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情食品

對我家男生來說最喜歡的甜食無疑是花生糖,尤其我爸喜歡花生糖的程度讓他願意不時開車兩個小時到美濃買花生糖、而且是一次買好幾斤各式花生糖回家慢慢吃!所以真正熟絡的朋友要是有好吃的花生糖常會帶給我爸嚐鮮!這次遠道而來的友人送來桃園的「龍情花生糖」禮盒,我上網查資料發現這家還有著「龍潭花生軟糖第一品牌」美稱。糖吃起來飽滿鮮甜不黏牙,確實好吃!

龍情食品

「龍情食品」是製作花生糖的專家品牌、秉持「堅持品質,創新求變」的開創理念持續研究好吃的花生糖,如今已經是桃園當地知名伴手禮。

龍情食品

品牌開發之初以道地的花生糖起家,如今傳承自上代的開創精神研發更多元的經典與創新甜食,包括:QQ地瓜球、壹口酥系列、巧果系列、核桃糕……都做得別具特色。

龍情食品

各式甜點食品除了經濟包裝之外也有推出「精緻送禮系列」多款禮盒,各以財、喜、福、祿、旺代表不同系列的甜點。很有喜慶納福的氣氛。

龍情食品

這次我們收到的是「舞龍情禮盒-2入組」,裡頭是「財-花生軟糖」與 「祿-巧果」兩系列甜點組合。我這就開箱了。

「」//////--《》試讀 財-花生軟糖

龍情食品

財-花生軟糖」是銘黃色的禮盒、上頭繪畫著「龍情食品」的招牌龍,設計別出心裁。

龍情食品

這一盒裡頭的是各色口味的花生軟糖包括:原味、香菜、海苔與芝麻,共有 30g 獨立小包裝花生軟糖 16 入。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原味花生軟糖

成份:麥芽、花生、葡萄糖、麵粉、玉米粉、沙拉油

龍情食品

「龍情食品」的系列「花生軟糖」製作店方保證都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香料,使用獨立包裝具有保鮮的最佳效果。

龍情食品

「花生軟糖」這一系列的包裝都採用金色為底色,軟糖裡所用的都是超大顆的精選特級花生、飽滿而充滿香氣。

龍情食品

「龍情」的「原味花生軟糖」特別厲害在麥芽糖不會黏牙,咀嚼時因此可以充份感受到濃醇麥芽糖與花生交織的甜香。原味就很好吃!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海苔花生軟糖

成份:麥芽、花生、葡萄糖、麵粉、玉米粉、沙拉油、海苔

龍情食品

「海苔花生軟糖」等系列花生軟糖重量 30g 上下 ,是很有份量的花生糖。

龍情食品

做法是在整塊花生軟糖成型後整平切塊,所以每塊「海苔花生軟糖」都是一大塊塊花生糖的一部份。方方整整的。

龍情食品

「海苔花生軟糖」的特色是在上頭灑上了細海苔粉、一經咀嚼嚐得到海苔香與花生香氣,這個組合也很有滋味。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芝麻花生軟糖

成份:麥芽、花生、葡萄糖、麵粉、玉米粉、沙拉油 、芝麻

龍情食品

「芝麻花生軟糖」的特色是在花生軟糖表面加入了白芝麻粒,還沒有入口就可以期待滿口的芝麻香。

龍情食品

在軟糖的切口也可以看到粒粒飽滿的大顆花生,光用看的就可以了解為什麼好吃了。

龍情食品

紮實香脆的花生一經咀嚼散發出豐富的花生香氣、和白芝麻香氣很配,麥芽糖不會甜膩也不會黏牙。表現不錯。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香菜花生軟糖

成份:麥芽、花生、葡萄糖、麵粉、玉米粉、沙拉油、香菜

龍情食品

「花生軟糖」系列對我來說最特別的無疑是「香菜花生軟糖」,無疑是北部的花生糖口味、因為南部不流行這味。

龍情食品

「香菜花生軟糖」在台灣特級花生糖灑上香菜末,不待入口就聞得到香菜的氣味,好特別!

龍情食品

「香菜花生軟糖」在口中咀嚼後花生糖甜香與香菜的獨特香氣相輔、的確很合,口齒留香也很不錯。
「」//////--《》試讀 祿-巧果系列

龍情食品
第二個小禮盒是「祿-巧果系列」甜點,外包裝是藍色為底、金線繪成的龍。

龍情食品

這一系列的特色是在牛奶、巧克力當中裹以各式堅果,已經是龍潭花生軟糖的新創糖果。西式的口味。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花生巧果

成份:麥芽、花生、牛奶巧克力、沙拉油、麵粉、葡萄糖

龍情食品

花生巧果」的獨立包裝設計是一半黃色、一半褐色,我想是象徵著花生和巧克力結合的意象吧!

龍情食品

厚厚的巧克力包裹著飽滿的花生粒成為「花生巧果」,每塊是 28g 上下、吃一顆就很有感了。

龍情食品

花生巧果」的美味就在於巧克加和花生的香氣搭配超經典,越咀嚼滿口的甜香氣味。齒頰留香。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 厚奶花生

成份:麥芽、花生、牛奶巧克力、沙拉油、麵粉、葡萄糖

龍情食品

厚奶花生」在包裝上以藍色為底顯出了白色牛奶的意象,藍色和白色真的很搭。

龍情食品

一顆「厚奶花生」重量是在 28g 上下,以濃厚的牛奶裹住超大顆的特級北港花生和麥芽糖。

龍情食品

厚奶花生」也好吃,在風味我覺得就是東方式的牛奶巧克力棒。而且這麥芽糖不黏牙,很重要。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 巧果酥花生

成份:麥芽、花生、牛奶巧克力、米果、沙拉油、芝砂、砂糖

龍情食品

巧果酥花生」包裝採用了象徵巧克力的深褐色為底,使用金色字體寫上品名。

龍情食品

從選料開始經過多道嚴格把關審核,以自然健康的花生、牛奶巧克力與米果做為食材, 百分百無添加防腐劑。單顆重量 22g,外觀表現是巧克力。

龍情食品

一口咬下「巧果酥花生」嚐得到麥芽、花生、牛奶巧克力的滋味,還有米果特別的香脆口感。豐富口感與滋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麥香花生軟糖!「龍情食品」舞龍情過年禮盒/北港特級花生/桃園 厚奶脆果花生

成份:麥芽、花生、牛奶巧克力、米果、沙拉油、芝砂、砂糖

龍情食品

厚奶脆果花生」重量 22g、在包裝上出現了可愛的花生人物,感覺就很西式。

龍情食品

厚奶脆果花生」實際外觀的表現是牛奶,其實成分經過我在官網上的研究應該是與前面的「巧果酥花生」相同。

這個一口咬下表面是牛奶、巧果酥花生」則是花生,內裡的麥芽、花生與米果也都很融洽地貢獻了口感、香氣與甜味。不錯。

龍情食品

也就這樣我家新收到了「龍情食品」的花生糖禮盒,裡頭有「財-花生軟糖」與「祿-巧果」兩系列的甜點組合,兩者都在傳統的花生糖中結合入新的創意、我覺得表現得都很不錯,可以看出店家立足在傳統上的創意用心。下次我再來入手其他系列禮盒嚐味,唷呼!

「」//////--《》試讀「龍情食品」官網:https://www.lung-ching.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gicnu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ung.ching77/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164號 (龍潭觀光大池正對面)  電話:03 489 6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