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 Planet星球工坊 

根據我觀察發現小朋友都愛爆米花耶。所以現在我要是因為不曉得給小朋友準備什麼下午茶點心傷腦筋時,往往會先點開「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官網,找找看有什麼爆米花可以選?星球工坊的爆米花獲得國際 A.A. 食品無添加協會最高星等認證獎章,在食材品質能讓人感到放心。而且重點是小朋友喜歡。那麼這次也是選這個吧。

通過 A.A 無添加三星認證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這次是與地瓜界(?)知名品牌「瓜瓜園」聯名推出「雙色地瓜」爆米花口味:使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台農73號紫心地瓜兩種台灣地瓜,由爆米花職人以手工爆炒出放眼世界只有台灣有的獨特在地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最新上市口味的爆米花,所以是爆米花加上嚴選的黃金地瓜與紫心地瓜,非常有特色的雙色爆米花!有兩種顏色包裝,分別是棕色底包裝的 110 克「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與 60 克「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內容物是口味相同的雙色爆米花,差別在份量而已。 

 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 110克/包

成分:糖、進口玉米粒(非基因改造)、棕櫚油、甘藷、紫心甘藷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棕色底包裝的 110 克「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份量大包,適合分享。內容物成分是簡單的玉米粒、糖和甘藷,因為不含其他人工化學添加物,給小朋友當零食吃要覺得放心得多。

有時候看到小朋友吃的零食成分表裡,一堆連唸都唸不出來的長串化學防腐劑、調味劑、保鮮劑……不禁讓人搖頭。還是簡單的好!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包裝成分表中的地瓜,是來自台南新化「瓜瓜園」在地契作的地瓜,南台灣充滿熱力的陽光和溫度孕育出香濃有味的地瓜。品質與口味都令人期待!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話說我家大人只要聽到地瓜,往往都說以前小時候怎麼餐餐吃地瓜籤、地瓜葉,吃到光都怕了!可是時尚常講復古、地瓜也是,如今大家發現地瓜營養又養生,就又風光地流行起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地瓜富含營養屬於全穀雜糧類,裡頭有豐富植物膳食纖維、β-胡蘿蔔素、鎂、鉀等……營養素;世界衛生組織經過三年研究後,推薦為最佳蔬菜的經典作物就是地瓜!不是普通厲害,而是灰熊厲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然後報紙上也說,紫心地瓜還特別富含植物纖維、花青素總之吃地瓜對身體特別好。 

打開「Magi Planet星球工坊」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包裝,可以見到的是黃色、紫色兩種顏色的地瓜爆米花。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黃色爆米花入口後嚐起來就是到鄉下番藷的風味。我們常說台灣人是蕃薯仔,經典番薯口味相信沒有人會搞錯;在我家附近的大馬路十字路口旁有一家攤商每逢秋、冬都會賣烤地瓜,甜甜糯糯的滋味跟爆玉米花倒也合得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相形之下紫心地瓜就少見多了,賣相較好看、肉質吃起來也比較細膩;用在爆米花上,紫色爆米花吃起來也感覺有股獨特的風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這次就是以兩種地瓜打造富在地特色的獨特爆米花,相當具有商品識別性。

 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超商限定款)60克/包

成分:糖、進口玉米粒(非基因改造)、棕櫚油、甘藷、紫心甘藷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以黑色底為包裝的,是 60 公克的「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超商限定款)」,淨重不同但爆米花成分相同;份量較適合獨享,不過為了健康著想還是不宜一次吃完!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兩種不同風味的地瓜口味爆米花,是以烘烤技術保留地瓜溫醇口味、與高溫爆炒的的香酥爆米花相結合。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所使用的都是純天然食材、無添加人工化學調味料,以天然食材風味決勝負!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這幾年因為前後幾次的食安風波,讓我養成習慣看商品的成分表;由此「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無添加」簡單作風,便很得我的緣。連這篇我已經寫第三篇爆米花開箱文囉。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在前兩篇我分享了星球工坊的「快車肉紙/歐可真奶茶」口味爆米花、「玉米濃湯/蔗香焦糖爆米花 」口味爆米花,都各有各的風格。沒想到這次推出的新品乾脆單純以番薯口味決勝負,滿新鮮的創意。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一包 60 公克的黑色包裝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是「超商限定款」,在超商的零食架上就能直接買到,看來又會大大增加曝光率。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紫色與黃色兩種顏色爆米花,閉上眼睛可以品嚐到傳統番薯與紫心番薯不同的番薯滋味。

想到最近我家吃了好幾天番薯,有個有趣的由來。這天我家媽媽和幾個朋友注意到一個阿伯在叫賣番薯:「一包五十,兩包一百,三百一百,四包也是一百!」結果媽媽和幾個朋友就一起買了四包一百元的番薯,阿伯和買的人都很高興,噗噗!我家分到一整包番薯吃個不亦樂乎。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內層則是口感敦實爽脆的香酥爆米花,是星球工坊不變的魅力基礎。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大小,是使用獨特「1CM 過濾網」篩選過的爆米花,已經淘汰掉品質不良沒爆開的成品。讓人吃得放心不至於咬到未爆彈!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於是「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照例爆米花吃起來爽脆、口感好又不至於太甜膩,是會讓人在看電影或看小說時一小把一小把吃進肚子裡的零食。照例我都會先提醒自己吃的時候要有所節制。

因此我都乾脆抓出想吃的爆米花量,吃完就算了。免得我的醫師顧問又要對我猛皺眉頭。噗噗!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又話說前兩個禮拜我到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地下一樓食品商場,有經過「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櫃點,當時我有注意到還沒有陳列販售「雙色地瓜口味爆米花」口味,我想下次再去就會看到了吧! 或者下次去又已經推陳出新有了新的獨創口味?頗令人期待。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