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特3C數位 

讀研究所的第一年我星期五、六兩天都住大學宿舍,一間斗室擠了四個男學生共同生活,我之外的其他人最大休閒娛樂就是打網路遊戲。男生真的很容易入迷!總之朋友玩電競遊戲用的電腦主機掛點、送到楠梓區米特3C數位」維修,我們比約定取貨時間早到了兩小時電腦技師正在維修,我好久沒有組裝電腦感覺一切都很新鮮。

米特3C數位 

楠梓區翠屏路上的「米特3C數位」是「微星科技展售專賣店」,店面裝潢很時髦新穎、從大片玻璃門一眼就可以望進店裡的繽紛3C展示品。我有注意到這家專賣店是好幾個高雄有名公司的特約商店。

米特3C數位 

主要業務包括:電腦 DIY 組件、檢測維修升級、平板筆電、客製電競組機、特殊水冷主機、企業維護規劃、賽車/飛行模擬等服務。服務包山包海。

米特3C數位 

從門口的電動滑板車裝飾到裡頭的各項展品都流露出時尚科技的質感、看起來就很專業。

米特3C數位 

因為我有持續使用桌機和筆記型電腦的關係、對這類專營電腦組裝與電競遊戲的店不算陌生,加上今天我是陪客、就大大方方假裝行家鎮定地開始逛店。噗噗!

米特3C數位 

店內陳設有各式桌機主機、電競螢幕、鍵盤、無線滑鼠、網路攝影機、遊戲控制器、無線喇叭……等各式3C好物,是真的很好參考。

米特3C數位 

每樣商品上都有標示商品價格與折扣,所以也很好參考。馬上就可以評估一下購物預算。

米特3C數位 

倘若要組一套高端一點的家庭遊戲設備,跑這麼一趟從桌機、螢幕、鍵盤、音響、視訊鏡頭到喇叭麥克風就都可以搞定。我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朋友選擇這家店組電競桌機了。

米特3C數位 

如果要升級更高端專業的電腦設備也都展示的參考實物,不論視覺效果或音響效果都如臨其境。影視效果之佳讓人很想砸錢整組帶回家。

米特3C數位 

連專業電競椅都有在賣,還可以選黑色還是粉紅色……我想要粉紅的因為很合我的粉紅少女心。電腦維修!「米特3C數位」電腦主機維修/楠梓區/微星科技展售 喂喂

米特3C數位 

「米特 3C 數位」的店面兩側是各式 3C 硬體耗材、場地中間則擺放了兩台模擬器。讓我一度還以為這裡是賣遊戲的

米特3C數位 

兩台模擬器一台是飛行模擬、另一台則是賽車模擬,坐下來就可以玩了不用投幣。噗噗。

米特3C數位 

原來這是店家怕客人久等無聊而提供給客人試玩打發時間的模擬器,他們可也是模擬器專賣呢。

米特3C數位 

不過我們這天來「米特3C數位」不是來玩模擬器、而是來拿電腦遊戲主機的,要緊的正事先辦。

米特3C數位 

朋友送來維修的這台白色主機問題是無法正常開機,如果要我猜的話可能是主機板壞掉或者是CPU 故障了!

米特3C數位 

結果正確答案是主機板掛掉了,所以需換裝上新的主機板。問題倒是不難。

米特3C數位 

朋友這台主機有 32G 記憶體、水冷散熱器、I5 處理器、高階顯示卡……等硬體設備,記憶體都插好插滿果然效能強大。

米特3C數位 

與當年我在台中英才路的 NOVA 資訊廣場自己逐間比價組電腦的時代,現在的主機板實在進步太多了。

米特3C數位 

看工程式順風順水地把主機板組裝好、我也不禁手癢起來了,我也想摸摸看那性感的 CPU 啊!電腦維修!「米特3C數位」電腦主機維修/楠梓區/微星科技展售 喂喂

米特3C數位 

將組裝好的主機板裝回主機裡,接著把其他配備也都裝回去就行了。

米特3C數位 

逐一確認主機板的連接線都已經安裝妥當,我是外行看熱鬧。每次桌機要是掛掉我只會拆開來每個插頭搖一搖看有沒有插好而已,嘿嘿。

米特3C數位 

再重裝上超大號的水冷式散熱器、果然要這麼大的水冷式散熱器才能應付那麼強大的主機板散熱問題。

米特3C數位 

還有超大台的高階顯示卡、外型和大小倒是有點像以前老式的錄影帶倒帶器,已經是玩電競遊戲所需的高級設備。

米特3C數位 

GeForce RTX 系列顯示卡如此強大還自帶散熱風扇,我都不用玩就可以想像那華麗順暢的遊戲畫面了!

米特3C數位 

當初這台主機是在「米特3C數位」組的、硬體上的保固貼紙都會有店家的註記日期。

米特3C數位 

電源供應器用的是 Leadex SF-650F14MG 80+ 金牌 650W 電源供應器,才能提供這麼強大的電腦功能吧。

米特3C數位 

一切都就緒後,我們看著工程師將主機電源插上、打開電源,一瞬間機組該運轉的運轉起來、該亮的部位也都發出好看的顏色亮了起來。幹得好!

米特3C數位 

檢視過電腦主機已經確實開機、一切功能都運轉沒有問題後,就是付帳拿東西的時候了。維修費要價我覺得物超所值啊!

米特3C數位 

也就是這樣,朋友跟我先到「米特3C數位」取電腦之後吃飯、這天我們因為提早到所以我有機會看到工程師維修組裝的過程,會讓我回憶起過往自己查資料組電腦的時光耶!如今我要是電腦有問題都只會丟給店家而已,於是找到個誠實技術好的維修店就格外重要。這家技術不錯服務好可以參考起來!

電腦維修!「米特3C數位」電腦主機維修/楠梓區/微星科技展售「米特3C數位」🏠高雄楠梓店 官網:https://www.mitte3c.com/products

FB:https://www.facebook.com/mitte3c.nanzi/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73號

☎️07-6111512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