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Bus串流平台

之前我們自辦員工旅遊住在民宿、我們幾個同事就在客廳裡看 NetFlix 裡的韓劇吃宵夜,於是我注意到平台裡的影片既新又獨特。我跟同事說我最喜歡看片也想要裝、結果同事和她在台北工作的女兒也都深有同感。於是我們三個人在網路搜尋後發現「GoingBus」有串流影音帳號合租服務、網路評價是可靠且實惠。就是它了!由我出面申請後現在已經共用帳號一個星期、電視與手機的收視都很流暢,我們都很滿意!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GoingBus」平台是在韓國已獲得成功經驗的「串流影音帳號合租服務」,一站整合多家知名串流平台包括:Netflix、Disney+、HBO GO、paramount+、YouTube Premium、Spotify、GPT Plus……等強大影音媒體,提供整合共乘服務。

GoingBus串流平台

基本上「GoingBus」的運作方式就是提供串流媒體平台的帳號分租服務,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管理與售後服務,好處是分租後可以用較低價格享受串流平台的高級會員方案。

而且最重點是會員頻道的獲得方式是合法無虞的,並非使用可疑的非法分享方式。

GoingBus串流平台

如今我們合租「GoingBus」的 Netflix 帳號之後,還可以有餘裕讓女兒共同合法使用。所需的月租費基本上有更多人分享的話更便宜,就這麼決定了!

GoingBus串流平台

這次的訂購經過商量後由我申請訂閱,聽客服的話使用慣用的 gmail 信箱註冊與綁定「GoingBus」啟用服務比較順暢。

申請影音服務時我發現不同家的影音平台根據訂閱的方案有不同優惠,基本上直接購買長天期方案優惠最多。另外使用促銷連結:https://goingbus.com?s=JtUA5rTs  輸入促銷折扣碼:kiss,還可以在首次訂閱時享有 10% 的折扣。也不無小補。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完成訂單後繳款以信用卡或金融卡繳款為主、我依網頁指示付費完成無誤。在「GoingBus」右上角我帳號旁「訂閱」的地方就可以查閱訂單狀況、以及獲得 Netflix 的使用帳號與密碼及到期時間。沒問題的話就可以登入手機與電視等平台收看。

如果有使用的問題可以點畫面右下角聊天室、有專人 24 小時可以協助解決問題。售後服務很強大。

GoingBus串流平台

完成訂單後有退款政策保障權利,例如「顧客可在24小時內無理由退款」。盡快進入狀況是重要的,嘻嘻。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手機登入「Netflix」

要在手機收看影音平台「Netflix」首先要在手機「PLAY 商店」下載應用程式,要收視其他家影音平台流程也是一樣的。

GoingBus串流平台

下載完畢應用程式後打開,登入流程與直接和「Netflix」直接購買帳號的方式殊無二致。

GoingBus串流平台

登入使用的帳號和密碼就是在「GoingBus」付費後於「訂閱」裡獲得的那一組帳密,利用手機的「複製」文字功能複製過來後貼上就完成。

GoingBus串流平台

順利登入後我發現所獲得的「Netflix」方案相當於高級會員,共有五個子帳號可以登入。每個帳號都可以獨立使用。

客服有建議說核發的帳號在同一時間只能使用一個裝置,所以強烈建議子帳號應一人使用、不建議再把同個子帳號分給親友共用。否則一樣會產生占用的問題。

GoingBus串流平台

現在我使用五個帳號中的「1」、同事是「2」而同事女兒是「3」,使用都很正常順暢。還剩下兩個帳號可分享。

GoingBus串流平台

所獲得的帳號都有自己獨享的片單紀錄,由手機或電視登入的紀錄都會整合在一起。實在是很方便。

GoingBus串流平台

用手機收看「Netflix」影片是方便,到哪裡有網路就可以繼續收看;或者還有下載離線收看的服務,只不過佔手機記憶體太多了我倒不建議。

GoingBus串流平台

我向來對綜藝節目和新聞節目都沒有興趣,就喜歡看電影。所以選擇「Netflix」這類片很多很新的影音串流平台對我來說是最合適的。

GoingBus串流平台

走到哪就可以看到哪,只不過就是很耗手機電力。所以我總會自備快充行動電源是真有必要的。

GoingBus串流平台

我覺得我看影片還算是還好的,我有看過有人邊騎車手機邊放電影在看、實在太危險了不過我也不禁佩服能將上網利用到了極致!嘖嘖。

「」//////--《》試讀 登入電視「Netflix」

GoingBus串流平台

經由「GoingBus」獲得的「Netflix」帳號,一開始我同事還覺得可能有可能權限受限、像是能在手機看無法在電視上看……之類奇怪的問題。

GoingBus串流平台

不過登入完全沒有問題。我使用手機掃「Netflix」浮出的Q.R. CODE,由於我的手機帳號已經先開通所以連輸入帳號密碼都不用就知道進入「Netflix」主頁。 3C 的便利生活萬歲!

GoingBus串流平台

經由手機觀看的紀錄、進度都完全已經同步至電視,立刻可以無痕接上先前的進度。實在太方便。

GoingBus串流平台

相對於用手機看影片,使用大尺寸螢幕與好音響看「Netflix」的影音更是享受!畫質實在沒話說。

GoingBus串流平台

看到一半想暫停就暫停、想尿尿或者是開冰箱拿飲料拿零嘴都可以,對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實在是太讚了。

GoingBus串流平台

以前我在唸大學的時候好幾次週末一整天就待在二輪片電影裡看電影,一天看六部新電影看到視茫茫不知身在何處……現在有「Netflix」看就更方便了。嘿嘿。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也就這樣,同事和我想要有「Netflix」的影音服務、進而發現到「GoingBus」的共享租賃帳號服務,經由共享付費的概念我們都省下不少錢、甚至有餘裕增加訂閱 GPT Plus、Spotify、Disney+、HBO 等服務了。如今我們已經訂閱收看了一個多禮拜、對於影音品質和售後服務都很滿意,可以推薦給親友。啾啾!

「」//////--《》試讀「GoingBus」官網:GoingBus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促銷連結:https://goingbus.com?s=JtUA5rTs  促銷折扣碼:kiss

     用戶可使用此碼在首次訂閱時享有 10% 的折扣。

共享租賃!「GoingBus串流平台」影音/付費訂閱/Net

 

arrow
arrow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