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吃手手

公司裡的酒友在這個月我生日時送了我一瓶威士忌當生日禮物,琥珀色的液體入口非常濃厚香醇、怪不得在送我之前就跟我預告說這瓶有多麼好喝,的確不同凡響!好酒有了,就差下酒的零食小菜,於是我用宅配「粉紅吃手手」的 「蜜汁鰻魚骨酥」與「薄脆豬」當下酒零食,我發現配日本酒也好或者是威士忌都很合、真的會開封就一次吃到完……

粉紅吃手手

「粉紅吃手手」這麼童趣的品牌名字來自於老闆看到女兒右手拿粉紅色繩子的奶嘴、左手拿奶嘴邊吃零食邊閒晃的英姿,充份詮釋了「美味」的定義。於是就用這個名字創造品牌,很可愛吧!

粉紅吃手手

我宅配了「粉紅吃手手」的豬肉乾與鰻魚骨乾兩種零食,我們發現用來下酒超合拍。

 粉紅吃手手X風味結 薄脆豬-黑胡椒味

成份: 豬肉、胡椒、糖、杏仁、馬鈴激粉、香辛料、鹽、甘草粉、大豆油、醬油、甜味劑(E420)、增味劑(E621)、酸度調味劑(E500(ii))、穩定劑(E331)、水份保持劑(E1520、E452(i))、抗氧化劑(維生素E)、護色劑(E251-E250))

粉紅吃手手

「薄脆豬」使用了很好看的紙包裝外盒,在繁體中文的說明文字當中夾雜英文與日文、顯出國際化的氛圍。

粉紅吃手手

 

「薄脆豬」系列食品包括原味、櫻花蝦味、紫菜味與黑胡椒味,品質通過 HACCP 與 ISO 22000 食安標準。

粉紅吃手手

在四種口味當中我選擇的是黑胡椒口味,依我吃豬肉紙的經驗選微辣的黑胡椒準沒有錯!

粉紅吃手手

 

「粉紅吃手手」的「薄脆豬」在外盒內還有白色的塑膠袋密封包裝、裡頭才是塑膠盒盛裝的薄脆豬,一共三層包裝可見其慎重。

粉紅吃手手

「薄脆豬」使用了硬塑膠盒盛裝以免豬肉紙破碎、裡頭還有一大包的乾燥劑,一切都是為了隔絕空氣與水氣好讓「薄脆豬」入口又脆又香。

粉紅吃手手

淨重 80 公克,以 100% 加拿大豬後腿肉不經油炸製成、優點是脂肪平均比巿售豬肉紙熱量與糖份更低。

粉紅吃手手

這「薄脆豬」真的薄到像是紙片一般、脆度也是超爽脆稍一施力就破碎,吃在嘴裡的口乾爽脆度非同一般。

粉紅吃手手

黑胡椒口味的「薄脆豬」入口後一咀嚼,即刻散發出豬肉紙的香氣與鮮甜滋味、和黑胡椒的辛香滋味很搭。這包我們真的一開袋就馬上吃完了,非常涮嘴!

 粉紅吃手手-蜜汁鰻魚骨酥

成份:鮮魚骨干、砂糖、精鹽、麥芽糖、芝麻、甜味劑(蔗糖素、阿斯巴甜、D-山梨醇70%)乙基麥芽醇.5'-次黃嘌呤核苯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棕櫚油、維他命E(抗氧化劑)。

粉紅吃手手

第二盒是「粉紅吃手手」推出的來自大海恩賜系列商品「蜜汁鰻魚骨酥」,其他還有「鮮香鮪魚糖」、「薄脆魚」等產品。海味十足。

粉紅吃手手

人氣商品「蜜汁鰻魚骨酥」使用了藍色為底的外紙盒、整體設計感十足用做送禮也很有質感。

粉紅吃手手

盒內再使用透明塑膠盒盛裝「蜜汁鰻魚骨酥」、並且為了保鮮的目地再以密封透明包裝包鮮,開袋時充滿海味香氣。

粉紅吃手手

蜜汁鰻魚骨酥」使用新鮮的鰻魚骨採用獨特的烘培工法製作、再淋上特製的麥芽醬汁並灑上白芝麻,是鮮味十足的好下酒菜。

粉紅吃手手

在每塊鰻魚骨上都還連著鰻魚肉、以及外皮和魚鰭,經過烘烤與醬汁的沾附後起來是酥脆與香Q口感的結合,鹹甜鹹甜的風味中帶有白芝麻香氣。越嚼越有滋味。這時再啜幾口小酒超搭,嘖嘖!

粉紅吃手手

以喝一杯為名,我覺得「粉紅吃手手」的「蜜汁鰻魚骨酥」和「薄脆豬」確實是下酒好物,滋味夠鮮、口感也都很獨特,即使喝烈酒仍可以充份品嚐得出其獨特風味。有了好下酒小菜,來來來,當浮三大白先!

「粉紅吃手手」 官網:「粉紅吃手手

FB:https://www.facebook.com/touchpick

粉紅吃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