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_075607.jpg

之前我上司詢問我說上一任交接的公司財物清不清楚,物品還能不能用?我檢視了一次發現雜物當中的那台 Canon 傻瓜相機應該可以有用,不過明顯缺了記憶卡所以可以拍但無法記憶……我上網搜尋發現不限原廠的話可合用的規格記憶卡並不貴,於是入手了「PNY x 鯊魚先生 Mr. Shark一式兩張 32GB 聯名記憶卡,造型可愛、價錢實惠。

thumbnail.png

美商「PNY 必恩威亞太有限公司」是成立於西元 1985 年的科技品牌,在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台灣新竹等地都設有分公司,主要產品包含顯示卡、SSD 固態硬碟、記憶體、記憶卡、隨身碟、電競週邊、HP 授權產品……等電子 3C 商品。

20221026_092109.jpg

「PNY 必恩威亞太有限公司」尤其是多款規格記憶體的全球性領導品牌,這次為了讓相機可以使用我入手的是 microSD 記憶卡+ SD 轉卡。

 PNY x 鯊魚先生 Mr. Shark 聯名記憶卡

20221026_093305.jpg

從美商「PNY」官網可以看到他們多數產品的設計共同特色是具科技感、時尚高雅,這款記憶卡則很可愛地融入台灣在地人文與「Mr. Shark 鯊魚先生」聯名。

20221026_092539.jpg

這款記憶卡是由「PNY」取得「鯊魚先生 Mr. Shark」的正版授權,使用了鯊魚先生和朋友們的可愛造型為圖像。

20221026_092653.jpg

內容物包括兩張 32 GB 的 MicroSD 與一張 SD 轉接卡,可適用於手機相機、無人機、平板……等支援 microSD 或 SD 卡的裝置。

20221026_092754.jpg

記憶卡符合 Class 10, UHS-1, U1 速度等規格,具有耐高溫、防震耐衝擊、防磁害、防水等防護。

20221026_092856.jpg

其中兩張 32GB microSD 卡還是不同圖案設計,有鯊魚先生穿美人魚裝和鯊魚先生玩沙灘球的圖案。還真教人難以選擇啊,哈哈哈哈!

20221026_093049.jpg

microSD 加上 SD 轉接卡可以與生活產品結合的地方就滿多的啊,像是使用於相機、點讀筆、手機與平板擴充、行車紀錄器……等 3C 電子產品都合用。

20221026_093314.jpg

大小卡轉換增加了應用上的靈活性與多功能性。

20221026_094127.jpg

實際使用時由於 SD 轉接卡重量 2 公克明顯比較有存在感,而 MicroSD 一張只有 0.5 公克、是萬一不小打個大噴嚏掉在地上就很難找的大小。噗噗。

20221027_075420.jpg
實際將褐色鯊魚先生玩沙灘球的 MicroSD 推入 SD 轉接卡的插槽、推到底兩卡邊緣齊平時就完成結合的動作。

20221027_075607.jpg

完成合體的 SD 卡具有 32 GB 的記憶容量、相當於兩張我借來比較的 16 GB 相機用 SD 卡。容量大才好啊,存得多!

20221027_080338.jpg

實際將「PNY x 鯊魚先生 Mr. Shark 」聯名記憶卡插入 Canon Pc 1732 相機、完全符合規格沒有問題。所以相機就又復活了。

20221027_075935.jpg

「PNY x 鯊魚先生 Mr. Shark 」聯名記憶卡放入電腦 SD/MMC/MS 卡槽,也確定能夠順利讀取內容。

20221027_080913.jpg

在電腦中記憶卡顯示的名字是「SDHC」,容量顯示是 28.8 GB—電腦讀到的容量與記憶體標示不同是正常的,感興趣的話可以爬一下網文。

312915610_1259793484594361_8303740180330174520_n (1).png

也就是這樣,為了讓辦公室交接下來的數碼相機可以正常使用、我入手了「PNY x 鯊魚先生Mr. Shark」聯名記憶卡。不要說這只不過是舊型的數碼相機、所拍出的相片色調與質感還是手機無法完美表現的!接下來要再用很久好值回票價,耶耶!

「PNY 必恩威亞太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www.pny.com.tw/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nyasia/

產品網頁: https://www.pny.com.tw/tw/products-detail/PNY-Mr-shark-microSD-card/

蝦皮官方旗艦館: https://shopee.tw/pny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