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8_125743.jpg

再過幾天節氣就到冬至,公司同事之間已經開始討論要到哪裡買年貨、訂年菜,我這幾年來的習慣逢過年就要看看今年「里仁」出了哪些年貨、年菜新出了什麼特別的素菜?今年我也循例上網挑選「2023里仁限定年貨」,以健康養生的堅果類為目標、預定了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和「春棗」、「傘餅」等富有過年氛圍的零食。我已進入過年狀態,噗噗。

20221218_122416.jpg

「里仁」的特色是對產品品質的高規格堅持、從食材源頭開始把關,在全台各縣巿有多家連鎖分店、幾乎已經成為有機蔬食的代名詞,而且節慶食品也越做越好了。

今年我入手的年貨零食是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與「春棗」、「椒鹽菜脯餅」、「傘餅」原味綜合堅果,然後我已經開始吃了,噗噗。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簡單生活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 

商品內容物:輕烘焙有機什錦纖果*1罐, 無加糖有機綜合莓果乾*1罐, 玫瑰鹽烤有機三珍堅果*1罐 

20221218_125743.jpg

「里仁」商店以台灣最大的有機蔬食連鎖店聞名遐邇、我公司同事有好幾位都是里仁的忠實客人。里仁每逢年節備有「年貨區」方便客人採辦素食年貨與各式年菜。

20221218_125001.jpg

我從好幾年前開始會從「里仁」準備些素食年貨零食,尤其他們的堅果向來都做得不錯我很喜歡。冬天吃堅果獲取能量維持身體機準沒有錯。

20221218_125042.jpg

今年新推出「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今年是兔年所以紅色的封面有著白色兔寶寶呼喚著我們一起吃堅果。

20221218_125311.jpg

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內容物是 150公克的堅果罐 3 罐,嚴選優質的有機堅果經由低溫輕烘焙工法保留堅果的營養與風味、並用有機蘋果汁取代砂糖帶出甜味。自然又有特色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玫瑰鹽烤有機三珍堅果

內容物:有機腰果(越南)、有機核桃(美國)、有杏仁(美國)、玫瑰鹽(玻利維亞)

20221218_130151.jpg

玫瑰鹽烤有機三珍堅果」是紅色的喜氣罐子包裝,內容物有三款有機堅果和果乾,堅果吃完後罐子還可以留下來裝東西。很可愛。 

20221218_131018-min.jpg

三種堅果的品質都很棒、形狀飽滿,在玫瑰鹽提味下越嚼越香。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輕烘焙有機什錦纖果

內容物:有機炒黃豆(有機黃豆·非基因改造、湖鹽)(台灣)、有機南瓜子仁(中國)有機腰果(越南)有機杏仁(美  國)、有機切片蔓越莓乾(有機蔓越莓、有機糖、有機葵花油)(加拿大)、 有 機葡萄乾(有機葡萄乾、有機葵花油)(美國)、湖鹽(澳洲)。 

20221218_130245.jpg

輕烘焙有機什錦纖果」是黃色罐裝外包裝,單罐 150 公克、罐口用鋁箔密封,開罐後什錦纖果的鮮度吃得出來!

20221218_130818-min.jpg

倒出一把什錦纖果,內容物有炒黃豆、南瓜子仁、腰果、杏仁、蔓越莓乾、葡萄乾,以澳洲湖鹽提味滋味質樸自然。我最喜歡裡頭的腰果都留到最後才吃,呵呵。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無加糖有機綜合莓果乾

內容物:有機無加糖切半蔓越莓(有機蔓越莓、有機濃縮蘋果汁、有機葵花油(加拿大)、有機葡萄乾(有機葡   萄乾、有機葵花油(美國)、有機無加糖藍莓乾(有機藍莓、有機濃縮蘋果汁、有機葵花油)(加拿大)

20221218_130505.jpg

無加糖有機綜合莓果乾」外罐是紫色包裝,代表著莓果的天然顏色,罐子的圖案設計也很可愛。您在裡頭找到兔子了嗎?

20221218_130622-min.jpg

切半蔓越莓乾、葡萄乾、 無加糖藍莓乾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椒鹽菜脯餅

20221218_122525.jpg

「椒鹽菜脯餅」以亮紫色為外包裝的特色,上面有菜脯餅的圖案傳達的訊息非常直觀。

20221218_122602.jpg

「椒鹽菜脯餅」食材選用了無農藥殘留的菜脯粉製作餅乾,只以簡單的椒鹽調味不含化學色素與防腐劑,並謹慎控制產品品質讓人們可以吃得安心。

20221218_122744.jpg

菜脯餅真的是很懷舊的小零嘴、現在都很難得可以看到了,吃在嘴中口感酥脆滋味鹹香,吃這個會讓人停不下來啊。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春棗

20221218_124332.jpg

春棗」採用夾鍊袋包裝、袋子中間以紅色為底大大印了「傳統 春棗 純素」,年味滿滿。

20221218_124358.jpg

里仁的「春棗」 500g 一包真的很大包、拿在手上重甸甸的,真材實料一口咬下就是春棗香濃的古早滋味。很適合大家一起歡樂分享。

20221218_124501.jpg

里仁的古早味「春棗」以小麥粉製作並且刻意減少糖與油的含量、並且使用酵母自然發酵,要吃得更健康與自然。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傘餅

20221218_123247.jpg

傘餅」的包裝跟餅的螺旋一樣色調,現在都要到懷舊柑仔店或到過年才會在年貨區看到傘餅了。

20221218_123520.jpg

里仁的「傘餅」自然是全素,成份不含氫化油脂、香料、色素。品質優良。

20221218_123336.jpg

成份中添加了黑芝麻,嚼起來香脆且越吃越有味。

20221218_123431.jpg

傘餅」記得是小時候的懷舊零嘴,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過了。吃起來是好令人懷念的滋味。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原味綜合堅果 

主要成分: 杏仁、核桃、腰果、夏威夷豆

20221218_123716.jpg

原味綜合堅果」一包 250 公克、採用黃色系的包裝,上頭都有堅果的圖案設計不會認錯。

20221218_123734.jpg

這包原味堅果的特色是:以人工篩選的方式精選完整顆粒堅果,以低溫輕焙保留原味。

20221218_123813.jpg

綜合堅果內容物有:杏仁、核桃、腰果與夏威夷豆共四種堅果,堅果外觀質樸自然。

20221218_123953.jpg

原味綜合堅果保留了堅果的營養、能嚐得到堅果最原始的清新甘甜滋味。我很習慣吃原味堅果所以吃得出來堅果烘得很好。 

20221218_124128.jpg

便是這樣今年我援例在「里仁」宅配限定年貨,今年的花開莓滿有機珍果禮盒」設計討喜、三種堅果罐風味自然好吃,我連帶再加碼了春棗、椒鹽菜脯餅傘餅原味綜合堅果,希望今年過年既富有年味又吃得健康。很棒吧,呵呵!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里仁」官網:http://bit.ly/2oo0GoU 

FB:https://www.facebook.com/leezeneveryday/

年貨零食!「2023里仁」限定年貨/花開莓滿/有機珍果/有機

里仁年貨介紹文章:


年貨果乾怎麼選?三招教你挑到好果乾!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1276

年貨堅果怎麼選?兩大重點教你挑到好堅果!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1275

年貨零嘴怎麼選?掌握三大重點吃得開心無負擔!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1274

過年零食吉祥意,吃出新年好運氣

https://www.leezen.com.tw/article_organic.php?id=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赤匪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