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5.JPG

前幾天同事和我到高雄醫學大學跑了一趟、摩托車停在自忠街這邊的側門旁邊,等事情辦好已經到了飢腸轆轆的晚餐時間;我們在幾步外目視可及的「馬力oMAmoRi」茶飲輕食店點了餐,餐點有漢堡、燉飯、點心、飲料應有盡有。店內二樓空間還打理得格外好待。老少咸宜都好待的小店。

IMG_1638.JPG

「馬力oMAmoRi」茶飲輕食位在醫大自忠街邊門數步之遙的地方,從外表裝潢我原本還以為是學校附近常見的純茶飲店。

不過細看就會注意到「馬力oMAmoRi」除了「飲品」之外供應早午餐、簡餐、小菜等輕食,既可以吃巧也可以吃飽。

IMG_1646.JPG

然後店內裝潢頗有現在正流行的網美氣氛,在我前頭點餐的學生就邊等餐邊拍照打卡。很好利用時間,噗噗。

IMG_1641.JPG

牆上大大寫著「遇見最美的自己……」等字句,以及坐在一旁凳子上的維尼熊,讓店內裝潢一整個充滿年輕朝氣。

IMG_1642.JPG

細看維尼熊介紹的餐點是「人氣鮮果冰茶」,如果沒仔細看櫃台前液晶螢幕的菜單,我真會以為這裡是五十嵐那樣的純茶飲店。

IMG_1652.JPG

不過只要仔細一留意,就會發現店內供應自取的白開水、以及「餐盤回收處」等設置,可以確定是能點菜用餐的地方。

IMG_1653.JPG

這晚我們在用餐前後,除了我們之外遇見的其他客人都是年紀輕輕學生樣的年輕人,會讓人不小心錯覺自己也很年輕。(汗)

IMG_1645.JPG

點餐前上網先查一下「馬力oMAmoRiFB官網,可以發現店家秉持店名御守的精神,堅持作出家人小孩都接受的健康美味食物。走健康的輕食風格。

dc40a3578baf42cf97ff0c6b8f42c2c8.jpg

菜單上主要有火鍋、捲餅、麵類、丹麥厚片、手作漢堡、小點心……與飲料等輕食,結果我們就洋洋灑灑點了一整個托盤的食物。就一樓的座位來說顯得有點侷促了。

IMG_1667.JPG

這時店員說:「二樓還有座位喔。」我充滿冒險精神率先爬上窄仄的樓梯來到二樓,頓時發現如柳暗花明另有洞天。

IMG_1654.JPG

二樓採溫暖系的空間裝潢、以書櫃分成兩邊,我猜規畫是一邊給攜伴聊天、另一邊給想要清靜沈澱的客人。頗有意思。

IMG_1657.JPG

所以我下樓去喊同事說別待一樓了、二樓更好坐,我端著我們的食物連食物先上樓。

IMG_1661.JPG

同事一開始還碎碎唸說一樓就好好有位置、有必要特地坐到二樓嗎?

等看到二樓寬闊舒適的空間、卡座頓時眼睛一亮,便又拿出手機來就拍拍拍說要傳給女兒。這下又高興了。

IMG_1663.JPG

等同事拍照拍夠也打卡完畢,這就來嚐嚐「馬力oMAmoRi」的茶飲輕食。

 凱撒嫩雞捲餅加蛋

IMG_1680.JPG

菜單「捲餅」區的「凱撒嫩雞捲餅加蛋」、以富有設計感的彩色包裝紙包裹著,一整個尺寸超大、拿起來重甸甸。

IMG_1686.JPG

「凱撒嫩雞捲餅加蛋」的凱撒醬連嫩雞挾生菜處理得不錯、鮮嫩多汁,捲餅皮吃得出用的不錯等級的餅皮。這個不錯。

 起司鱈魚漢堡

IMG_1690.JPG

「馬力oMAmoRi」的「漢堡」走的是豪邁風格,「起司鱈魚漢堡」裡的煎蛋、生菜與鱈魚肉全都大到漢堡麵包都蓋不住,作風豪氣。

IMG_1736.JPG

「起司鱈魚漢堡」尺寸豪邁,味道與一般巿面漢堡相比則稍偏淡、走健康風格;份量十足吃完一個漢再再喝了飲料、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濃起司蛋厚片

IMG_1695.JPG

「濃起司蛋厚片」同樣作風豪爽,厚麵包上巴著滿滿的金黃濃厚起司放在紙餐盒裡。

IMG_1730.JPG

厚片麵包是真的切得厚、富有口感,加上起司的濃厚奶香味很容易入口。

 4 號套餐

「套」-黃金細薯條

IMG_1672.JPG

這晚我們唯一點的套餐是「4 號套餐」,內容有黃金細薯條、泡菜豬肉捲餅,飲料選的是健康鮮果冰茶。

IMG_1741.JPG

「黃金細薯條」附番茄醬,味道中規中矩,是閒聊話家常的好點心。

「套」-泡菜豬肉捲餅

IMG_1681.JPG

主餐點「泡菜豬肉捲餅」餅皮Q彈有味、裡頭包著看起來就有辣的泡菜與豬肉片。

IMG_1731.JPG

內餡的泡菜味道香辣、對我來說是促進胃口的鮮辣法,同事讚美說「好吃!」

「套」-健康鮮果冰茶

IMG_1714.JPG

「馬力oMAmoRi」鮮果茶飲走的是健康風,真材實料水果茶風格。

IMG_1733.JPG

從杯子底部就可以看到果茶裡頭放了不少百香果,可以想見味道自然鮮濃、不是尋常那種用濃縮果汁調的果汁可比。

 培根牛肉燉飯 

IMG_1724.JPG

同事點的「培根牛肉燉飯 」主餐,裡頭所用的白醬主打以高湯、鮮奶、高湯與起司片熬煮而成湯頭、不加其他拉里拉雜的東東!

IMG_1727.JPG

燉飯裡有肉有蔬菜、還放了一個細心切薄片的水煮蛋。

我真不知道好好的水煮蛋是要怎麼切成那麼薄,光是想將蛋片移到湯匙裡拍照蛋就快散架了。

IMG_1737.JPG

同事稱讚「培根牛肉燉飯 」味道不錯,不過自己點的培根牛肉卻不敢吃肥肉的部份,噗噗。

 黑糖粉圓冰 

IMG_1689.JPG

「黑糖粉圓冰」是同事點的飲料,說想要懷舊一下、點了「少糖」的口味。

IMG_1697.JPG

我取笑說都說好是「黑糖粉圓冰」、還要人家少糖是要怎麼做啊?

同事嚐過說這粉圓冰沙是懷舊口味無誤,至於有沒有少到糖就不清楚了。哈哈哈。

 手作幸福奶茶 

IMG_1702.JPG

我點的招牌「手作幸福奶茶」(去冰無糖),茶濃奶香、果然讓人喝了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啾咪。

IMG_1710.JPG

也就這樣,我們在高醫旁的「馬力oMAmoRi」吃了輕食晚餐,健康餐點量足實惠、飲料的表現也高於一般,二樓空間有wi-fi且空間格外好待,是很適合消磨時間的小店。下次可以再來。

「馬力oMAmoRi」茶飲輕食 FB 粉絲頁: https://reurl.cc/qmvE6g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忠街76號,最近的停車場:十全路跟山東街轉角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