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0.JPG

研究所的上學期課程即將進入尾聲,我為論文設計問卷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展開、同時整理資料當中,同時筆電的資料還要能向外傳輸到投影機方便討論,臨場時發現還要轉接頭實在是很麻煩,這時候筆電的有限插槽就讓我感到困擾了!我的解決之道是聽從朋友建議入手「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轉接擴充功能便利。

1640328986-925488351-g_n.jpg

「WorkFix 渥克斯」是辦公設備品牌,以「簡約、匠心、機能」的核心精神將辦公環境化繁為簡、使工作更具效率,以細膩的設計思維開拓簡約實用風格的辦公設備。精準多工一次到位。

IMG_8950.JPG

我在解決筆電插槽有限的問題時,搜尋到了「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在研究過發現規格合乎我所需要後,我知道就是它了!

 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

材質:鋁合金+樹酯

IMG_8954.JPG

講到「WorkFix 渥克斯」品牌,我們公司採購了幾台「WorkFix 渥克斯」多功能 IC 晶片智慧讀卡機,可以讀取健保卡/ATM 金融卡/自然人憑證,網路評價不錯。

IMG_8955.JPG

我的辦公電腦主機之前就因為不時無法讀取自然人憑證、當時向總務申請了讀卡機,當時我順利分配到一台、發現讀取資料穩定,由此我對這個品牌自然有感

IMG_8956.JPG

我入手的「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連接埠適用:USB 2.0、USB3.0、Type-C、HDMI、SD、Micro SD、VGA、RJ45 與 3.5mm 音源口。精準多工一次到位。

IMG_8958.JPG

開箱內容物包括「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主機與使用說明書,其實使用很直覺真的用不著說明書。

IMG_8960.JPG

集線器顏色是收斂的黑色,外型簡約時尚、鋁合金外殼一體成形且散熱迅速。精緻的工藝細節不馬虎。

IMG_8963.JPG

規格 124 mmX 52mm X 15mm、重量僅 86.2g ,比起舊式的擴充集線器相當簡便輕巧。極輕量化方便攜帶。

IMG_8965.JPG

具高效傳輸急速充電性能、PD 快充可達 100W,是很強大的快充組。

IMG_8969.JPG

免驅動安裝穩定流暢、電子裝置隨插即用,TYPE-C 具高輸出 100W 功率 。

「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傳輸擴充集線器連接電腦時不會看到偵測到新裝置的信息,但是當隨身碟等裝置接到集線器後在電腦檔案夾卻會即刻顯現--跟我一起試用的同事也不禁說:「出現了耶!」

IMG_8970.JPG

15mm 的扁平機身,同事還以為我買了新手機、當我說其實是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時就只有少數幾個還對得上話了。都說沒想到現在做得這麼輕巧。

IMG_8973.JPG

尤其具「HDMI+VGA 高畫質多媒體介面」雙選擇、「支援 SD+MicroSD 影片記憶卡」同時讀寫,在在擴充了多功能的用途。

IMG_8974.JPG

輕便但多功能,可用做遊戲、影片、下載、辦公……之用,對我來說最要緊的是在寫論文與未來報告論文時方便筆記型電腦連接各種媒體。

IMG_8962.JPG

於是我為因應未來數位生活趨勢、入手了「WorkFix 渥克斯」十合一多功能 hub 傳輸擴充集線器,先解決我的畢業論文比較要緊--今天我的指導教授還在研究所賴社群裡提醒我要加緊把論文弄好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加油。

「優迷數位生活」 MOMO商品連結 https://lihi1.cc/WQBS2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1640328986-925488351-g_n.jpg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