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穀樂」包子

在全部的麵點之中包子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所以我妹上星期在她公司團購了肉包和菜包之後點燃了我沉睡的包子魂,吃完她買回來的包子後還覺得不過癮、我續上網「福穀樂 FUKURO」包子去選購了免運費的 16 入「新品嚐鮮組」,口味有甜有鹹甜的尤其好吃。說起吃包子我可謂心狠手辣毫不手軟、吃到包子哭爹喊娘後悔這輩子出生為包子。哼哼!

「福穀樂」包子

「福穀樂 FUKURO-幸福安心包子店」的店名「FUKURO」源自於日文貓頭鷹ふくろう也成為商標圖案,是專職製作包子與大小饅頭的專家。

「福穀樂」包子

接單後才開始生產製作,我入手的「鹹甜口味免運組」內容包括:奶油紅豆包、奶酥起士包、熔岩巧克力包、爆漿香芋包、黑皮芝麻包、自然豬香蔥肉包-鹹口味 、普羅旺斯起士包-鹹口味,非常豐富。

我們接到包子組是透過黑貓宅急便運送,以全程採低溫冷凍而確保食物保持新鮮。很用心。

 奶油紅豆包

成份:紅豆餡、水、鹽、麵粉、黑麥五穀雜糧粉、黃豆、玉米、亞麻籽、芝麻、裸麥、馬鈴薯、胡椒、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酵母。 

「福穀樂」包子

「福穀樂」包子麵皮為「馬可先生獨家授權的雜糧配方及技術指導,使用嚴選的大麥、燕麥等多種穀物雜糧粉製作而成。

「福穀樂」包子

「奶油紅豆包」即選用黑麥等五穀雜糧粉、添加新鮮酵母與冷壓初榨橄欖油揉製成麵糰,黑呼呼的與別家的紅豆包大不相同。

「福穀樂」包子

重量 70 公克,黑麥的外皮配上屏東紅豆熬煮的內餡營養豐富。

「福穀樂」包子

用電鍋復熱後的「奶油紅豆包」外皮具有Q勁、紅豆內餡綿密搭配奶油不甜膩。這個好吃欸。

 奶酥起士包

成份:麵粉、大麥燕麥雜糧粉、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黃豆、薑黃、奶粉、優格、奶油、蛋、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酵母。

「福穀樂」包子

「福穀樂」包子系列食品中,也可以看到使用多種雜糧穀物製作麵皮格外富有營養。

「福穀樂」包子

「奶酥起士包」也是選用了大麥、燕麥等多種雜糧穀物再以新鮮酵母加冷壓初榨橄欖油揉製麵糰,做成的包子皮斑斑點點的顯得很營養。

「福穀樂」包子

系列包子因為不加化學防腐劑的關係所以不食用時應冷凍保存,在要吃的前一天提前將包子放冷藏解凍有助加熱更快速。

「福穀樂」包子

「奶酥起士包」以電鍋充分加熱後撕開是幸福的奶油顏色、口味是奶酥沒錯,我喜歡吃這口味。他們家甜包子都做得不錯,吃起來不會甜膩。

 熔岩巧克力包

成份:麵粉、苦甜巧克力、黑麥五穀雜糧粉、黃豆、玉米、亞麻籽、芝麻、裸麥、馬鈴薯、胡椒、鮮奶油、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酵母。

「福穀樂」包子

「熔岩巧克力包」的特色外皮、是以黑麥五穀雜糧麵皮結合比利時 50% 深黑可可做成,因為含有天然可可脂因而產生巧克力般的色澤。

「福穀樂」包子

冷凍保存要吃前一天先退凍,使用微波爐加熱好處是省時快速、電鍋則Q彈保濕、瓦斯爐以熱炊蒸食也挺便利。

「福穀樂」包子

我家一概以電鍋復熱包子,煮到開關跳起來再悶幾分鐘後「熔岩巧克力包」就可以吃了。

「福穀樂」包子

「熔岩巧克力包」特色是內餡結合 50% 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連外皮都有揉入巧克力有多層次的風味與口感,尤其內餡口感滑順、巧克力滋味濃香。是挺迷人的甜包子。

 爆漿香芋包

成份:麵粉、大麥燕麥雜糧粉、燕麥、大麥、玉米、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黃豆、芋頭餡、海藻酸鈉、硫酸鈣、酸性焦磷酸鈉、焦磷酸鈉、香料、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酵母。

「福穀樂」包子

爆漿香芋包」用的大麥燕麥雜糧外皮特色是揉入紫薯,做成粉紅的包子一看就知道是香芋包。

「福穀樂」包子

以多層次壓揉工法做成的外包優點是口感具Q勁,以老麵方式緩慢發酵有助於醞釀穀麥香氣。

「福穀樂」包子

爆漿香芋包」用紫薯穀麥外皮結合大甲檳榔心芋內餡、具多層次的滋味與口感。

「福穀樂」包子

經過 12 小時新鮮蒸製作的芋頭內餡軟香甜糯,還加入了芋頭顆粒。豐富口感巧妙搭配

「福穀樂」包子

爆漿香芋包」從內到外一派芋頭的獨特紫色、吃在嘴巴裡也是,我家媽媽很高興地說好吃!

 黑皮芝麻包

成份:麵粉、大麥燕麥雜糧粉、燕麥、大麥、玉米、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黃豆、芝麻餡、特級砂糖、芝麻醬、麥芽糖、特級冷壓橄欖油、新鮮酵母。

「福穀樂」包子

黑皮芝麻包」的顏色透過包裝也顯得黑呼呼的,是以原粒芝麻、大麥、燕麥等多種雜糧加入新鮮酵母與義大利冷壓初榨橄欖油共同揉製成麵糰。

「福穀樂」包子

芝麻香氣濃郁,同樣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沙沙的讓喉嚨不舒服。

「福穀樂」包子

老麵發酵的包子外皮富有穀麥香氣與Q勁口感,撕開包子時都可以感到手感、和一般的巿售包子質感不同。

「福穀樂」包子

黑皮芝麻包」的內餡是以芝麻粒融入芝麻醬製作、加熱後甜糯好味,再加上帶有淡淡芝麻香的外皮,在我吃過的芝麻包裡可以排名前幾。

 自然豬香蔥肉包 

成份:麵粉、豬肉、水、大麥燕麥、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黃豆、蔥花、Extra Virgin冷壓橄欖油、黑豆蔭油油膏、糖、粽合調味粉、油蔥酥、酵母、白胡椒。

「福穀樂」包子

自然豬香蔥肉包 」也使用了獨家的燕麥、大麥麵皮,以多層次的揉壓工法增加口感與自然的穀物香氣。

「福穀樂」包子

肉包外皮加入純植物的義大利初榨冷壓橄欖油製作、非常講究。事實上「福穀樂」這系列包子從裡到外的製作處處都很講究。 

「福穀樂」包子

豬香內餡選用的是行政院農委會和台灣養豬科學研究所雙重認證優質自然豬,具無用藥安心保證的 210 日齡成熟豬;並且加入新鮮青蔥,蔥花與豬肉餡料向來是經典搭檔。

「福穀樂」包子

自然豬香蔥肉包 」以電鍋復熱後內餡汁多美美、並帶有著蔥花的辛香氣息,用料優質滋味自然是不錯。

 普羅旺斯起士包-鹹口味

成份:麵粉、大麥燕麥雜糧粉、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芝麻、黃豆、薑黃、馬札瑞拉起士、切達起士、白切達起士、特級冷壓橄欖油、湀花油、意大利乾酪、松子、蘿美諾、新鮮大蒜、維生素C、檸檬酸、黑胡椒。

「福穀樂」包子

普羅旺斯起士包」是我第一次吃到的鹹味起士包,從外皮就很講究選用了選用小麥、燕麥、大麥、非基改玉米、葵花籽、亞麻仁籽、糙米……等多種穀物做成大麥燕麥麵皮。

「福穀樂」包子

發酵老麵的做法結合了健康雜糧麵皮、經由層層揉壓的做法提升麵皮口感,並以含纖雜糧整顆研磨而保留食材的純淨風味,品嚐自然的原味食物氣味。

「福穀樂」包子

普羅旺斯起士包」內餡以特製的青醬起士香濃內餡結合三款歐洲原裝進口起士,羅勒青醬的香氣與會牽絲的濃郁起士富有口感與滋味,這個鹹口味起士包子滋味很有深度。

「福穀樂」包子

便是這樣我宅配入手了「福穀樂」包子組合、鹹甜口味眾多很解饞,簡單以電鍋復熱就好吃,最適合當早餐配豆漿了!我聽說這組包子因為做得如此講究數量有限、因此三月採限時限量販售當中!我覺得這組挺可以,再來回購喵嗚。

本商品因食材製作繁複、嚴格把關,,這次錯過了就要等下次囉~

「福穀樂」包子  官網:www.fukurobun.com.tw/?rcode=SEE15

地址: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53弄3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ukurobun2021

「福穀樂」包子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