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植淨」  

我家媽媽漱口水用完了要買。還記得上回幫我家媽媽買的漱口水牌子,她跟我說這款薄荷味「太涼了!」抱怨歸抱怨,她還是乖乖把整瓶漱口水老實漱快完了;由此這幾天我分別查找比較了好幾家專業知名牌子,最後選擇宅配了來自瑞士「植淨」質地溫和的「漱口水」,外加兩條「活性氧牙膏」。一派藍色清新的基調。

瑞士「植淨」  

「植淨」來自遙遠小蓮的故鄉瑞士,是歐洲知名的專業牙齒口腔清潔品牌,特色是能「深入潔淨」又「溫和不刺激,符合我家媽媽不愛太刺激漱口水的需求。

另外植淨家的牙膏 PH 值中性,能抑制壞菌且不具磨損粒子、不刮傷假牙這點很適合我--我雖然沒戴假牙但長年使用牙齒矯正維持器,也常會順手用牙膏清潔一下維持器--刷起來不會造成磨損的牙膏所以也很符合我的需要。網路購物的好處就是按一按滑鼠和鍵盤,過幾天漱口水和牙膏就自己出現在家裡。 

瑞士「植淨」  

 「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 500ml/瓶 

昨晚飯後看到我家媽媽晚餐後照例漱口,就跟她聊了一會兒漱口水的使用話題、還順道介紹她看 2018 年 6 月號《康健雜誌》,理由是這集的超大號藍字標題是「牙科就醫指南」,內容是 40 位權威醫專家對常見牙科問題專業解答。我覺得挺好參考的口腔維護指南。

瑞士「植淨」

我們大家都曉得「病從口入」,口腔是守護身體健康的第一道關卡。可惜根據牙科醫學調查顯示超過八成的台灣人患有牙周病;「習慣好,牙齒自然好」是這集康健口腔牙齒健康攻略的最重要口號!適當使用漱口水維持口腔清潔健康,已經是基本常識不是嗎? 

瑞士「植淨」 

這趟宅配的瑞士「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能保護牙齒健康,維護口氣清新。中性 PH 值不刺激、不含漱口水中常見的氯己碇及酒精刺激物,能有效維持牙齒清新與口腔健康。很適合我的使用訴求。

瑞士「植淨」  

「植淨」他們家漱口水使用的方式是「建議使用時間為 30 秒」。我請熟識的小朋友來試漱看看,他漱過後的形容詞是「辣辣的」。現在小學學生一個禮拜執行一次氟水漱口,使用的漱口水沒有涼涼的感覺。他不會形容涼涼的感覺,所以用辣辣的形容。真妙。

瑞士「植淨」 

換我漱的口感是溫和的、不會像我之前為我家媽媽買的別牌漱口水屬刺激性地涼感!漱過後感覺口腔保留著清涼舒爽的感覺,在這時間跟人家聊天想必不用擔心自己口氣不好吧!

瑞士「植淨」  

這款口味我能定期保持漱口習慣沒有問題,首先推薦給我家媽媽使用。唷呼!

 「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 75ml/條 

每個人都想要健康的牙齒和口腔,所以當年我在台中花了兩年的時間做牙齒矯正!因此在每兩星期做一次矯正那段漫長時期,與牙醫師接觸的時間是一般正常的很多很多倍、把好多年份的牙醫在短時間都看完了!閒聊難免要聽醫師們唸幾段牙醫經,譬如牙周病是不可逆過程、要注意維護口腔健康等等。所以我比一般人要對牙科問題更敏感一些。

瑞士「植淨」  

我曾問過我的主治醫師戴醫師,要如何選購牙膏?他大約表示,其實牙膏成分單純就好,重點是正確的刷牙技巧和時間點,並且定期到牙科院所檢查,才是保有亮麗牙齒的訣竅。聽好的牙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牙醫讓你住病房。噗噗?

瑞士「植淨」   

相較之下我家父親以前向來就不信牙齒保健那套,總誇耀他一口牙從來用不著看牙醫就亮麗如昔;可是我家父親牙齒上次經歷過大崩壞、不但查出許多牙齒問題且植了顆價格高昂的牙,現在就不敢隨便了,不但使用牙間刷及牙線並定時刷牙,用心照顧自己口腔健康!

瑞士「植淨」    

瑞士「植淨」專為脆弱牙齦開發,採用牙科負離子尖端新技術深入清潔、有效抑菌,格外適合植牙等敏感牙齒需求,維護日常口腔健康。使用方式是「依一般牙膏使用習慣即可」。 

瑞士「植淨」 

這牙膏對我而言是沒嚐過的味道,很難具體形容是什麼口味。可以感受的是溫和口感、刷起來細細柔柔的沒什麼泡泡。我請小朋友試刷後他說明感受是:「有點辣辣的,泡沫很少但還滿好刷!」

瑞士「植淨」  

選用好的牙膏固然重要,正確刷牙也同樣重要。我在康健雜誌讀到牙醫師的「刷牙 333 口訣」,意思是「3」餐飯後在「3」分鐘內刷牙「3」分鐘;但又補充說明所謂刷牙 3 分鐘是參考值,重點是要把牙齒刷乾淨!話雖如此我向來沒有耐性,一忙刷牙時就常義務性刷個幾下給自己交代就算完事。 

瑞士「植淨」  

自從有次又被牙醫師唸沒有用心刷牙後,我改在心裡默一篇章的小文,時間大約一分鐘;這次宅配了「植淨」他們家的「漱口水」加「活性氧牙膏」,貼心附贈一個「兩分鐘」的沙漏,溫馨提醒刷牙應有的時間長度……呃,我儘量啦。加油!

瑞士「植淨」 

就因為過往長期經歷牙齒矯正、知道牙齒口腔的衛生不容忽視,而且現在我戴牙齒矯正器基本上也是沒有期限的,耳濡目染總比較關心口腔健康。這次宅配來自瑞士的「植淨」專業「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與「活性氧護漱口水」到家,希望一家子都能好好保健口腔健康。狐狸一家加油!

瑞士「植淨」    

 瑞士「植淨」 FB粉絲頁:http://bit.ly/2sw6g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