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之前我在公司業務外接了工作賺外快,案子並不難問題是執行業務後對方公司表示他們總公司在法國將以美金付款,希望我提供可以收國外匯款的外幣帳戶。原本我嫌麻煩想提供台幣帳戶要求直接給台幣就可以,不過對方窗口匯款失敗並表示直接匯外幣換算的酬金更豐厚。於是我聽朋友建議一同在「奕豐環球銀行快速網上開戶,比想像中容易得多。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是跨國際的商業銀行,總部設於英國業務宗旨是替全球的個人客戶、企業與金融機構提供金球性連接的銀行服務。 

「」//////--《》試讀 iFAST Global Bank APP

銀行在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中國與台灣……等市場都設有外匯業務,正是我所需要的!使用手機的話可以下載「iFAST Global Bank」APP 連結銀行業務。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Android 手機的「Play 商店」就可以下載「iFAST Global Bank」APP ,而 App Store 為 iOS 所設計的「iFAST Global Bank」甚至有五顆星的總評分。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由於在這之前我和「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並沒有任何接觸,公司的薪水也從來沒有在這裡發過!所以我雖是聽朋友介紹還是很審慎地從銀行的官網開始認識起。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網頁預設的語文是英文,點選設定可以選擇轉換成中文繁體、對台灣使用者很友善。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奕豐集團」的業務主要是面向銀行、金融機構、理財顧問公司、互聯網公司的企業對企業(B2B,Business-to-Business)部、直接面向自助型投資者的企業對消費者(B2C,Business-to-Consumer)部,以及新興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企業對企業對消費者(B2B2C,Business-to-Business-to-Consumers)的業務模式。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為個別地區的個人投資者、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便利、有效的優質平台服務,由公司獨創的系統驅動服務涵蓋廣泛的基金與其它投資產品,並依客戶需求提供適切的服務及解決方案。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試讀 受監管的英國銀行

其中「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總部設於英國的奕豐環球銀行,由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 (PRA) 授權並受 PRA 和 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 (FCA) 監管的銀行。使用安全可以信賴。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且是有掛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號 SGX: AIY,我查了今天的股價是 7.95 SGD。不錯啊。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試讀 多種貨幣賬戶

一次申請就可以提供多種貨幣賬戶,包括英鎊、美元、歐元、港元、新元及人民幣……申請一次就都可以在各國存入和匯出,很方便。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針對不同的強勢幣別還有不同的高利率,其中存英磅果然利率最高達 4.25% 、美金也不錯有 3.60%。

「」//////--《》試讀 存款保障 

存入的存款受到 Financial Services Compensation Scheme (FSCS) 最高 £85,000 英鎊的保障,也是挺不錯的保險。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經由朋友介紹後我覺得「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確實符合我的需求、很令人安心,所以我就很認真地線上開戶,這樣才可以盡快收到上個兼差的薪資。加油!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試讀 線上開立戶頭 

我選擇在「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開立戶頭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整個申請過程都可以完全線上、比較一般海外銀行更方便有效率。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新用戶登入奕豐環球銀行官方網站,按提示逐步完成申請銀行帳戶。 完成遞交申請後在一週內即可稽覈通過而享受服務。

「」//////--《》試讀 不用年費 

開立帳戶後使用不需繳付年費。這對我這樣只是偶爾需要的用戶來說很重要,不然所得已經不多還需繳付年費就傷腦筋了。嘿嘿。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試讀 無開戶費用 

開戶時既無需繳交開戶費用,也不需要存入一筆金額。這很好,我還苦哈哈地等著人家匯錢給我呢!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試讀 支持五種語言

搜尋「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官網可以支持五種語言,方便非使用英文的使用者。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有「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的繁體中文版供台灣客戶使用,對我來說申請開戶就很方便了。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開戶時創建帳號會要求英文與數目組合的英文帳號,密碼則是要特殊符號、字母和數字的組合。我設定時有做備份以免久久用一次,要是真的會忘記就困擾了!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接著照例是填寫個人資料的表單,雖然問題是中文的、但是填寫內容將要求使用英文回答,所以像是名字、住址等資訊要能順利轉成英文填寫。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以及相關的財務資訊,包括職業的型態、工作的公司名稱……等基本資料,職業工作的回答有下拉式選單可選、不過公司的名稱就真的要英文名稱了。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以及詢問開戶原因」,逐一填好相關的重要資料送出後,銀行就會回覆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信息。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並且會自動寄送「審查申請」的資料到填寫的信箱裡,信件標題是「Sign Up Done」。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在信件中會要求上傳相關的銀行證明文件,都完成上傳就可以開戶完成。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其中在「居住證明」文件除了有「本人名字」近三個月內的水電費繳費單之外,也開放提交台灣「戶口名簿」檔案。就很便民了。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整個開戶時間比起我到銀行開證券戶的時間還要快得多,如果能先準備好相關的證明文件就更快速了。接著就是等英國銀行專員的確認與審核囉。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所以今年過年後我因為要數外快而需要能自由收外匯的銀行帳戶,然後在朋友大力推薦下選擇了國際銀行「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擁有多項銀行優點而線上開戶有全繁體中文說明很方便。按圖索驥依流程辦下來速度就滿快速。等銀行審核通過我的外幣帳號日後我就能接更多外商工作了,耶。

國際匯款銀行!「iFAST Global Bank」開戶體驗

正式開始使用帳號後 APP 會產生我的專屬推薦網址、當朋友使用我的連結註冊並存入多於 500 英鎊且保留在帳戶中。我會得到 5 英鎊,朋友也會得到 5 英鎊。也是筆不小的福利呢。好,大家新的一年也要通力加油賺外匯!唷呼。

「」//////--《》試讀「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官網連結:https://www.ifastgb.com/ch/home

FB:https://www.facebook.com/iFASTBANK

iFAST Global Bank 奕豐環球銀行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