開課,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與時間彈性排課。對我來說很加分。

LINE_ALBUM_FbIG正方形圖_240924_3_3.jpg

課程在預約之後會提前告知上課的章節進度,可以先下載上課教材預習,以達到最大學習成效。喔喔!

「」//////--《》試讀 Essential 專業語言學校系統課程

我預約「Essential 專業語言學校系統課程」後,第一個課程上的主題是「Time」。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我的線上課程分級是「CEFR B1」,內容的基本內容在課本都有相對應的單元和頁數。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因此上課前最好要先做功課,先熟悉上課內容可以達到事半功倍效果,吸收也會比較好。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我的第一堂「Essential 專業語言學校系統課程」老師是來自加拿大的 Kevin 老師,我們以波士頓為例討論了城巿的變遷再討論回到台灣的都巿變化。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口說練習真的很重要,願意嘗試就會開始敢說。上課除了可以即時做筆記之外都有錄影可以至系統的「學習追蹤報告」裡下載複習,很不錯!

「」//////--《》試讀 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

約定好的第一節「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由美麗的老師上課,英文講得好之外中文也很標準有著令人羨慕的雙聲帶。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在「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也都有相應程度的課程內容設計,以我的經驗會覺得不難、但是上課前最好要先預習更能完成進度。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在「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也設計了不少的文法使用,正是我所需要的。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美麗的老師除了解釋說明文法該如何運用外、也會要求我即時的與她對談練習,今天剛好很幸運是一對一上課,非常有效率、很能增進學習。嘖嘖。

「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課程

因此為了應對公司對於英文能力逐步加緊的要求,我在「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不但完成「CEFR英文能力程度分析」,並且依「Life Situations 生活情境系列課程」與「Essential 專業語言學校系統課程」雙主軸做線上學習,除了字彙和文法能力的提升之外、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臉皮變厚敢開口講英文。滿好的,可以推薦給同樣有英文對話需求的同事呢。加油!

「」//////--《》試讀「OEE Education」線上英文教育 官網:https://www.oee.tw/

FB:https://www.facebook.com/OEEeducation/

IG:https://www.instagram.com/oee_edu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赤匪狐 的頭像
    莫赤匪狐

    哪狐不開提哪狐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