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過年前那陣子在公司幫忙過年大掃除、除了弄得髒兮兮之外還一身上下疲勞,我之前右肩背肌肉拉傷處也隱隱作痛……這時我們公司同事約說要不要給人按摩一下解放疲勞?我就很積極地參與加一了,一同在春節放假前的半天班結束後到鳳山區「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體驗按摩!當天我們分別做了全身與肩頸按摩,師傅的按摩工夫很到位、我們都放鬆不少迎新年!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文山館座落在鳳山區文濱路上、門口就有專屬的汽機車停車場,位置靠近正修科技大學文山宿舍;走幾步路就有文山學園公車站、汽車旅館、健身房、料理店,生活圈機能不錯。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主要提供腳底、全身指壓、全身油壓等按摩服務,以及刮痧、泡腳、精油推拿、修腳皮、修腳指甲等美容。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現代步調緊湊的工作環境讓人常需長時間保持固定姿勢、久站久坐、生活壓力大,以及過年前大掃除……都容易造成肌肉緊繃酸痛。要是能夠適度按摩一下問題往往會紓解很多。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的按摩設備新穎,同事認為規格在高雄地區已經可以排進前三名了、推薦說值得一試。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所有服務在服務表單上都有清楚羅列、價格也都明標,與高雄同等規模的大型按摩店相較價格親民、C/P 值也高。
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

到店消費還都招待養生茶或咖啡或綠豆湯還是紅豆湯等甜品,感覺就像泡完溫泉後喝的牛奶一般格外好喝喔。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這天同事決定要做全身按摩、而我則選擇足浴+肩頸按摩,給自己適度放鬆一下。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由於這天我們是臨時起意就衝來按摩、養生館生意不錯這時就只有 77 號師傅還有空,所以我們兩個是輪著接受服務的。辛苦了,謝謝師傅。

「」//////--《》試讀 全身指壓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同事指定的是不使用精油的「全身指壓」、因為怕痛也不要腳底按摩,時間預定是 70 分鐘。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在接受「全身指壓」之前要先更換日式浴衣、遠比我們一般的穿著寬鬆舒適,更適合接受按摩。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這天師傅做「全身指壓」的方式是讓同事先換好日式浴衣後趴在按摩床上、接著罩上大毛巾再展開全身指壓工作。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所謂「全身指壓」主要是以各種指壓手法針對身體經絡進行按摩,以加強全身大小氣血暢通的功用。

全身指壓的部位包括前胸、後背、腹部、胳膊、臀部、腿與脖子(男女隱私部位除外),為了舒緩僵直的肌肉按摩工作是很需要勁力的。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我對按摩的記憶是當年唸大學住在學生宿舍時,有位博士班的學長做完實驗常累得要命、當時有教我一點肩背指壓的秘訣讓我幫他按一按,所以我曉得這是很需要耐性和體力的工作。光是按肩頸十五分鐘就很累人了。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這天負責服務的師傅為了達到舒通氣血的效果、可以看得到在全程七十分鐘裡都很認真地揉捏按壓,肯定是很累人的。但和同事對話時也都很親切有耐性。

為了舒開同事指出的幾個肩背部位、可以看到師傅很用心地指壓替拿,還不忘問說:「這樣會不會太大力?」調整到同事可以接受的力道。很溫柔。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為我們服務的 77 號師傅聲音低沈和善、不論對同事或我的詢問都很親切回答,予人穩定安心的感覺。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由於同事很怕痛所以一開始就先說好不要腳底按摩,所以這天的按摩就僅只到腳踝而已。可以看到師傅一路按壓過來都很到位。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經過「全身指壓」的同事讚說全身舒暢、比想像中都還要好,CP 值很高!同事說下次再帶女兒來按。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試讀 足浴+肩頸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接著是我的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足浴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肩頸按摩」,位置就在足浴區。設備很新穎豪華。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坐下後我將水泡入溫熱的水中、師傅就在我的水裡加入一匙浴鹽,開始舒服地泡起腳來。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由於我是選擇足浴加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肩頸按摩」的服務,因此可以選擇換浴衣或者是我維持我原本的穿著。由於我這天穿著已經超休閒所以我是直接捋起長褲就OK,不礙事。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一開始我的肩、頸處按摩都很平順,只覺得師傅很認真幫我紓緩肌肉和關節的僵硬而己。不過等指壓到右後肩胛的地方就卡了關。

原來我雖然沒有說,但是師傅按到這裡就感受到我的氣血不通暢、並主動詢問我是否有什麼狀況?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我本來想說我這段時間工作得都很疲勞、反正就一起壓一壓而已,沒有特別想要提到右後肩胛的疼痛隱憂。不過師傅很親切地問了我也就承認那邊有拉傷的老問題。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結果師傅針對我肩胛的地方很認真地出力為我按摩調理一番,我也是很能忍耐的人就讓師傅放手去做吧!就很盡興。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所以我做 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肩頸按摩」為了舒緩右肩胛的問題,當時師傅使出渾身力道以種種方式按壓、我也因為氣血確實不通所以痛得很,到隔天還在痛。可是之後就覺得右肩胛的問題真的輕鬆了很多,真的要謝謝 77 號師傅的認真服務。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同事和我做好按摩服務後、還可以留在休息喝一杯咖啡什麼的再走,我喜歡紅豆湯而同事喜歡咖啡。這一趟來皆大歡喜,讚讚。

「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就這樣我在這春節年假前與同事到「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體驗了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全身按摩」、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足浴高雄按摩!「松足霖足體」養生館/鳳山區/文山館/肩頸按摩/腳肩頸按摩」,我們覺得這裡不但停車方便設備新、且師傅的服務熱誠且老到,確實是放鬆養生的好處所。我看在春節年假結束前再去指壓一次才開工好了,呵呵!啾咪。  

「」//////--《》試讀「松足霖足體」養生館     粉 絲 團:松足霖足體

IG:https://www.instagram.com/song.zu.lin/tagged/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kq5bvjuGF6Wzd4eG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08:00 – 凌晨05:00   電話:07 767 0077

地址:83048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號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