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盒滷味

滷味或許是我家最喜歡買的外食種類,好幾次我家媽媽到臨近巿鎮回來就拎著大包小包當地知名滷味。明明是搭公車還買那麼多,真的很愛買!前幾天我在FB注意到「火柴盒滷味」的「中秋限定活動」的滷味實在很好吃的模樣,所以我在他們官網宅配了兩款開封即食滷味試水溫。結果我們都覺得他們的滷味做得很正點,可以考慮趁中秋佳節優惠多買一點!

火柴盒滷味

「火柴盒滷味」是八達即食旗下的滷味品牌,創立的初衷就是想要把台灣古早的美好傳統滋味留下來。

火柴盒滷味

如今主要以更適合現代人的的方式開封即食方式產品呈現,包括:黑胡椒毛豆、經典鳳爪、蒜香櫻桃鴨賞、台灣麻油豬肝、台味小豆干、香辣牛肚、醬滷雞胗、煙燻豬頭皮……等多款古早味,這就吃起來。

懷舊滷味!「火柴盒」滷味/醬滷雞胗/煙燻豬頭皮/傳統味道/開 煙燻豬頭皮

成分:豬肉、食鹽、糖 

火柴盒滷味

「火柴盒滷味」的滷味遵循古法厚工製作、成品是「需冷藏、開封即食」的熟食。系列滷味使用專屬的紙外盒包裝。很有質感。

火柴盒滷味

「煙燻豬頭皮」一盒約是 2 人份的份量、重量有 300 公克相當於半斤。份量不少。

火柴盒滷味

盒內是真空包裝的「煙燻豬頭皮」、未開封冷凍 6 個月,另一個亮點是上頭印有逗趣的「滷大師」銘謝惠顧小劇場。噗噗。

火柴盒滷味

食用方法是開封就可以做為冷滷即食,或者隔水加熱 5 分鐘不影響風味又吃得到熱食。我是覺得退冰後冰冰涼涼的就挺好吃了。

火柴盒滷味

向來我到麵店之類的傳統小吃店吃飯常點的黑白切之一就是豬頭皮,昨天我到麵店吃飯點了一盤綜合小菜裡頭也有豬頭皮。我可是很挑的。

光看這盤豬頭皮的賣相、就知道用的是油脂適中的好豬頭皮做成,煙燻成好看的琥珀色讓人垂涎不已。

火柴盒滷味

「火柴盒滷味」的「煙燻豬頭皮」切得很薄、但是口感還保留著脆度不會太軟,煙燻味並不會太濃、調味剛好吃起來也不感油膩。很下飯也很適合下酒。

火柴盒滷味

這道「煙燻豬頭皮」用台灣 50 年農家老滷汁秘方做成、是經典的鄉下蒜香風味,連我爸也都覺得這家豬頭皮做得不錯。懷舊滋味可以推薦!

懷舊滷味!「火柴盒」滷味/醬滷雞胗/煙燻豬頭皮/傳統味道/開 醬滷雞胗

成分:雞胗、醬油、砂糖、辣椒醬 

火柴盒滷味

我看「火柴盒滷味」的系列食品有鹹酥、蒜香、醬滷、煙燻、黑胡椒、香辣、台灣麻油等 7 種風味,感覺都做得滿道地的。真讓人想要嚐嚐!

火柴盒滷味

「醬滷雞胗」每包 300 克,外盒是以橘色為底色的紙盒包裝。質感精緻。 

火柴盒滷味

「醬滷雞胗」未開封冷藏保鮮期是一週、食用方法可以開封即食也可以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我家這次都是開封就直接當冷滷吃完全沒問題。

火柴盒滷味

有別於外面的紙盒包裝,「醬滷雞胗」是以塑膠真空包裝盛裝。袋上的銘謝惠顧小劇場讓人會心一笑。

火柴盒滷味

製作特色在於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使用獨家的經典滷汁配方煮製,再放涼食用。主打台灣 50 年農家味。

火柴盒滷味

「醬滷雞胗」開封就一股醬香,滷製好的雞胗已經切成適口的小塊。退冰倒出來就直接可以食用。

火柴盒滷味

「醬滷雞胗」處理得口感脆爽、醬香味道滷得很入味,超適合當下酒菜。會讓人想要喝啤酒。

火柴盒滷味

配飯吃也是不錯的選擇,醬香滋味特別下飯、滷汁也可以直接加一些進去拌飯,簡直是白飯殺手。

火柴盒滷味

這味「醬滷雞胗」的表現也很棒、大概是我吃過的滷雞胗前幾名,我爸還評語說弄得要是好吃人家不怕貴的!事實上這包雞胗我們週日中午一餐就吃完了,可見人氣很棒。

火柴盒滷味

人家說秋季就是要吃美食、而且有不少食品商家以中秋之名推出了購買優惠,所以我就早早超前部署打算一直吃到中秋節啦啦啦!這次我挑的「火柴盒滷味」兩種滷味都色、香、味俱全,做出成功的台灣傳統風味。這家在中秋節前可以再回購,啾咪。

懷舊滷味!「火柴盒」滷味/醬滷雞胗/煙燻豬頭皮/傳統味道/開「火柴盒滷味」官網:https://badafood.tw/

FB:https://www.facebook.com/badafood.club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375號12樓

火柴盒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