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冬天都要過去大半,早上我騎摩托車出門上班如果不穿防風外套、載上手套再加個口罩什麼的,真的很難熬得住;我家媽媽每每在我出門時耳提面命希望我脖子圍上毛巾穿暖和點、宣稱冬天是保護脖子的季節!我雖然終究用不慣圍巾,不過心裡總想這倒真是合宜的好東西。最終我宅配了一條由部落格友「土耳其」挑選的『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這下有著落囉。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宅配這條正港ㄟ土耳其圍巾,緣起於個把月之前我留意到的中文部落格,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句話:「對啊!我們住在土耳其」原來版主是嫁到土耳其經年的台灣太太;對上話之後發現土耳其太太每月到有頂市集(Grand Bazaar)走跳挑貨,從土耳其發商品回台灣經銷。我這回商請她幫我帶的是條『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聽說是賣得不錯、回購率高的優質圍巾唷!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產地:土耳其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材質:50% 喀什米爾羊絨及 50% 真絲混紡圍巾  長寬:68cm x 186cm  重量:163g  售價:1200 (免運)  到貨日:結單後兩週內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喀什米爾」羊絨?讀國中地理時的遠古印象中,土耳其正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喀什米爾羊絨產區之一;當時心生嚮往不知道負有盛名的土耳其羊毛怎麼好法?只是從那以來都沒有合適的管道接觸道地土耳其羊毛製品……難得有這機會直接接觸當地人(?),噗噗。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這次由於土耳其太太活脫脫就是在地人,直接從土耳其有信譽店家討價還價後選購批回,不用擔心買到魚目混珠的西貝貨;從土耳其太太的[試載直播]也可以看出她對圍巾很了解、品味也不錯。尤其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土耳其圍巾上的鄂圖曼花紋樣式雅緻,不由得心動。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當瞭解到可以用相對優惠價格,買到道地質優喀什米爾圍巾時,不禁就覺得來條精緻細柔的鄂圖曼土耳其圍巾已經是迫切的需求!發下訂單以後,不到一個星期內順利收到『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正品。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是裝在中華郵政的郵局便利袋裡、從台北發貨處寄出。老實說,其實我本來有點期待上面寫著土耳其文字的航空郵包呢,噗噗。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在白色的包裝紙袋裡,就是這條來自伊斯坦堡的中東風圍巾,兼具「喀什米爾羊絨」柔軟觸感和「絲質」細膩光澤感。賣點是柔軟、輕盈、保暖。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這條圍巾色澤是「雙主色設計」,正反兩面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顛倒色系,一條圍巾有兩種花色、等於買了兩條圍巾真有趣。在這之前我不知道圍巾有這樣的設計!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我找到很愛圍巾的朋友幫我當外拍麻豆,她宣稱她的興趣之一就是買圍巾、還會特地上網學網路綁法,是再適合不過的好麻豆!我都不知道原來圍巾還能這麼綁法;而所謂圍巾這種物品,是在不同使用法之下呈現不同質感變化的奇妙衣飾,鄂圖曼土耳其風圍巾在在呈現典雅細緻的風華!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由於衣飾的改變造成展現不同氛圍,圍著雅柔圍巾不禁讓人動作更輕一點、溫柔一點……猶抱圍巾半遮面,會讓人錯覺母夜叉變成了林黛玉。人吶,真是要靠衣裝!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麻豆換過多般圍巾圍法後,宣稱「他真的很輕薄卻很保暖。」整條毛巾重量是 163 g,長寬有 68cm x 186cm,質地真的很輕薄。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但是又不要小看他的輕薄,因為挺溫暖。這天天氣突然冷了起來,麻豆沒準備適當保暖外衣就出門,結果冷到用圍巾把自己團團包圍得活像顆粽子,並宣稱「那圍巾今天救了我」。在這一天冷過一天的寒風中圍巾真是百搭好飾品,發散出來自遙遠土耳其彼方的熱力!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最後,新認識的土耳其太太格友說,她自營的賣場每半個月結一次單,有關於圍巾的問題都可以 mail 或視訊她問問題喔。相當親切熱心的老闆娘。她這條來自土耳其道的『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如今在台灣冬日裡正帶來中東風的溫暖,不錯唷!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喀什米爾與真絲混紡圍巾 部落格 http://weliveintr2018.pixnet.net/blog 

LINE : @cvo5670b  FB https://www.facebook.com/weliveinturkey/

💠下單處:50%喀什米爾羊絨及50%真絲混紡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