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3[1].JPG

最近老是睡眠不足,明明每晚都只睡約五、六小時明顯睡不夠,卻連試圖補睡回籠覺也只是白費力氣而已……長此以往隨時感到累累的,有時前一分鐘想著做甚麼,但後一秒又沒做!總以為是睡眠不足導致,但其實可能沒這麼簡單,預防保健的概念很重要

IMG_7852[1].JPG

沒辦法。這幾個月新接的工作遇到棘手的瓶頸遲遲無法解決,以至於工作格外費人心神,連中午的休息時間也例行性要處理狀況要休息一會兒也難得,鬧得常常休息時間就白白浪費只能洗把臉硬著頭皮繼續上。長久下來,身體狀況也是要注意!  

IMG_7849[1].JPG

於是我在一週辛勞後的周末,一大早騎腳踏車到我家附近風景區兜一圈之後,在背包裡放罐思易佳 PS 營養素與礦鹽蘇打餅乾加腰果,在山明水秀的湖光山色景緻當中補充一下營養,順帶吸納天地靈氣、日月精華……我喜歡簡單有效率的飲食!

IMG_7863[1].JPG

等等!呃……有不服氣的觀眾聽到這裡即時打電話 call in 進來問說:其實是格主最近少運動又多吃結果胖了很多公斤,所以被逼得少量輕食嗎?不然吃什麼礦鹽餅乾加腰果這麼健康?

IMG_7864[1].JPG

咳咳,對於這樣的輕率謠言本台主深感痛心,實在是因為嚮往高品質簡約的生活飲食自然而然就如此的、跟最近胖得舊褲子都穿不下無關啊。瞧!這樣一瓶營養品加上餅乾是多麼精簡雅緻的畫面啊! 

「百仕可」思易佳 PS 營養素(240 毫升/罐)

IMG_7856[1].JPG

「百仕可」PS 營養素,官網強調設計配方是根據「衛福部」公告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為基礎,再加上獨家「 PS 三效配方」而成的新一代營養素。

IMG_7867[1].JPG

產品成份表裡的「PS 三效配方」,其中「磷脂絲胺酸  PS」的功能屬「聯結」、「中鏈脂肪酸 MCT」表「能量」,這兩種酸我顯然在大學普通生物課也沒有讀到過,呈現一種我不認識它、它也不認識我的狀態,但曉得 PS 三效配方是一般市售營養素沒有的,對預防保健有關鍵性的影響——讓我聯想起電影《大蟒蛇:神出鬼沒》(Anaconda)中具神奇功效的生化物質,代表著新一代有效率的營養科技吧。

IMG_7871[1].JPG

然後在「PS 三效配方」裡第三種代表「保護」的「薑黃萃取物」,因為薑黃最近幾年被稱為「印度保健黃金」深受注目,我特別感興趣。

IMG_7874[1].JPG

「薑黃」曾被知名研究公司在去年列為「2016 的超級食物」之推崇啊!恰恰我前面的小巷子裡有戶人家就用了空的大油筒截半種薑黃,讓我注意到薑黃在夏秋天季節裡枝葉長得茂密茂密的,還在根部結大塊薑黃冒出土面好一截像老薑似的,非常誘人。每次從那叢薑黃經過就會讓我想到薑黃養生保健的作用。

百仕可  

我拿出我的御用拉拉熊馬克杯倒入思易佳 PS 營養素,從外觀發現色澤像極了奶茶」,連喝起來都像是奶茶!如果事先倒好在杯裡遞給人家說這是奶茶,相信超過大半的人肯定不會發現這成色極奶茶的奶茶其實不是奶茶啊! 

IMG_7904[1].JPG  

因為在口味上我嚐起來覺得像奶茶(其實不是好不好!),為此我還很好奇地檢查了成份表、想看裡頭是不是含有牛奶和茶葉成份之類的?可是我檢視了營養成份後發現內容物低鈉、含膳纖、鈣,且無乳糖、奶素可食,所以很可惜沒有劉若英的影子(喂你這哏有人聽不懂滴!)。 

IMG_7869[1].JPG

明明是奶茶般的色澤和口味(並不是好不好!),原來其中還有薑黃呢!好神奇,原來這是奶茶口味的薑黃啊(喂喂都跟你說不是了)。 

IMG_7859[1].JPG

總之像這樣在馬克杯裡倒入不是奶茶的奶茶般口味「思易佳 PS 營養素,搭配我準備當點心的黑巧克力就很相襯對不對? 

IMG_7901[1].JPG 

雖然是高濃度營養品,並不會像某些牌子的補充營養品喝起來味道就感覺身在醫院裡頭一樣!因此屬於容易入口的營養補充劑。

IMG_7895[1].JPG

另外,因為這款思易佳 PS 營養素原本就是設計給中、老年保健預防及營養補充之用,所以我自己會喝補充營養之外也請我家媽媽體驗體驗。IMG_7860[1].JPG

我家媽媽向來喜歡一大早出門運動、數年如一日,所以我也順便塞思易佳 PS 營養素給她,我的想法是運動後順便補充營養的補給品。因為這款營養素順口又方便攜帶,在運動筋骨之後喝一瓶就感覺特別補充體力的感覺。

IMG_7855[1].JPG 

最近我雖然找到諮詢工作瓶頸的支持資源(特別鳴謝格友 Lena ),不過因為情況棘手一時三刻情況也不會好轉,在問題獲得改善之前也只好自立自強想辦法撐過來囉。這次決定就是你了!思易佳 PS 營養素上吧! ( 咦?) 

【百仕可 Boscogen】思易佳PS營養素

MOMO:https://goo.gl/Ur94zo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rDMC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