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4.jpg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趴皮蕎蕎的宅窩
    趴皮蕎蕎的宅窩 2016/01/22 14:22

    唔~~~(睜大眼)這可愛的小毛球是什麼?樹懶嗎?好想摸摸他喔~

  • 莫赤匪狐
    莫赤匪狐 2016/01/22 17:43

    趴皮蕎蕎的宅窩 這小傢伙是來自美洲的"黑尾土撥鼠",可愛是可愛了,可凶猛了呢!請蕎蕎務必不要伸手摸摸牠,我的右手上還留有被土撥鼠咬的牙痕呢....凶手就是鏡頭裡這"可愛的小毛球". = =a

  • 趴皮蕎蕎的宅窩
    趴皮蕎蕎的宅窩 2016/01/24 20:32

    哇~真的好戲劇化的裝可愛兇猛動物(怕怕)還有牙痕,感覺好痛喔!有噴血嗎(幸災樂禍)讓我想到以前國小很流行養天竺鼠,我還真被咬過一口,但我發現,如果被他咬一口不反擊的話,天竺鼠就會跟你很親近唷!

  • 莫赤匪狐
    莫赤匪狐 2016/01/25 14:35

    趴皮蕎蕎的宅窩 小朋友養的寵物的話,我也有給楓葉鼠咬過,不過頂多一點小破皮而已,完全不能跟黑尾土撥鼠的威力相提並論.....被黑尾土撥鼠一咬時,立馬出現兩個小坑(兩支門牙),隨即血就"嘩~"地漫了出來,很嚇人呢.現在留下的疤大概就跟種牛痘的痘般大吧.喏~ (展示給蕎蕎看)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