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8.JPG

我家媽媽向來喜歡吃芋頭,遇到含有芋頭成份的食物她就顯得高興!上星期當我在瀏覽痞友分享文章時,注意到有篇分享「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的甜點文很值得期待,一整個就給人覺得「應該很好吃!」的氛圍。所以我就宅配了兩盒乳酪蛋糕盒,然後發現他們家的鮮芋蛋糕是真的好吃。

60351c51407d4ea587b0e4885e5d6cb1.jpg

「麥仕佳」於 1993 年創始於彰化師大旁,每天供應新鮮的西點、麵包,一開始就生意很好備受好評;如今「麥仕佳」在彰化陸續開了數間分店,榮獲「美食網路票選特色獎」、「台灣百大伴手禮獎」、「百大傑出企業獎」、「優良商品第一品牌獎」……等優質獎項。品牌的號召力看得見。

IMG_3820.JPG

我宅配的「鮮芋奶酪蛋糕盒」是「麥仕佳」的招牌蛋糕,雖然賣相不足以進入最佳點心外貌協會、但因為真的好吃受到甜點控注目。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鮮芋奶酪蛋糕盒  (520g/盒)

成份:麵粉、鮮奶、蛋、安佳奶油、自製純芋泥餡、細砂糖、水

IMG_3786.JPG

以低溫方式宅配到家的「鮮芋奶酪蛋糕盒」,蛋糕盒尺寸長 15cm *上寬 10cm、下寬 9cm *高 7.5cm,重量大約就是半公斤多一點。兩盒蛋糕就超過一公斤,份量十足。

IMG_3791.JPG

蛋糕盒外附有日本製保冷劑,顯然這款「鮮芋奶酪蛋糕盒」鮮度很重要;收到宅配蛋糕後需立即冷藏,直到把蛋糕收到肚子裡為止。噗噗。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IMG_3797.JPG

隨蛋糕盒附送的食具是支吃蛋糕用的黑色三齒湯匙,而不是一般常見切蛋糕用的刀子、叉子和紙盤。和別人不一樣。值得研究研究為什麼這樣?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IMG_3798.JPG

這盒「鮮芋奶酪蛋糕」從容器外蓋可以看到裡頭的淡紫色「芋泥餡」,店家堅持採用大甲新鮮芋頭製成,因此這盒蛋糕也隨芋頭價格而變動標價。滿合理。

IMG_3801.JPG

「麥仕佳」料理新鮮大甲芋頭的方式,是使用德國進口旋轉烤爐花 80 分鐘連皮烘焙芋頭、保留自然的原味芋泥香。

IMG_3803.JPG

100 斤大甲芋頭最後只能烤出 55 斤純芋泥;烤好的芋泥餡在冷卻後即刻加入純鮮奶、海藻糖攪拌,製成好吃的淡紫色「芋泥餡」。

IMG_3815.JPG

自蛋糕塑膠盒包裝往裡看,可以看到「鮮芋奶酪蛋糕」本體是由層層紫色、黃色、奶白色的蛋糕餡構成。也與一般芋頭蛋糕大不相同。

IMG_3795.JPG

食用時從冷藏室將「鮮芋奶酪蛋糕盒」取出後、直接新鮮開吃就最好吃,連退冰回溫的時間都省了。

我之前看到痞友分享的蛋糕文,根本是直接拿湯匙捧著蛋糕盒就開挖著吃。大器!

IMG_3827.JPG

我家的方法是用刀子在蛋糕盒子裡切塊後,要吃的人一次各憑本事(?)吃掉其中一塊這樣。噗噗。

IMG_3830.JPG

「鮮芋奶酪蛋糕盒」顯然是因為每層餡料都呈鬆軟Q綿的狀態,因而無法像一般的蛋糕那般做成獨立蛋糕體。

賣相是差了點美貌,但美味不打折扣。就跟我一樣。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IMG_3809.JPG

冰得涼涼的紫色芋泥餡口感Q又鬆軟、當中還嵌著一塊塊小芋頭,兩種狀態芋頭都嚐得到。芋頭鮮味十足。

IMG_3808.JPG

層層的蛋糕內餡包括有軟綿的蛋糕體,讓整體芋泥蛋糕更有變化的口感。

IMG_3826.JPG

在「鮮芋奶酪蛋糕盒」最下層還有奶白色的「鮮奶酪」,綿滑帶有乳香、為整體蛋糕又增加了奶酪鮮香和風味。

IMG_3824.JPG

媽媽邊吃蛋糕邊品評「我最喜歡吃芋頭了!好好吃」,在吃完一塊蛋糕的時間還說了不只一次「好好吃」,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IMG_3877.JPG

因為「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不含防腐劑,冷藏保存期限才 4 天,因此需留意冷藏並在有效日期前吃完。

不過如果喜歡芋泥蛋糕的話,區區兩盒美味的蛋糕是容易可以吃完的份量。如果來的是日本女大胃王俄羅斯佐藤的話,肯定可以在兩分鐘之內解決一公斤的鮮芋奶酪蛋糕盒、一邊還能以幸福表情說「毆伊細」吧。呵呵

IMG_3833.JPG

吃到最後蛋糕盒的蓋子上沾有芋頭泥,我家媽媽用湯匙刮下來吃到意猶未盡!就知道這大甲芋泥蛋糕不錯!

所以我宅配了兩盒「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然後只不過週末不到兩天就全部吃完了。對於這家的鮮芋蛋糕家人一致給予「好吃」的評價。才吃完最後一塊蛋糕,我家媽媽已經在問我說這蛋糕要去哪裡買了呢?好吧,下次再來宅配「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芋泥蛋糕!「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 大甲芋頭/ 芋泥蛋糕/ 麥仕佳 官網:https://www.mysc.com.tw/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schin888/
銷售頁:https://parg.co/yQ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