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羊乳   

在我家這條街道有幾戶人家總在門口掛著羊(牛)奶盒,我早覺得是理所當然的街景;然而前幾天經過看到那些盒子時突然覺得懷念了起來,已經有多久沒有喝羊乳了呢?我回家後懷舊地連到老牌「嘉南羊乳」官網逛了一回,結果宅配了「低脂鮮羊乳」、「草莓風味調味羊乳」、「原味優酪羊乳」與「草莓優酪羊乳」四種口味羊乳,重溫記憶中令人懷念的滋味。

嘉南羊乳 

在網上宅配好的羊乳以保麗龍箱裝箱、低溫冷藏的方式送達家裡,由我家人幫忙簽收了。這就趁新鮮來品嚐品嚐吧。 

 低脂鮮羊乳 內容量:180毫升

成分:乳脂肪 0.5%~1.5%,非脂肪乳固形物 8% 以上

嘉南羊乳

「嘉南羊乳」有著廣告詞「鮮羊乳的故鄉」,是教人懷念的老牌子羊乳無誤。記得小時候滿多人家都會在家門口掛上牛奶箱訂購羊奶或牛奶,雖然隨著時代改變這樣的畫面也減少,但終究是難以磨滅的記憶。 

嘉南羊乳 

原本羊乳就具有豐富天然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因子且較容易消化,向來就特別適合長輩營養補充或是兒童營養早餐;隨著現代人生活條件變好,我看有不少注重養生的人便習慣長年以羊奶補充營養囉。 

而「低脂鮮羊乳」相對於鮮羊乳的賣點,我想是既含有羊乳營養但是熱量減量:低脂鮮羊奶熱量 78 大卡是全脂羊乳的 1/3 而已。因為低脂肪、低熱量,就格外適合近來吃得有點太營養的我。 

嘉南羊乳 

為確保品質新鮮,以玻璃罐包裝的嘉南鮮羊乳系列保存期限是「9 天」 ,每日訂購早乳的用戶則是應該儘快在早上九點以前飲用完。

喝完的玻璃空罐,在嘉南羊乳的官網裡頭聲明他們家產品使用的玻璃瓶並不重複使用,因此是回收後集中銷毀廢棄空瓶。可以免去衛生與消毒方式等疑慮。我家媽媽則是要走了我的羊奶玻璃空罐,她說可以當做外出裝開水的水罐。環保利用當然更好了!

嘉南羊乳 

低脂鮮羊乳喝起來風味香醇無腥味,整體來說較牛乳清爽易入口。感覺特別適合口味清淡的長輩補充營養。 

嘉南羊乳 

一大早就有瓶鮮羊奶可以喝,我覺得很開心。我以五穀饅頭夾苜蓿芽和荷包蛋配這瓶嘉南羊乳,展開元氣滿滿的一天。

 草莓風味調味羊乳 內容量:180 毫升

成分:乳脂肪 1.5% 以上,非脂肪乳固形物 4.0% 以上。產品內含天然胭脂紅色素,素食者不宜飲用。

「草莓風味調味羊乳」添加由天然藻類萃取的藻油 DHA ,是不錯的營養補給來源。

嘉南羊乳 

自產、自製、自銷的嘉南羊乳產品,是通過「TQF」、「ISO22000」、「HACCP」、「GGM 鮮羊乳標章」等認證的優良產品,由專業檢驗室嚴格把關、品質有保障。

嘉南羊乳  

玻璃瓶裝的嘉南鮮羊乳官網建議開封後在半小時內飲用完;如果要以微波加熱後再喝,要先除去瓶蓋及鋁環再加熱。畢竟金屬不能進微波爐是常識喔! 

嘉南羊乳 

草莓風味的調味羊乳係由純生羊乳製成,富含人體所需的乳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是補充營養的優良選擇。 

嘉南羊乳 

至於口味,我聽說嘉南羊乳系列產品中以草莓風味最受小朋友喜愛。果然泛著粉紅色澤的羊乳看起來就很討喜。 

嘉南羊乳 

不過我平常就習慣吃較自然的食物,吃腰果、芝麻都已習慣原味口味,所以草莓口味的甜味對我的味蕾來說是錦上添花,但就是這樣正適合小朋友口味吧!

 原味優酪羊乳 內容量:195毫升

成分:非脂肪乳固形物 5.0% 以上,乳脂肪 1.5% 以上

嘉南羊乳 

在這之前我原本不知道如今市面上有商品化的「優酪羊乳」了耶!可見我已經多久沒有接觸羊乳系產品。嘉南羊乳的原味優酪羊乳等產品,還贏得了「世界食品評鑑會的頂級金牌獎」。我真是孤陋寡聞。 

嘉南羊乳 

優質的「原味優酪羊乳」以新鮮羊乳發酵製成,官網說每一豪升優酪乳裡含有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具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等優酪乳特有的優點。 

嘉南羊乳 

每瓶優酪羊乳都含有五種活性乳酸菌:1、嗜熱鏈球菌;2、保加利亞桿菌;3、亞斯菲德菌;4、比菲德氏菌;5、凱氏乳桿菌。其中「比菲德氏菌」因為常在電視廣告裡看到,所以覺得格外親切。  

嘉南羊乳 

強調「優質、營養、新鮮」的嘉南羊乳,優酪乳化後特別值得一試。 

嘉南羊乳  

我家挑嘴的妹妹在喝過宅配的四種嘉南羊乳後,特別喜歡這款「原味優酪羊乳」。我是以這瓶原味優酪羊乳搭配芋頭麵包當早餐,確實是很適口的早餐飲品。

 草莓優酪羊乳 內容量:195毫升

成分:非脂肪乳固形物 5.0% 以上,乳脂肪 1.5% 以上。產品內含天然胭脂紅色素,素食者不宜飲用。

嘉南羊乳 

每瓶「草莓風味調味羊乳」都含有 200 億個以上的活性乳酸菌,光是想像有很多乳酸好菌在肚子裡頭生活,就是很令人振奮的畫面是不是?

嘉南羊乳 

優酪羊乳系列的保存期限較鮮乳系列要長一些,在 7℃ 以下的適當冷藏環境下可以保存 14 天。

嘉南羊乳 

不過照例開封過後的乳製產品要儘速飲用完畢,以確保品質。可不要以為羊奶在桌上放久了就會自動變成羊奶酪,並不會的好不好! 

嘉南羊乳   

「草莓優酪羊乳」口味優酪乳除了具備新鮮、營養等優點之外,草莓的香甜口味相信更適合小朋友與女孩子。然後這天下午我是以草莓優酪羊乳配點心餅乾當下午茶,是很甜蜜可口的下午茶組合。可以推薦。 

嘉南羊乳 

就這樣我很懷舊地宅配了「營養美味濃醇香」的老牌「嘉南羊乳」,除了品嚐適口且營養的鮮羊乳系列外,也喝了兩種優酪羊乳的產品。感覺除了口味不錯之外,因為我還上了官網做過功課的關係,除了懷舊外對嘉南羊乳的優良品質有了更新的認識。下回我再多帶幾瓶羊乳回家。  

  嘉南羊乳 🛒  新鮮羊奶立即訂購>>https://www.cng.com.tw/

官方LINE@ ID:@rnn9063v(含@唷~)

👉嘉南羊乳IG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rnn9063v/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