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5.JPG

週日時刻與朋友們決定到高雄美術館走走、感受一下優美藝術的美好氣息,在那之前我們在美術館三路先到「同意早安Breakfast」用過早餐,吃飽喝足精力滿滿才好理解高雅的藝術展覽啊。哈哈。

IMG_2039.JPG

「同意早安」Breakfast 位於近美術館的美術南三路上、附近不乏高雅的建築大樓和時尚社區;早餐店以白底綠花的大招牌表達自己的存在感。

我注意到「同意早安」Breakfast 店址早上賣早餐,中午過後就成為「新豐家」改賣日式料理。搶錢搶很凶啊!

IMG_2040.JPG

店裡頭還可見到開幕誌慶的賀詞,連上「同意早安」Breakfast 的 FB 官網可以查到他們開幕還不滿一個月。

IMG_2044.JPG

「同意早安」Breakfast 內外裝潢清爽、明淨,以清新的用餐環境順利溶入週遭社區氛圍當中。

IMG_2055.JPG

米色系的牆面上有清爽的掛畫,簡約的鐵架放置衛生紙、醬料與餐具,營造出溫暖容易待的氣氛。

IMG_2049.JPG

內店桌椅是成套的木紋桌椅組合,店內坪數不大因而座椅以二人座桌椅為主、雖然可以併桌不過感覺應該是以外帶為主的早午餐店家。

IMG_2053.JPG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客人不乏穿著居家衣物、趿拖鞋就出來買早餐的附近居民,在地人氣不錯。

IMG_2051.JPG

根據熟悉附近房價與生活機能的朋友說,附近新興大樓不少、只要店家口味好價格實惠沒有做不下去的道理;基於相同原因,如果店面不是自己的話租金應該也不便宜。

相較於地段,店裡的菜單價格顯得相當平價實惠。

e0985a50772ca11c5496ec70512b72fa.jpg

「同意早安」Breakfast 的早午餐提供各式中、西式餐點,分為:同意吃飽堡、同意呷吐司、同意愛蛋餅、同意點點心與同意喝好茶。

20210506_075934.jpg

我們人多胃口又佳,迅速點了一桌早午餐。這就來用餐。

 德國香腸

P1200217.JPG

我們點的點心類「德國香腸」最先放在白色長形方盤送上,沾黃色芥茉吃。

P1200230.JPG

洋溢肉香的「德國香腸」與西式芥茉很搭,是不錯的開胃點心。

 歐姆蛋

P1200203.JPG

「歐姆蛋」煎好後擺成適合長方形盤子的形狀送上,光視覺上就覺得好吃了。

P1200241.JPG

蛋煎得香嫩柔軟火候正好,加上醬汁調味是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輕食。

 起士菇菇蛋餅 

P1200205.JPG

「起士菇菇蛋餅」裡頭既有起士又有菇菇,從切開的切面上看到溶化的起士包裹著菇菇。

P1200234.JPG

我有分享到一塊「起士菇菇蛋餅」嚐鮮,菇菇鮮味與起士的奶味搭得不錯。

 手工蔥抓蛋餅 

P1200226.JPG

「手工蔥抓蛋餅」煎得呈現好看的褐色,切成四塊剛好分食的份量。

P1200231.JPG

在「手工蔥抓蛋餅」擠上番茄醬料後品嚐,蔥抓蛋餅的外皮有嚼勁、風味濃香。口味算是有到位。

  咔啦雞腿堡(辣)

P1200215.JPG

「咔啦雞腿堡」是我點的主餐,週末假日的早晨讓人格外會想要吃炸物!

P1200247.JPG

「咔啦雞腿堡」雞腿肉炸得外皮香酥內部濕潤,配著生菜、煎蛋等配料顯得料多量大,CP 值高。

P1200249.JPG

我很秀氣地咬了一口「咔啦雞腿堡」,隨即呈現賞心悅目的斷面圖。呵呵。(優雅擦嘴)

 秘製燒牛堡 

P1200220.JPG

「秘製燒牛堡」與我的「咔啦雞腿堡」外表相似,內裡的配料則隨主料不同而有所改變。

P1200238.JPG

秘製燒牛是洋蔥炒牛肉的觀念,搭配煎蛋、番茄片和生菜一整個份量十足。點這漢堡的朋友差點吃不完。

  秘製燒豬呷吐司

P1200223.JPG

「秘製燒豬呷吐司」重點所在的秘製燒豬肉採豬肉片香炒洋蔥的料理法,搭配著煎蛋與生菜等配料吃。

P1200237.JPG

「秘製燒豬呷吐司」口感富層次、風味也是,表現不錯。

 紅茶豆漿 

P1200207.JPG

我們點的兩杯「紅茶豆漿」以塑膠杯送上,表現出適合外帶的氛圍。

P1200252.JPG

根據點「紅茶豆漿」的朋友評價說味道規規矩矩、是古早味紅茶加豆漿的滋味。

 鮮奶豆漿 

P1200208.JPG

「鮮奶豆漿」是我點的飲料,由鮮奶與豆漿兩種都是白色飲料合體後……還是一整個白色。

P1200212.JPG

「鮮奶豆漿」濃度不錯、搭配早餐是不錯的飲料,而且不死甜感覺健康。

 拿鐵咖啡 

P1200209.JPG

在假日通常多睡幾個小時才會起床的朋友,點飲料時選了冰「拿鐵咖啡」好吸收咖啡因提振精神。

「拿鐵咖啡」帶著冰塊送上,朋友品評說咖啡味中規中矩、奶味也濃,在我們這天點的飲料裡或許是表現最佳的一杯。

P1200211.JPG

那就這樣在上週末我們一群人在「同意早安Breakfast」用過實惠優質的早餐,這時看看時間已經接近高雄美術館的開館時間、這才優哉游哉地往美術館前進吸收文藝氣息。很優吧?開心。

「同意早安Breakfast」FB:https://www.facebook.com/tonylovetoeat/

地址:804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212號

IMG_2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