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alk 美人語  

在早餐時光,我家父親總喜歡沖泡穀物類飲料配饅頭的簡單飲食,因此當這次我看平常喝的芝麻糊粉就要用完,上網搜尋食物粉的結果是對「Beauty Talk 美人語」飲氧品「全食物粉」深感興趣。以百分百以純天然 22 種食材製作而成?我喜歡天然食物的概念!就選定小罐 200 公克的經典「飲氧品」宅配喝看看。 

Beauty Talk 美人語 

「Beauty Talk 美人語」品牌的精神是「讓您說出美麗生命之語」,不僅從保養美容尋求美麗、更進一步強調從生活日常中點滴汲取讓生命更美好的養份。創辦人想必是很有理想的女生,到現今品牌也已經即將邁入第十二年——都一個十二生肖轉一輪的資歷了——依然不改變初衷。

品牌產品中的面膜、水凝膠等是從外美白保養,也從內開發自然食物系列飲品。想必是從外保養到內、又由內保養到外的均衡概念。

Beauty Talk 美人語  

尋求美麗當然也要由內做起囉。英語裡有句俗諺「You are what you eat」,說明了我們身體正是我們的食物所構成;吃下肚去的假使是健康有活力的飲食,那麼身體想必就更容易保持健康活力……尤其對於長輩的飲食,我們多花些心思關心是應該的。

Beauty Talk 美人語  

正確的飲食是健康的根本,我以前有段時間上過很多這樣的飲食課程;由此我向來對以天然為號召的食物,總是有股令人放心的特別好感……雖然覺得這罐「飲氧品 」天然食物粉價格,比較起一般穀物粉要高貴些,但官網強調她們家飲品能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我就覺得省著點喝也喝喝看囉。

 飲氧品 Oxydrinks 200g 1瓶

「飲氧品 Oxydrinks」天然食物粉成份包括有糙米、萵苣纖維、黃豆、高麗菜、馬鈴薯、辣木、菠菜……共 22 種蔬果全食物研磨而成,天然、方便、健康;這麼多種食物組合,聽聞是源自中醫五色食材對應五行的概念,原理是要攝取均衡的屬性飲食、均衡營養調整體質,身體自然就健康。

Beauty Talk 美人語

所以在成份表裡找不到任何人工調味料,無糖、無鹽、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天然無添加。很單純就是以自然食物研磨成粉、也很單純就是讓人把成份表裡的蔬果穀物粉喝到肚子裡的概念。全家人都適合飲用也能讓人安心。

Beauty Talk 美人語

這款「飲氧品 Oxydrinks」包裝是採鋁罐的材質,打開鋁罐上的拉環後就聞到一股蔬果穀物粉的淡淡香味飄散出來。

Beauty Talk 美人語

研磨得很細的全食物粉呈淡綠褐的色澤。在全部二十二種的食材成份裡頭,除了常見的蔬果、穀類與菇類之外,還包括如今常與健康飲食畫上等號的冬蟲夏草、刺五加、辣木等時尚健康食材,與一般蔬果粉就有了區隔性。 

Beauty Talk 美人語

我用熱水泡出來的全食物飲品呈棕褐顏色,有淡淡難以描述的綜合蔬果香氣。

Beauty Talk 美人語  

沒有糖份所以喝起來沒有明顯甜氛……但是又帶有股屬於食材本身的淡淡甜味;喝到底部較濃的漿狀部份,口感又細又滑充滿穀物甜味,就口味來說就算沒有加糖仍算是我喝過的穀物粉裡好喝的。

因為是即溶粉因此用熱水沖泡就可以立即飲用,相當方便;在下午茶時分或半夜肚子餓時,用熱水沖泡一下就可以當食物漿喝。零膽固醇還能補充膳食纖維。

Beauty Talk 美人語

說起來,對於食物我向來覺得天然無添加比人工添加要好,至少比較自然囉!今天就有位認識的小朋友發現他喝的那罐汽水酸鹼度竟達到 pH3 的酸性,成份表裡頭還有一堆他看都沒有看過的人工添加成份……結果問起我為什麼汽水裡的糖不是糖呢?

這樣懂得懷疑並且有問題就對了!我們學會慣性漠視食物從哪裡來以及它的組成,然後希望所有一切都自己會安然上軌道。可惜世事從沒那麼簡單,有時候在美國或國際已禁用的食品添加物,在台灣卻因為食品衛生法規還沒有注意到那塊就繼續出現在添加食物裡……究竟誰才是對的?讓人無可適從。事實上應該更關心我們的食物一些。欸,我們彼此共勉勵。

Beauty Talk 美人語

話又說到昨天晚上特別冷,今天早上我還沒起床就感覺喉嚨痛痛癢癢的有感冒症狀,在撐著工作了一天更是不舒服了,到晚上我就用「飲氧品 Oxydrinks」泡了一杯熱飲喝下,早點鑽到床裡去睡……就是補充營養期待身體自己恢復活力的概念囉。 

「Beauty Talk 美人語」飲氧品  

以前我老愛講一個笑話,說如果我們吃下去的防腐劑只要吃夠多,死的時候連防腐劑都可以直接省了……雖說是笑話但其實又沒那麼好笑,畢竟如果我們吃下去的食物含一堆防腐劑、代糖、糊精與色素,那麼形塑出來的身體想當然爾也就都這些東西囉。現代飲食觀如今往自然的方向走去,注重低GI(升醣指數)、低熱量我覺得是件好事。

Beauty Talk 美人語 

我在 youtube 裡滿愛看「李子柒」的古典生活美學篇,尤其食物的看她弄得如此自然有味,我就覺得特別喜歡;相較之下如今只要進超商或量販場放眼所及都是一堆超不自然的食品,也難怪我們都越來越奇怪……這次嘗試了「Beauty Talk 美人語」全食物粉,希望能與營養均衡的美麗日常更近一些,有沒有? 

 Beauty Talk 美人語 https://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

飲氧品 Oxydrinks 600g http://bit.ly/2TOhb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