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好物

平常我妹總喜歡買糕點零食回家,不過她總喜歡買熱量高的蛋糕甜點、香噴噴的炸雞和口味重的零食包……這樣她還好意思自怨自艾怎麼會那麼胖呢!我向來不喜歡她選擇食物的品味、向來僅禮貌性地蜻蜓點水一下,實在很難認同她選食物的標準。而我宅配回饋的常是像日華好物」的天然無花果乾、酸櫻桃原汁……這類養生零食,我覺得要健康好吃多了!

日華好物

「日華好物」是品牌代理商兼堅果原料商、擁有自有的工廠烘焙果乾與堅果,是堅果、果乾、零食、蔬果汁、保健食品、冰川水、積木……等多元產品的專家。

日華好物

這回我宅配回家希望我妹自己取食的,有「自然優」綜合堅果 260g 與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240g 、「TARIS」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200g 以及「GEORGIA」酸櫻桃原汁 750ml。都是很棒的自然系零食。

「」//////--《》試讀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成份:天然無花果

日華好物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產自土耳其當地,而我們都說最好的無花果產自土耳其、因為地中海型氣候是最適合種無花果的環境,而土耳其的風土又格外適合種無花果。

日華好物

「TARIS 碩大天然無花果乾」一包 200g 來自於就是當地百年歷史的國營品牌,產品擁有各項有機認證、ISO 與 BRC 品質認證。包裝上都有土耳文產品標示。

日華好物

其中的土耳其高山無花果乾果實採天然風乾日曬製成,成品很大顆很飽滿、連無花果果蒂都還保留著原貌,無使用防腐劑、無農藥殘留、也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日華好物

這無花果乾真的很大顆、質感豐潤柔軟,在台灣我可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無花果。果然不同凡響。 

日華好物

一口咬下碩大的無花果乾,果皮薄而軟Q、裡頭還吃得到濕潤的果肉果膠連帶無花果籽。滋味香濃,好吃。

日華好物

人家都說無花果除了有膳食纖維外還含有鈣質,並富有維生素 B2,礦物質鎂、磷、鐵、鋅、硒元素等營養素。這個很好喔。

「」//////--《》試讀 自然優 綜合堅果

成份:杏仁果、核桃、腰果、胡桃、夏威夷豆

日華好物

「自然優 綜合堅果」則是使用了各國分類頂級、無添加的原形堅果,一包有 260g 內容物。

日華好物

為了保留最大的堅果營養而採低溫烘焙,無添加防腐劑、以原味呈現堅果的美味。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種類包括:杏仁果、核桃、腰果、胡桃與夏威夷豆,每種豆都很大顆飽滿。光目視就知道是好堅果。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果仁粒粒都大顆飽滿、口感酥脆,雖然什麼調味劑都沒有加但是自然滋味就很可口了啊。

日華好物

我家吃堅果從以前家樂福的調味堅果吃起,現在都傾向這樣無調味的自然「綜合堅果」,可以吃到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鈣、Omega-3、維生素 B、E、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是好零食!

「」//////--《》試讀 自然優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

成份:愛文芒果

日華好物

「無加糖愛文芒果乾」則是使用台南玉井小農種植的在欉紅愛文芒果,是無加糖、無調味的芒果乾。

日華好物

每顆愛文芒果經老師傅 48 小時低溫烘焙而成、一顆芒果只能製成 2 片的芒果乾,一包 240g 很珍貴。

日華好物

大片的「無加糖愛文芒果乾」在製作過程中無使用香精、 無色素、無防腐劑、軟化劑、增色劑,以百分百的原汁原味呈現。

日華好物

這愛文芒果乾很大片、質地Q軟而口感扎實,芒果纖維柔細不扎嘴、散發出自然的酸甜芒果風味!

日華好物

這款「無加糖愛文芒果乾」很好吃喔,而且含有豐富維生素 A、C、D、膳食纖維、葉酸、鈣、磷、鐵、鉀、鎂等抗氧化的營養素。很讚。

「」//////--《》試讀 GEORGIA 酸櫻桃原汁

成份:酸櫻桃原汁(原汁含有率100%)

日華好物

「GEORGIA 酸櫻桃原汁」是原瓶進口 自歐洲喬治亞高加索山的有機酸櫻桃,一整罐玻璃罐裝很有質感。

日華好物

「GEORGIA 喬治亞」如今是歐洲最大有機液態冷壓蔬果汁的產地,擁有 9 國有機專利認證包括:台灣采園有機、歐盟有機、美國有機、日韓有機、FSSC、ISO、清真、OU 等高規格認證推薦。

日華好物

一瓶有 750ml 需要用到 600 顆酸櫻桃以 NFC 冷壓慢磨萃取原汁而成、並使用低溫超高壓的方式殺菌,無加水、無加糖、無任何添加物。食用安心也可以保留最大的營養素。

日華好物

原廠檢驗報告一瓶含有 1.9 毫克 天然助眠因子,並含有色胺酸、單寧酸、鐵、β-胡蘿蔔素、花青素、維生素 A、維生素 C、維生素 E……等多種營養,簡直是自然的液態保健品。 

日華好物

含量 100% 的紫色「GEORGIA 酸櫻桃原汁」乍看就像紅酒一般,可以直接飲用補充營養、或者視喜歡兌水喝。這酸櫻桃原汁味道不甜略偏酸、不過這酸味我很能接受,兌水喝慣了還挺順口的。不錯。

日華好物

所以這次我在過年前入手了「日華好物」的四款自然堅果、果乾和蔬果汁,都是我會喜歡而且會想推薦給別人的類型、我先推給我妹讓她看看能不能吃得自然養生點,大家要越吃越健康才好呢!嘿唷加油

「」//////--《》試讀「日華好物」 官網 https://www.yandfplus.com/

加入官網會員領取 50 元購物金,會員生日送 200 元 購物金,官網每月都有好康活動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andfplus 

日華好物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